配電箱一總三分,總600A,分開關400A,兩個100A

2022-09-11 15:45:04 字數 2262 閱讀 6929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拼 185mm電纜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根120mm鋁電纜 就行!有錢就上70mm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配電箱?這麼大開關?

請問裝乙個100a的**配電箱,需三相五線用多大的銅芯電纜?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等級如果是380v的話,100需要3×25+2×10銅芯電纜。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16平方的線就可以了

配電箱主開關為800a,下面分支開關有400a,250a,160a,100a,80a,50a等多個開關,分開關與主開關大小怎麼計算

6樓:石階

分開關應根據該迴路用電裝置的計算負荷(總裝置容量乘以共用係數後的負荷)選擇線徑,再根據線徑選擇開關,

總開關可以根據分開關電流之和 再乘以個共用係數選擇 也可以根據總的計算負荷(各分開關下總容量之和乘以總共用係數)來算取電流 再根據電流選擇總開關的大小。

7樓:貹_禾刂

主要是計算各路分開關的負載然後相加,求的總功率!在留有餘量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主開關是根據用電總負荷計算,分開關根據各迴路用電負荷計算,

辦公樓配電箱總漏電開關是200a分成3個是100a的漏電開關,為什麼分成開關不跳閘,總開關跳閘。跳閘之後還

9樓:

分路3個100安,合計總額定電流可達300安,而總開關200安,當各分路電流大於70安,還未超出分路開關100安時,總電流巳超出200安,這時會使總開關過載跳閘,而分路開關未過載所以不會跳閘。

請問組裝乙個容量是100a的**配電箱,需多大的銅芯電纜?

10樓:活寶小熊知道

斷路器上端電纜(配電箱進線)yjv-3*35+2*16mm2,100a斷路器下端到分斷路器上的用銅芯電線就好,具體型號根據下端斷路器額定電流選擇,考慮開關是否需要帶漏電保護。

組裝乙個100a的**配電箱,請問需配多大的銅芯電纜?

11樓:滕修明

建議用4x16平方銅芯電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線使用25平方的電纜足夠。

13樓:老笨鷹

截面為16mm平方以上的就行。

45kw的塔吊配100a、漏電值是30ma的漏電開關行不行,為什麼?

14樓:賈隊長的小科技

可以這個沒有具體要求,但要求開關箱內應一機一閘一漏電。

開關箱應有末級分配電箱,開關箱內應一機一閘一漏電,每台用電設配應有自己的開關箱,嚴禁用乙個開關電器直接控制兩台及兩台以上的用電裝置。動力配電箱與照明配電箱宜分別設定,如合置在同一配電箱內,動力和照明線路應分路設定,照明線路接線宜安在動力開關的上側。

總配電箱應設在靠近電源的地方,分配電箱應裝設在用電裝置或負荷相對集中的地區分配電箱與開關箱的距離不得超過30m,開關箱與其控制的固定用電裝置的水平距離不宜超過3m。

擴充套件資料

裝置使用維修

1、施工現場的所有配電箱,開關箱應每月進行一次檢查和維修。檢修、維修人員必須是專業電工。工作時必須穿戴好絕緣用品,必須使用電工絕緣工具。

2、檢查、維修配電箱、開關箱時,必須將其前一級相應的電源開關分閘斷電,並懸掛停電標誌牌,嚴禁帶電作業。

3、配電箱內盤面上應標明各迴路的名稱、用途、同時要作出分路標記。

4、總、分配電箱門應配鎖、配電箱和開關箱應指定專人負責。施工現場停止作業一小時以上時,應將動力開關箱上鎖。

5、各種電氣箱內不允許放置任何雜物,並應保持清潔。箱內不得掛接其它臨時用電裝置。

6、各種電氣箱的熔斷器的熔體更換時,嚴禁用不符合規格的熔體代替。

15樓:蒼山小冷

45kw的塔吊,使用三相電源,工作電流在118a多,是不能使用100a的漏電保護開關的,考慮到塔吊使用的電機,電機的啟動電流在工作電流的4倍以上,應該使用600a左右的空氣開關。

16樓:紅太陽

45÷3=每相15幹瓦

1幹瓦約4安ⅹ15=60安,加起動電流,實際100差不多。不精確但可以用。

我總配電箱在電視背景牆上,怎麼設計才好看啊

首先肯定要選擇暗裝的 選擇面板好看一些的 比如西門子 新梅蘭的面板 帶配電箱的電視牆怎麼處理 如bai果前提條件是不du能移動配電箱的話,zhi那你的電視背景牆的造型最dao好就做凸版出來的那種,把配電箱放在權裡面,然後電視可以 掛 在外面凸出來的的造型上面,當然,如果是擺放在電視櫃上面的話,對於造...

新手除接觸電氣圖,總配電箱系統圖有些看不懂,請教高手

bh 0.66 400 5 互感器一次電流 二次電流 400 5上面依次是3個電流表 量程為0 400a,分別對應三個互感器最後乙個是電壓表 你這個圖有問題,這個電壓表相對應還應有乙個互感器你的第三個問題 是兩根四芯電纜並列敷設接到後面 開關上,主要是因為負荷太大採用兩根,輕易不這樣用 1 bh是型...

變壓器至總配電箱需用幾芯電纜,每個變壓器都要配乙個配電箱嗎?

變壓器低壓側與配電櫃之間最好用60x10的銅排連線,如果位置不合適,可以用每一相185的電纜2根分別連線 含零線 低壓側用萬能斷路器800a以上的,不需要計算。三芯,把零線與地線用火線同規格的導線可另設。每個變壓器都要配乙個配電箱嗎?首先你的bai 告訴我變壓器容 du量是多的,並不是 zhi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