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和中南大學哪個更好一些,我對專業比較迷茫,就是綜合考慮

2021-07-27 02:41:33 字數 899 閱讀 8184

1樓: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比較好,因為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是**部屬高校,2023年**確定的首批20所全國重點大學,直屬於教育部。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簡稱是**部屬高校,2023年**確定的首批20所全國重點大學,直屬於教育部,由教育部與工業和資訊化部、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共建,位列國家「雙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2011計畫」重點建設行列。

是我國最早的2所國防工業重點軍校之一和56所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研究生院之一,''兩電一郵''成員,先後入選首批5所科技部撥付專項經費的國家積體電路人才培養基地。

首批6所教育部整合攻關大平台、首批7所世界一流網路安全學院、首批9所國家示範性微電子學院、首批11所中國人工智慧教育聯席會常務理事單位、首批35所國家示範性軟體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人去西電 外地還是來中南吧···陝西人再來了中南 就很難回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名氣中南稍大,西電屬於純工科,電子通訊強於中南。而中南屬於綜合類,強項在醫學、建築、土木、測控、安全等工科專業,而中南的藝術也不錯,妹妹很多。中南處於河西大學城,緊挨著湖大和湖南師大,師大妹子較多,如果想大學生活豐富點的話可以去中南。

而如果想在電子和通訊上有所造詣則建議去西電。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與 中南大學

是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院校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國家提供「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專案中南大學:在土木系比較厲害.國家很多部長都是中南畢業的.

哪個更好取決於自己的個人興趣愛好。個人覺得還是科技大學好點。必經以後社會用到科技的東西多些。

滿意請採納! 謝謝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實際介紹,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怎麼樣?

我就是西電的 資訊保安專業就全國範圍來說,我們學校絕對是一流的。但是個人覺得沒有絕對的興趣還是要慎重報考這個專業。裡面很多純理論的東西,數學要求也比較高,而且這方面人才要求也高 一般本科生沒什麼市場 我首先推薦我們學校的電院的相關專業,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很懂。你可以到他們 上看一看。其次就是我所在的專...

電子科技大學與電子科技大學出國留學預備教育中心的關係

電子科技大學出國留學預備教育中心是電子科技大學院系設定的 部門 一項中,繼續教育學院下的專門從事出國留學預科教育 各類語言培訓的機構。目前,中心的留學專案包括美國 英國 澳大利亞 加拿大 紐西蘭 荷蘭 芬蘭 挪威 瑞典 丹麥 德國 法國 義大利 西班牙 南韓 日本 馬來西亞等眾多綜合排名靠前的大學的...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怎麼樣

我是西電的,微電子學院大二.在浙江高於一本線60分,考西電的這些個專業都應該夠了.通訊工程從很早開始就是西電的招牌專業,現在和電子資訊工程並列最為優勢的專業 全國排名均為第二 資訊保安雖然全國排名第一,但就業面太窄,個人建議你別上.隨著中國電子產業的發展,作為根基的微電子越來越熱門,西電的微電子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