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表值多少錢,我這個手錶值多少錢?

2022-09-11 11:50:05 字數 1927 閱讀 5823

1樓:

我說我覺得就值一兩千塊錢。其他的我也不知道,應該是一兩塊錢吧。

我這個手錶值多少錢?

2樓:

品牌/工藝/機芯/真假/新舊程度,決定**,價值的問題個人衡量了

這類僅裝飾手錶,無收藏價值,**不會太貴,全新也就800-900,二手估計就3-5折**把,至於價值(看誰送的了)

3樓:奈文玉百珍

幫我看一下這決表值多少錢,不值錢,紀梵希的手錶和阿瑪尼、巴寶利、等一樣都屬於時裝表,而且基本上都是石英錶

,一般就是原價1000左右,但是二手的石英錶很難賣,價值很低,價各低也是表啊

4樓:上官蝶威媼

安妮克萊因是美國的牌子,中檔女表,但你這款金色花朵,應該是石英錶,**嗎,真不高,一千左右吧!

我想知道我的手錶現在值多少錢?

5樓:同海昌

你想知道你的手錶的價值,

可以找專業鑑定機構看一下,

一塊好的手錶最重要的是價值,

估計這塊手錶對你意義很深,

好好珍惜它吧,

祝你生活開心快樂!

我的手錶和這個手錶一樣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20餘萬,但這款不像真品,真品6點位不標註 automatic。

我這個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確實是個寶貝,要看它能值多少錢,主要看是那年出土的,它的純金度是多少,它的值得考研價值等等。你還可以找專業研究這的人看一下,祝你能早日得到你的寶貝的準確**,物有所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不知道值多少錢,你找個專業人士給你確定一下吧。

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從金屬的成分看不是**,也就是說這只是一件工藝品,沒有收藏價值。

10樓:新左右

這是個銅的,不值錢,

我這個表值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非常容易分辨的。

這個是一款最低端的仿製萬寶龍時光行者系列腕表。

假錶就沒什麼可值錢的了。

我這錶值多少錢是什麼牌子的?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日本的seiko品牌,什麼型號不清楚

大概在1000塊左右

我的這塊表值多少錢?

13樓:我可是不明白啊

不值得評估,可以說不值錢的假貨,我一眼就能看出來曾幾何時天魔的黑兔。

14樓:十里清風的故事

這款gucci商務手錶**大概在11000左右,請採納

15樓:李揮武

根據個人的特長以及個人喜好。乙個你不是很喜歡的專業,其實對自己是回

16樓:防腐劑光棍

我估計得要2000~3000左右

17樓:都是皺紋

150可以買到更高仿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現在高仿假貨太多沒法分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古馳gucci, 於2023年創立於佛羅倫斯,是全球卓越的奢華精品品牌之一。

14000元

20樓:瘋狂付付

這個牌子值不少錢,就是不知道你這快表值不值這個牌子的價錢了,言外之意就是你這是真的嗎

我這個翡翠值多少錢,請問一下我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這個是a貨糯種偏豆種飄花翡翠手鐲,石性重,色澤偏淡,飄花色澤晦暗,類似如圖這種型別 正常在1200 13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豆種瓢花1200左右 請問一下我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如果是真的幾百塊錢應該能賣出去,主要看成色,我覺得成色並不是特別好也不是特別透!你的這個翡翠我看了應該是屬於一種傷痛的品...

這個玉髓值多少錢,這個玉髓值多少錢

您好,一般來說玉髓的 都不太會很貴的,比較親民的,大約都在幾百塊左右。10塊充話費送的價,15塊批發價,20塊市場價,30塊進口價,40塊黑市價,50塊賤賣價 玉髓貴不貴 值多少錢 玉髓是二氧化矽的隱晶體結構的礦物 是一種玉石 玉髓的價位普遍較低,但也有少數品種和部分產品價位很高不能一概而論的 大多...

這個蜜蠟值多少錢,這個蜜蠟值多少錢

這個色澤像是假蜜蠟,給個打燈的圖,或者細節圖 這個蜜蠟值多少錢 50 年頭久的蜜蠟通常為深黃色,甚至發紅,年頭越久,蜜蠟越值錢,看你這個,正中心有些發紅,看來是不錯的,也是極高的 望採納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真蜜蠟?值多少錢 這個也不能說是假蜜蠟,畢竟雖然是二代蜜蠟,也就是蜜蠟粉末壓制的東西,但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