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倫敦奧運加油作文左右,小學作文快,快越快越好

2022-09-11 09:35:03 字數 2888 閱讀 7265

1樓:

倫敦奧運會

奧林匹克運動會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的包含多種體育運動專案的國際性運動會,每四年舉行一次。奧林匹克運動會最早起源於古希臘,因舉辦地在奧林匹亞而得名。奧林匹克運動會現在已經成為了和平與友誼的象徵。

它是一種融體育、教育、文化為一體的綜合性、持續性、世界性的活動,也是一種文化的傳播體現,這樣的傳播在奧運會中能得到充分的展示。

這次的奧運會在英國倫敦舉行,2023年,倫敦成功申請第30屆夏季奧運會,將在2023年7月27日(星期五)至8月12日(星期日)舉辦 , 2012倫敦奧運會主場館,目前正在進行中。

倫敦奧組委宣布2023年第30屆夏季奧運會將於2023年7月27日晚20 時12分《倫敦當地時間》開幕,開幕式將在位於倫敦東區的斯特拉特福德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

與北京奧運會開幕時間20時08分寓意2008類似,倫敦奧運會定在20時12分似乎也暗含2012的意思,但英**並沒有透露如此安排的原因。

第一次奧運會是2023年4月6日下午3點,在經過重修的雅典帕那辛尼安體育場,希臘國王喬治一世宣布:第一屆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喬治一世在開幕詞中說:

「但願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復興能增進希臘人民與各國人民的友誼;但願體育運動和它所崇尚的道德觀念有助於造就新一代的希臘人,無愧於他們的先輩。」

這次的奧運會,我希望我們中國的運動員們英勇奪冠,多拿幾塊金牌,給我們中國爭光!

我的夢想作文500字女** 急!快!越快越好!

2樓:電影有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在我的心裡也有乙個夢想,它深深地埋藏著一顆孕育著我理想的種子,在我心底生根、發芽。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當一名像童話大王鄭淵潔一樣的兒童童話作家,自從上了學,我便越發的喜歡語文這門課程,由其是喜歡其中的閱讀課,就這樣,閱讀讓我發現了這顆埋藏已久的理想之種。

上了一年級之後,漸漸地領會了作文的魅力,上課,我仔細得聽老師講每乙個句段,當我知道細節這個詞後,我明白了要想寫好作文,要抓住細節,才能寫出真情實感。從那以後,我便每次都要找到文章的細節,抓住文章的核心,讓我的文章更精彩。課下,我看課外書,領會作者的文章的內容,去積累他人的精華,讓我的文章更亮麗。

在這四年學習與生活中,我發現,我最喜歡的讀書類別是——童話,由其是童話大王鄭淵潔的作品,最吸引我目光的是書上那所描述的令我感到驚奇、陌生而又新鮮的童話世界。因為童話能把我帶進乙個我從未來過的新奇世界,一切都讓我感到像是走進了外星王國。想象未來的故事,想象文具國裡那乙個個小成員的故事,想象主人的用具怎樣幫助主人改掉壞習慣,這些幻想便接二連三變成了作文……從此,我愛上了童話。

小學六年級敘事作文500字左右越快越好今天要交過去的作業謝謝 30

3樓:仁翰墨

今天是國慶節,今年的國慶節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的事——為社群打掃衛生。

一大早,我就叫上一大群好夥伴,帶上掃除工具——抹布、掃把、刷子。

我們先來到一單元,我們一番分配狗,決定:我、小雨、小玉三人一起掃樓梯。小穎、小路兩人一起擦欄杆。

分配好工作後,我們便熱火朝天的行動起來。起初,我沒有賬務技巧,只是一味盲目的掃來掃去,灰塵揚的到處都是,搞得我滿臉髒兮兮的。再看看小雨和小玉,也有共同遭遇,可謂「同病相憐」。

我們都指著對方笑了。我們聚集到一起:「這灰塵一揚。

搞的到處都是,我們要想個辦法吧。」「有了!」我如夢初醒「我們灑點水再掃,不久ok啦?

」「好主意!」大家開心極了。

緊接著,小穎那裡又出了麻煩,原來,她們洗抹布的水髒了。這下怎麼辦,我們都很著急。沒辦法,只好向鄰居借,我們膽怯的敲了敲201室的門:

「老奶奶,我們正在打掃衛生,請問借點水可以嗎?」「當然可以!」老拜拜笑眯眯的端出一盆水,為我們豎起了大拇指。

我們心裡甜滋滋的。

今天的勞動雖然很累,但看到煥然一新的樓棟,我頓時感到再累也無所謂。勞動真光榮!

用我為冬奧而加油為題寫一篇作文,字數500字以上

4樓:

為了能在奧運會上取得好成績,為了能讓五星紅旗在奧運場上高高公升起,奧運健兒們每天都在刻苦煅煉著。他們這不怕苦不怕累、永往直前的精神多麼另人敬佩!四年光陰,只爭朝夕,北京奧運會將是我們一飛沖天,一鳴驚人的時刻,運動健兒們,加油!

由於條件限制,我不能親臨奧運場館為健兒們搖旗吶喊,摞鼓助威。但我想: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可以用我的實際行動來為奧運健兒們加油。

有一次,我碰到了乙個較難的數學題,做了半天都沒做出來,我準備放棄,但我想到奧運健兒們勇於拼搏的精神,我又繼續思考了下去,終於做出來了!我想:不怕困難,刻苦學習,不也是為奧運健兒們加油嗎?

做為乙個有用之才,我們不但要有豐富的知識,還要有乙個強健的體魄。所以我們要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這一次,學校舉行運動會,我參加了60公尺賽跑和4×100公尺接力,我分別取得了第3和團體第一的成績。

我從中不但體會到了運動的快樂,而且還鍛鍊了身體。

我想,用實際行動為奧運健兒們加油,應該還有很多很多,比如說,保護環境,遵守交規,宣講奧運知識等等,只要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我們就要努力去做好!

讓我們用實際行動共同為奧運健兒們加油!共同期待著五星紅旗在奧運場館冉冉公升起的那一刻

我喜歡老舍的《風》作文500字怎麼寫,越快越好

5樓:劉玉梅

你竹說得都不對老舍的《風》就是寫風。

6樓:可靠的大生產

小時候聽爺爺說:「一花一世界」。後來才悟出老人們要說的道理:有花才有果,有果才有收穫,有了收穫才能有好的命運。

同學們,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冥冥之中,是什麼主宰著我們的命運?我們要怎樣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我得到了什麼作文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500字

<<假期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很急,越快越好

作文《請為我加油》急左右(中學,作文《請為我加油》急!!!!!!!!!!!600字左右(中學初一到初三的作文!!!!!!!!!!!!!

請為我加油 記得上次,我跑步很好,老師便讓我參加了這次比賽。我在三路線,先熱了熱身,一會兒隨著發令槍 砰 的一聲響起,全體隊員猶如一支支離弦之箭猛地衝出起跑線,相比之下只有我跑得比較緩慢,其實是為了補充體力。後來,我想超越他們。可是,不知怎麼回事,我無論怎樣使勁都追不上他們。當時,我幾乎對這場比賽失...

我來為狼作辯護作文,我來為狼作辯護 作文600字

我是 但是我不吃動物自己就會死亡,所以我是正大光明的而且如果我們不見了那麼生物鏈就會遭到破壞,使更多的森林面積減少動物病死餓死。所以大自然沒了狼是不行的。哥們這是提綱你就按著寫 啊!我眼中的狼 作文600字 20 狼在人們心中已十分陌生,人們對他的印象大多是恐怖。厭惡的。然而,我卻不這麼認為。人們討...

小學作文《我進步了嗎》左右,小學作文《我進步了嗎》200字左右

我進步了 我今年上一年級,進校已經快四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我感到自己比剛上學的時候進步了許多,也懂得了很多東西。我剛上學的時候,媽媽說我寫的拼音像颳風一樣東倒西歪的,而且都不整齊,現在,我寫的拼音已經很好看了,媽媽還誇我了。我寫的字也比以前進步了,前段時間王老師還誇我了,說我寫的字越來越漂亮,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