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你好,請教服從分配問題, 高考 專家你好,請教服從分配問題

2022-09-11 09:35:04 字數 556 閱讀 1354

1樓:last苗

我怎麼覺得會被退檔呢……

如果像你說的這種錄取方式,即a,b段錄取,那麼你的分數夠了北大的提檔線,你的檔案就會被提走。而你沒有服從調劑,那麼你的檔案將會被退回。而同時吉林大學也已經結束了提檔,所以你的檔案就沒人收了,你的檔案就落到b段了也就是遼師大錄取。

當然,如果吉林大學看到你的分數覺得比較高,落榜很可惜,也可能會打**給你。

我當年高考時候就是這樣,第一個報同濟大學,第二個報了東北大學。檔案被同濟提走後沒有錄取,就落到b段了。不過因為東北大學每年都會對第二個志願報了本校但第一志願落榜的高分學生再招生(我是遼寧的,東北大學在遼寧招生有這個特權),所以我收到了東北大學的**。

我那時候錄取方式應該和你這個相同。你可以參考一下。

最穩妥的方式就是自己親自去教育局招生辦問問。網上的各種解答都很可能因為對你的意思理解不對而產生誤導。

祝你金榜題名~

2樓:

被a段其他學校錄取 吉林大學600分

3樓:哭的有節奏啊

xiwangbuda

你好請問一下芝麻怎樣種植,專家你好,請問青棗樹怎麼種植?

芝麻播種前,要根據當地的氣候條件 土質 土壤肥力等,選留或引種適宜當地栽培的優良芝麻品種,並依據純度高 子粒飽滿 發芽率高 無病蟲和無雜質等的良種標準,充分做好播前種子準備工作。1 晒種。播種前1 2天,將種子放在陽光下,均勻暴曬。但不要在水泥地面或金屬器具內晒種,以免高溫殺傷種子。2 選種。有風選...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果,專家你好,請問這是什麼果?怎麼護理?

檳榔果,喜歡吃這個果子的人大多數湖南和台灣 看上去應該是胖大海 胖大海,中藥名。別名 大海 大海子 大洞果等,為梧桐科植物胖大海的乾燥成熟種子。味甘,性寒。可用於肺熱聲啞,乾咳無痰,咽喉乾痛,熱結便閉,頭痛目赤。多用於泡茶,可以起到降血壓 潤喉化痰的作用。中文學名 胖大海別稱 安南子 大洞果 大海 ...

專家你好,請你幫我鑑定一下雞血石等級價格好嗎

不是雞血石,石芵石,本身沒什麼價值,做奇石還行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我這個雞血石,值多少錢?雖然血bai 量大,但是不潤 du不豔 死血zhi。不會高。評價dao雞血石的重點 一是血版色 雞血石的顏色權以鮮紅為最貴,次為朱紅,暗紅較差。鮮紅者又稱活血,暗紅則因似凝血故稱死血 二是血量 一般來講,鮮紅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