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腳趾間長紅包,狗狗腳趾間長乙個紅包!!

2022-09-11 09:25:03 字數 1878 閱讀 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橘皮素塗抹患處,而且要控制狗狗添,避免患上指尖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狗狗也是,後來找狗醫生用一刀就解決了,小手術,10塊錢的事

3樓:王小妮妮闖天涯

醫生說是趾間炎,不出血不影響走路就不嚴重,常保持腳丫乾燥就沒事了。

狗狗腳趾間長了乙個小紅包

4樓:蠻蠻哥哥

那是因為狗腳趾間發炎了,應該給它抺點消毒藥水就好了

狗狗腳趾中間長了乙個小紅包,越長越大?怎麼辦?

狗狗腳上長了乙個紅包而且走路還一瘸一拐的

5樓:薇薇采兒

那你看看是不是個泡啊,如果是個泡,裡頭有液體的話,拿個針消下毒,把針上穿根線也消毒,用那個酒精消毒後,用針從從泡的這一頭,扎到另一頭,然後把線留在那裡頭,讓泡你的水然後順著線流出來,然後不要讓他走路,最好是把這個腳抬起來不要走路,不要挨在地上,如果做不到的話,可以貼個創可貼,慢慢等那個泡幹了就會結巴好了。

狗狗腳趾縫中像是長了乙個包包,冒膿一直不好

6樓:冷門搜尋

關於指間炎症,其bai實不du是啥大問題,無非是真菌zhi感染或者是細菌dao性炎症,碘伏和酒專精屬適用一切細菌或者真菌,一切化膿都是白血球與細菌拼殺後的死亡屍體,因此排除膿血,然後酒精或碘伏消毒,狗狗自身抗體加適量藥物後,自然會好,別聽那些賣藥的說的那麼嚴重!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消炎藥服,人的一半量.繼續上碘酒,可以上些酒精啊..消毒嘛.

沒好轉去看醫生是怎麼回事,健康就沒啥,最怕是因為冒膿導致發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bai薩摩以前腳趾縫裡也長了du乙個大包,zhi

總是舔,紅紅的。平時走路dao跑內步也不見有異樣還是很活潑,

容我想去摸那個包它也不怎麼讓,後來我硬去摸感覺軟軟的裡面有水。應該是和你家狗一樣的症。我看它走路沒事就沒有處理,大概過了二星期自己好了。不嚴重吧,可能是玩的時候沒注意磨的泡。

9樓:王發家

趾間膿皮病 用雙氧水看看 另外注射或口服抗菌素

有些是蟎蟲引起的還要注射 伊維菌素

狗狗兩個腳趾縫長個紅包是什麼病啊 急

10樓:我叫黑熊

**病吧?!我的狗狗以前腳趾裡最喜歡有蟎蟲.

弄點寵物的**藥塗塗,還有消炎的

緊急求助,狗狗腳趾上長了個包 55

11樓:

這個不用擔心,屬於正常現象,狗狗到一定的時候都會腳墊乾裂,屬於正常現象,過階段就好了,自然癒合,會退皮,我以前樣的幾隻都這樣

12樓:

針有毒 ,你這不是給

狗狗腳趾根部與毛變紅怎麼回事,狗狗腳趾周圍的毛髮紅是怎麼回事?

狗狗出現爪子瘙癢 發紅的症狀,最好到醫院查一下,看看是哪種感染,再對症用藥。其實這病如果發現得早,用一些很便宜的藥 比如紅黴素軟膏 百多邦 碘甘油等 就能治,也就是說,愈早 見效愈快,但給狗狗用的藥,相比於人用藥物,動物專用藥效果更好。狗狗腳底毛多,不少主人遛狗後會給狗狗洗腳,如果擦不乾淨,腳趾潮濕...

狗狗趾間囊腫怎麼治,會自己好嗎,狗狗腳趾間囊腫,怎麼治?

要等到破了才好 準備好 雙氧水 給它洗傷口,洗好後再上點消炎藥就行了。打打消炎針 患處 塗碘酊 嚴重的話 就 劃破 讓液體流出 上藥 很快就會好的 請你用碘酊塗就可以了,注意護理 狗狗腳趾間囊腫,怎麼治?你說的是狗狗趾間炎,容易引起狗狗腳趾間出現紅包,潰爛,狗狗反覆舔舐腳趾,可以用膚康靈給狗狗噴患處...

狗狗腳上長肉瘤,我家的狗狗腳上長了乙個瘤子怎麼辦?

最好到醫院查一下,看看是哪種感染,再對症用藥。其實這病如果發現得早,用一些很便宜的藥 比如紅黴素軟膏 百多邦 碘甘油等 就能治,也就是說,愈早 見效愈快,但給狗狗用的藥,相比於人用藥物,動物專用藥效果更好。如果是腳趾炎的話,可以給狗狗試試可e寵上的聖路薇全能噴,先把膿包刺開然後用全能噴噴就行了,用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