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為《爸爸撐起一片天》為題目左右,溫暖的作文

2021-03-04 07:43:10 字數 5324 閱讀 7170

1樓:小情緒y巡

我一定要接住這個球.最終沒有撲著,球一下子滾進了球門.紅隊的10號隊員特別興奮,開心地跳了起來.

以《生病了》為題目,寫一篇400字左右的作文.

2樓:司徒皓凌偉

今天早上,我醒了,起來覺得怪怪的,不對啊,頭怎麼那麼暈啊?於是我大叫:「外婆,快過來,我人有一點兒不舒服!

」但這一喊出來我就傻眼了,雖是扯著嗓子喊,但喉嚨裡卻像塞滿了什麼東西,喊出來的聲音細如蚊子,天啊,好不容易回一次外婆家,這破感冒就接踵而至,找上門來。我這一天的好心情全都泡湯了。

我昏昏沉沉地刷牙、洗臉;迷迷糊糊地吃完早飯;暈暈乎乎地寫著作業。真是痛苦、麻木、無聊……

「吃藥了」。這話一下子把我喚醒了,我又得與藥共處了,外婆端來碗「熱氣騰騰」的中藥,催著我吃藥。我真是恨不得把湯藥翻了,可看在外婆的一番好意,多難喝的湯啊!

我知道:我的率性鬥不過外婆的柔情,路只有一條——喝。

只得端起碗,微抖著雙手,嘴輕輕地抿了一下,噁心的感覺!差點沒吐出來!我一揚脖兒,全都喝下去。苦啊!我狂灌白開水,這時候白開水也變好喝了。

一會兒,不知是藥起作用,還是早上起的太早,我迷迷糊糊地想睡覺,可眼前的堆作業讓我犯了難,我使勁地瞪著眼,像兩個大電燈泡,可一會「燈泡」沒了。叮鈴鈴,**響了。我猜肯定是媽媽,嗯,真是媽媽啊!

媽媽在**裡說:「怎麼又生病了,唉,多吃點飯,把身體養好!」她那關切的話語,真讓我感動。

於是,我說:「嗯,媽媽我一定會把病養的好。」

3樓:逢巨集富棟琴

【作文】

外婆生病了

刺骨的冬天用冰冷的風吹著我,我躲在溫暖的大被子裡,不敢出來,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我外婆生病了,住進了醫院,所以媽媽經常給外婆煮點吃的。

我悄悄的起來,雖然冰冷的風在我的臥室裡遊蕩,但我也要起來,因為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簡直是像公雞叫一樣t-t。媽媽曾經說過:如果媽媽不在家,你趕到餓,必須自己學會煮飯,學會做菜,要不然,等你長大以後,連飯都吃不成!

聽了這句話,我感到慚愧,就用手開始勞動起來,我先把菜放到木板上,然後回想起媽媽做菜的樣子,嗒嗒的切菜,讓我想起了一句話:如果你不勞動,就得不到收穫,如果你不用手勞動,那你將來就沒有一口飯吃!

這句話使我懂得了這篇四年級上冊的課文:「幸福是什麼」,後來過了寒假,我就學下冊的了,因為我永遠忘不了「幸福是什麼」的課文和四年級下冊的「尊嚴」!

過了不久,我又開始煮飯起來,一邊切菜,一邊切豬肉……,小朋友們要記住!不能不勞而獲!才得的收穫!要用自己的勞動去取這些食物!

過了四十分鐘後……飯煮熟了,菜也煮熟了,香噴噴的飯菜都讓我的口水流下來了……,滴答滴答的,好像鬧鐘在叫。媽媽回來後,我把這件勞動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還誇我是個取勞而獲的人。

4樓:公尺爾安菲

頭疼欲裂。想睡,卻也不敢睡。 有好友說,你的體質太差了。

聽罷,兩眼含淚,卻強裝笑顏。 這時,總覺得自己不受重視。於是,就經常羨慕別人家生病的小孩。

生病了,就有大人特別的關心與呵呼,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甚至我可以不用做我不想做的事情,比如不去上學等等。如今,孤身隻影飄泊在外,生病卻是我最害怕的事情。乙個人空蕩蕩的屋子,滿心滿眼的思念浸滿空間,無語哽咽,更添傷感。

半夜醒來,渾身疼痛,口乾舌燥。想給我自己倒上一杯溫開水,可是這裡沒有溫開水,卻不想打擾其沉睡的好夢,作罷。睜著雙眼,靜靜聆聽,夜的淺吟,心在低唱。

空調的冷風,撫掃著我已經滾燙的身體,使房間更顯得冰凍的寒冷。剎那,雙頰淚流。 是怎樣的執拗?

才會黯然了這張燦爛的笑臉。天陰沉著,雙眼模糊,為那一時的衝動而烏雲滿天的陰著心情。我開始後悔,後悔我將自己的眼淚又一次的拋灑。

池塘邊,月色下,一縷孤魂隨入夜,任其東飄西蕩。岸上楊柳依依,樹影婆娑。晚來風,不減心頭燥。

坐於寒冷的石椅,眼前一池綠水波光粼粼,風聲嗚咽。不可避免的,美景入眼處處是悲。我,被這夏日的晚風傷了身體,痛了心靈。

一夢醒來,卻為何我成了乙個沒有方向的迷惘孩子?那天邊的雲彩,四處飄移,可有我飛翔的痕跡?

5樓:陪權去看硫酸雨

這幾天,來了冷空氣,我一不小心感冒生病了。

那天夜裡

一、兩點,我突然感覺全身一點力氣也沒有,還很餓。過了一會兒,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早上,媽媽進了我的房間,她一摸我的頭腦,立刻嚇了一跳,連忙喊我去醫院。

到了醫院,一量體溫39.9度!醫生二話沒說,急忙開了退燒藥,讓我先吃上。

接著醫生讓我抽血、打皮試、打吊水。我心裡有點害怕,淚水快要流出來了。媽媽在一旁鼓勵我說:

「兒子,別害怕,勇敢點!」我看到排在我前面的小妹妹,她也在抽血,沒有哭。我心裡想:

我是一名男子漢,一定要比她強!我把手伸給醫生,醫生把針刺進我的血管裡,感覺就像蚊子咬了一下似的。接著,我又去做皮試、打吊水。

看著藥水一滴一滴地流入我的體內,我心想:生病的時候,抽血、打針並不是很疼痛。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生病了。好難受。

早上,我感覺身體軟趴趴的,全身乏力。媽媽見這症狀,說道:嘉瑩,你生病了····」我急忙問:

「什麼病?」我的聲音很單薄。「有點點小發燒,感冒了。

今天你不能上學了。」「可是····現在是複習階段啊!」「不行!

一定要在家休息。」於是,我只能乖乖地在家裡休息了。

不久,媽媽在門上貼了張紙條,就匆匆忙忙去上班了。紙條上寫著:記得吃藥,藥在桌子上!

by:媽媽」什麼吃藥!我的腳不得不軟下來。

我這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吃藥哇!!我正準備偷偷溜走時,哥哥來了。哥哥說:

「小賊,吃完藥再逃。」我又敗在大人的手下了。「呸呸!

好難喝」我喝完藥,我好想吐出來。

哎·····生病難受死了。我以後一定好好鍛鍊身體,再也不要生病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天我生病了,我住進了醫院,可是,這一天正是我生日生日,可是我沒有過生日,可是輸進了醫院的爸爸媽媽和外公外婆一起來看我。我覺得,

以感悟為題寫一篇作文題目自擬400字左右的寫作

8樓:隋元廣

生活的感悟

生活感悟生活就像品茶。茶的品種繁多,生活的狀態也因人而異。你所品的茶正是自己的生活寫照,你若覺得這茶是苦的,那麼你的生活也會很艱苦,你若覺得這茶是甜的,那麼你的生活也會隨之甜如蜜。

因為不管這茶是苦是甜都是發自你內心的情緒的一種宣洩!人生在世,往往會因這樣或那樣的傷害而心痛不已,正是這些刻骨銘心的痛讓我們懂得了珍惜生活,珍惜身邊的人。與其喋喋抱怨,不如靜下深思,流年似水,灼痛終將沉澱為一種經歷,成為躲藏在靈魂深處的暗夜精靈。

與其怒形於色,不如痛過之後,輕輕拭去眼角的殘淚,用燦爛的笑臉遮藏明媚的憂傷,將暗湧深藏,再一臉陽光重新投入忙碌的生活。朋友之間的戲虐,遭人誤解後的無奈,這時,過多的言辭申辯反讓人覺得華而不實,莫不如留下一抹微笑,任他人作評。所謂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

有時乙個微笑可以讓兩個宿怨之人冰釋前嫌,可以讓身居他鄉之人倍感溫暖。世界上最簡單的動作完美的詮釋了人世間最複雜的道理。笑而不言留給人們更多遐想的空間,猶如蒙娜麗莎嘴角那抹淡淡的微笑,散發出來的魅力,讓世人為之作出無數猜想,乙個平凡的女人因為不平凡的微笑而感動了無數人,而世界也因此多了乙份神秘美!

朋友們,珍惜眼下自己所擁有的,不要等失去了才悔悟!

以一幅畫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幅畫想到的

李宜蕭我十分興奮,快速地把一整本《快樂暑假》使勁地翻來翻去,老重複著乙個動作:翻!當我停下來時,不經意間看到一幅畫,讓我那興奮的心情低落下來。

那幅畫畫的是,乙個令人心酸的畫面:豔陽高照,乙個小孩子在馬路邊,左蹦蹦,右跳跳,好不快活。他身後跟著一位70多歲的老爺爺,滿臉皺紋。

他背上揹著乙個沉重的畫夾,使他本來並不直的背更彎;手上也沒閒著,左手拎乙個嶄新的學習籃,裡面裝滿了畫畫工具;右手舉著一把娃娃傘,撐到小弟弟頭頂上方,自己滿頭大汗地跟在後面。

這時,我就想到了我的那個領居。他是個獨生子,一放學,就把書包扔到爺爺身上,頭上直冒汗,還從口袋裡掏出一些零零碎碎的錢,鄭重其事地放到孫子手上,不時加上一句:「趕緊收下,不要跟你媽媽說哦,我的心肝寶貝兒,乖!

」現在,大部分孩子都是獨生子女,個個細皮嫩肉,都是嬌生慣養出來的,個個都成了家裡的小皇帝,小公子,小公主,長輩們都成了乙個個奴僕,被獨生子女指揮得團團轉,像個陀螺。每次想到這兒,我就擔心。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花盆裡長不出蒼松,鳥籠裡飛不出雄鷹。讓我們自己動手,從小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將來才能撐起一片天!

請以「愛我家鄉」為作文題目,寫一篇300多字或400字的作文,一定要記住

10樓:瀛洲煙雨

我愛我的家鄉

我愛我的家鄉。溫暖的春天給大地上的萬物帶來了無比的恩惠,使大地充滿了生機。家鄉裡的獅子山上開滿了山花,那些山花雖然沒有玫瑰的氣味濃香;也沒有牡丹那樣國色天香。

但它顯的那樣平凡.那樣善良.那樣大方。

我愛我的家鄉。炎熱的夏日在烤著大地。我們在高大的玉蘭樹下面乘涼,驕傲的知了在「吱吱」地為我們解悶。小姑娘們撿著地上的花插在頭上,舉行比美比賽。

我愛我的家鄉。涼爽的秋天給人們帶來了溫暖的笑容,因為秋天正是豐收的季節。從遠處看那今燦燦的豆谷一塊塊美麗又高貴的地毯。

使人看到就不捨的離開,還會引你往前走,走近了又像能給人帶來致富的金子。

我愛我的家鄉。寒冷的冬天在吹著呼呼響的寒風,想把堅貞不屈的梅花給叫醒。梅花的清香把勤勞的蜜蜂引來,它們「嗡嗡」的採蜜,好像在說:

「啊,梅花我愛你。在這寒冷的冬天要是沒有你我們早被餓死了。」

啊!我愛我的家鄉。

以變化為題目,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作文。

11樓:我主西山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家鄉的點點滴滴一直在變化著!回想起以前自己還是乙個任性,天真的孩子。我是和家鄉一起無憂無路的成長來的。

物是人非,真的一切都改變了啊: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寬闊平坦的大道,有各種各樣的汽車在川流不息地飛奔著,再也不是那額在那的舊單車,就連我爸,都開著四個輪子的汽車;以前髒兮兮的臭水溝,河水渾濁,蒼蠅蚊蟲,臭氣熏天。現在的臭水溝已經變成了一條清澈的河水了,一眼望去就可以見到河底了,可想而知比以前的臭水溝好了很多吧。

魚兒和小蝦在水裡做運動和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坐在石凳上,自私的享受的那清新的空氣。閉上眼睛,彷彿在空中飄逸。

以前那個孤單又醜陋的公園,沒有人會理睬,沒有人會注意,也沒有人會呆的地方,隨著家鄉的改革。現在嘛,是乙個充滿熱鬧的地方,是乙個充滿快樂的地方,是乙個充滿生機的地方。早上,老老少少的人在那裡跳舞,唱歌,練劍。

晚上,打球的打球,玩耍的玩耍,應有盡有,無所不有。笑聲是那裡的一切。

家鄉真的變化了啊,就連天空都變的如此蔚藍,鳥兒都變的如此開放。我和家鄉牽著手,心連心一起成長著。我不再是乙個天真,幼稚的兒童,我已經是乙個懂事成熟的女少年了。

為愛撐起一片天,是怎樣,《為愛撐起一片天》的歌詞

就是你能以自己的努力許給她乙個溫馨的將來.而她則每天給你乙個會心的微笑.你說那樣的生活你不渴望嗎?在你和她的世界裡.你就應該為愛付出.因為你是那麼愛她.為愛撐起一片天 的歌詞 烏雲遮不住陽光 乘著夢想的翅膀 拋開那每一次感傷 夢就在前方 危險值得體驗 創造奇蹟的出現 忘記那昨日的疲倦 心繫愛相連 用...

為撐起一把雨傘作文,一把傘撐起一片天中考滿分作文

我便開啟電筒,一把把傘為他人撐起,那車主笑著望向我 你倆什麼關係啊,一朵花 我很驚詫,為他人撐一把傘.是該凋零還是堅持,你就這麼為他人 撐起了一把傘.我明白了,再撐起一把碧綠的傘,要為枝間的幼鳥擋住一片風雨為他人撐一把傘一考生當太陽東昇投下第一縷陽光,遮擋一片烈日,對面有輛三輪車,溫暖自己與他人,鳥...

它是一片最美的葉子為題寫作文

看著大樹在微風中輕輕搖擺,看著那些一片片美麗的樹葉,想著今天剛剛上完的第四課 做一片美的葉子 在看看路上每個忙碌的人們,我突然想到了,我們的祖國就好像是一棵大樹,而那些美麗的葉子就是代表著我們每乙個人,代表著他們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發揮著對祖國不同的貢獻,祖國的強大離不開我們每乙個人。參天的大樹也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