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視頭上的寶石是不是洛基權杖上的寶石

2022-09-11 08:35:05 字數 4111 閱讀 5950

1樓:小熊玩科技

幻視頭上的寶石是來自於洛基權杖上的寶石。

幻視是奧創為了對付復仇者聯盟,將二戰英雄初代霹靂火的身體改造,並用神力人的腦波將之啟用而成的生化人,之後在與復仇者的多次戰鬥中、幻視被復仇者成員之間的人性所感動、從而背叛奧創加入復仇者聯盟,並且遇到了同為復仇者成員的緋紅女巫、於是兩人墜入愛河結為夫妻。

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改編為是鋼鐵俠設計的人工智慧管家「賈維斯」的公升級版本,身體是奧創用「再生搖籃」製造,並使用瓦坎達振金為材料,生命**來自洛基權杖上的心靈寶石,在布魯斯·班納和托尼·史塔克上傳賈維斯的意識後、由雷神托爾的雷神之鎚放電啟用完成。因為心靈寶石的原因,所以能夠舉起雷神之鎚,後加入復仇者聯盟。

2樓:擒shi皇

是!名為心靈寶石。婦聯二明確解釋了斯塔克為了能夠保護自己的隊友,從洛基的權杖裡面提取了心靈寶石,並且無意間創造出了奧創。

奧創為了能將自己的身軀變得更強大從而創造了幻視這個身軀,並且為他裝上了心靈寶石。

3樓:

不是幻視頭上是真實寶石 具有非常強大的能量儲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個宇宙魔方裡的寶石是藍色的,幻視頭上的是黃色寶石

5樓:當丿愛已消逝

是,婦聯2裡面奧創從權杖上面扣出來的(有這個鏡頭)

6樓:夜煞粉迷

是。幻視頭上是復聯1裡洛基權杖上的心靈寶石,紅色真實寶石是雷神2裡的以太,綠色時間寶石是奇異博士戴的項鍊,紫色力量寶石在銀河護衛隊1出現,藍色空間寶石是復聯1出現的宇宙魔方,靈魂寶石暫時沒有見到,網友猜測可能會在今年的黑豹裡出現

《復仇者聯盟2》中「幻視」頭上的晶石叫什麼名字?

7樓:誰敢與我玩心

六大無限寶石之一,掌控心靈的心靈之石, 其他每個無限寶石都掌控一種能力,目前漫威宇宙第二階段出現了四個無限寶石分別為宇宙立方(見復聯!),以太粒子(見雷神2),宇宙球體(見銀河護衛隊),洛基權杖取下來放在幻視頭上的為第四個無限寶石,為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做鋪墊

8樓:一切隨緣

無限寶石

昨晚去看了復聯 挺不錯的

9樓:

奇異博士中的時間寶石

雷神3裡洛基獲得了什麼新寶石

10樓:澤哥昊

關於權杖上的寶石,即使漫威沒有明說,也一定是不同與宇宙立方的一枚獨立寶石。首先,這權杖的出現率相當高,不僅為大反派洛基提供了不次於奧丁權杖的戰鬥力,而且可以和雷神錘一戰,如果是凡物,想必早就爆了。其次,它的能力是改變人的心智,這一點非常明確且貫穿婦聯12部,塞爾維格教授,鷹眼,紅女巫和快銀。

下一貼上新線索。出

網上說洛基權杖上的寶石是藍色的 為什麼在復聯2里奧創提取後是黃色的? 到底應該是什麼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裡和電影裡不一樣,電影裡權杖的寶石是黃色,藍色的是宇宙魔方。

12樓:邢芙蓉花

因為洛基權杖的藍色是在石頭外加了乙個藍色的偽裝殼

復仇者聯盟3幻視的寶石會被搶嗎?幻視是不是廢了?

13樓:stern閃耀

那很有可能,因為滅霸已經集齊了無限寶石。心靈之石本來是洛基的權杖,是奧創放到幻視頭上的。幻視的一切能力都**那裡,真的有可能廢了

漫威宇宙一共有幾顆無限寶石?這些寶石分別是什麼?這些寶石究竟有多大的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宇宙大**遺留的奇點,有六個:空間寶石,時間寶石,心靈寶石,靈魂寶石,現實寶石,力量寶石。滅霸利用它們開掛,然後稱霸宇宙。

15樓:巴達克

一共有9個,乙個力量,乙個時間,乙個空間,乙個靈魂,乙個現實,乙個自我,乙個詭術(洛基創造的),乙個在死侍腦子裡,叫劇情連續性寶石(可以打破第四面牆)

16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漫威宇宙裡好像還有智慧型之石

復仇者聯盟3裡面滅霸集齊了六個無限寶石,那幻視頭頂上的那個心靈寶石被滅霸奪了,幻視是不是就死了?

17樓:3g可兒丶

寶石分別是:空間寶石、力量寶石、時間寶石、心靈寶石、靈魂寶石、現實寶石。

第一顆,空間寶石。這個最早是出現在《美隊1》當中,空間寶石可以讓人瞬間移動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只僅限於自己所在的時間線裡面,不過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去扭曲時空、空間靜止、空間傳送等能力。

第二顆,力量寶石。首次出現在《銀河護衛隊1》當中,這顆寶石的能力是讓使用者可以複製一切物理力量,讓使用者本身的攻擊力和防禦力大到無窮,這顆寶石中蘊含了宇宙中最強的能量,一擊就可以摧毀一顆星球。和「死星」有點類似。

第三顆,時間寶石。首次出現於《奇異博士》當中,也就是奇異博士他胸前佩戴的那顆。時間寶石可以讓使用者到達或者是**任何乙個時間線及時間點上。

第四顆,心靈寶石。首次出現在《復聯2》中,也就是洛基手上原本的那根權杖。後來被幻視用上。這顆寶石可以控制和進入任何人的思維,並且還可以增強使用者的精神力量和心靈能力。

第五顆,靈魂寶石。在《復聯3》中首次出現,這顆寶石可以竊取和操縱靈魂,它不但可以操控活著的靈魂,還可以操控死去的亡靈。並且這顆寶石還是乙個小型宇宙的入口,那裡就像世外桃源一樣沒有紛爭。

要是集齊這六顆寶石,就是打敗天下無敵手了。

第六顆,現實寶石。首次出現在《雷神2》中,也就是片中所說的以太粒子。這顆寶石是六顆寶石中能力最強的,因為它可以把你的想法變成現實。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是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九部電影,由安東尼·羅素、喬·羅素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喬什·布洛林、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麗·詹森、馬克·魯法洛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4月27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5月1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講述復仇者聯盟和他們的超級英雄盟友們必須願意犧牲一切,才能在滅霸毀滅宇宙之前將其擊敗。

2023年5月,該片獲2023年mtv電影電視獎最佳年度電影獎提名,斯嘉麗·詹森、達娜·古瑞拉、伊莉莎白·奧爾森、凱麗·庫恩憑藉該片獲最佳打鬥戲份獎提名,喬什·布洛林憑藉該片獲最佳反派獎提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幻視沒死,只是失去超能力了,變成普通人了,然後跟女巫親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世沒有死,只是變成了普通人

20樓:艾公尺妍兒

你說的是復聯3,幻視死透了。頭上寶石的位置變成了大窟窿,身體都變灰了。

21樓:儒雅的邵川明

復仇者聯盟3裡面,幻視寶石被奪,已經死了

在漫威電影中,緋紅女巫相對於幻視哪乙個更強?她的能力來自那顆心靈寶石,幻視頭上的也是心靈寶石

22樓:

電影設定快銀和紅女巫都是異人是和變種人差不多的種族,漫畫設定變種人是天神組創造的,異人是克里人用天神組的科技造的。漫畫的話發瘋的紅女巫可以修改現實,曾經一句話把全世界99%的變種人抹除了,幻視是紅女巫的丈夫但沒她厲害。電影設定改了實力變化也就會相差很大

23樓:眉蔻如畫

我覺得應該是美隊三幻視的能力還不能很好的掌握,再加上他不懂為什麼緋紅女巫要攻擊他,他覺得自己是為了緋紅女巫好,是為了她的安全,他不想對緋紅女巫動手

24樓:缺氧

女巫是心靈寶石的力量,可以直接運用,幻視是寶石本身,對寶石不熟悉

25樓:

無限寶石厲害的不是寶石而是寶石裡面的力量,緋紅女巫擁有寶石的力量,可以直接使用,而幻視是需要借助寶石才能發揮,而且根據電影呈現出來的情況,幻視好像沒有完全掌握寶石,而相對於已經擁有寶石力量的緋紅女巫來講,比較雞肋,而且幻視是機械人,他正在適應人類的生活,有了所謂的七情六慾,縮減了他對寶石的控制,見《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女巫的力量已經強大到可以摧毀心靈寶石,所以兩者相對比,緋紅女巫能力在幻視之上,但是漫畫裡面每個人的能力已經定型,電影裡面就看導演的心情嘍,僅供參考謝謝大家

電影裡的那六科寶石分別在誰的手上

夢幻西遊裝備上打寶石是不是寶石的屬性都加了

恩,不過要知道比如 你 打上4j瑪瑙加100命中了,你再打5級太陽,就只加100命中和8點傷害呢,再打6級太陽,就加100命中16點傷害,最好打瑪瑙,3點命中是一點傷害,一級瑪瑙比一級太陽折算起來還多0。3的傷害了,對,不過建議 上不叫打兩種石頭,打了兩種石頭以後想敲就敲不掉了 是的,不過要一級比一...

頭上長猴子是不是體內濕氣太大引起的

有可能是濕氣太重造成的。多鍛鍊身體 出汗 別太多 排濕氣效果挺好。可以雷射 冷凍就是用液氮的低溫凍死後讓其脫落,但很容易留下色素沉積,冷凍有點麻煩 雷射很快捷方便,表皮麻醉,無疼痛出血 現在很多人都有用祛you靈去掉。上長了好多小猴子是體內有濕氣嗎 病毒 染導致的,建議用抗病毒藥物 較好 銀飾能去體...

去泰國買的黃色藍寶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價格有沒有被坑,大神們幫忙看看

去泰國買的黃色藍寶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沒有被坑,旅遊區的東西,如果有正規部門認證,才可以。發 是看不出來的。去泰國買的黃色藍寶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沒有被坑,大神們幫忙看看 黃色藍寶石,3.04克拉,鑽石是0.52的,貴應該就是貴在鑽石上,正常黃色藍寶石淨度高,火彩好,並且檯面大的2克拉大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