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說我還年輕是什麼意思,老闆講我還年輕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10 字數 1985 閱讀 2791

1樓:淡水羅蔔

就是讓你謙虛些,多向老員工學習。

最好是給領導和老員工送點小禮物,或者請客吃飯,你以後的日子就好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掌握的專業知識該不夠。還有就是社會經驗不足,初來乍到,職場小白乙個。

3樓:華中

客氣話,好好工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歷練,沒達到他的要求吧!年輕人就應該沉下心來,踏踏實實地去努力。老闆說你幾句 聽著。

罵你幾句 忍著。別跟誰都犟,社會不比家裡,沒有人會跟父母似得慣著你。低下頭勤勤懇懇去做事才是正道,心高氣傲趾高氣昂只會使你廢在半路上。

你很年輕 還沒有資本指點江山。你必須不斷地充實自己。

老闆講我還年輕是什麼意思

5樓:home絡絡

就是還有很多機會,很多的時間,話外音其實還有很多任務作可以去嘗試,即使你不幹這行了,不過你老闆肯定不是這意思,他想你繼續努力 會有大的成就。

6樓:好生活

覺得你還不夠成熟需要在鍛鍊

領導說我太年輕了……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辦公室坐著不幹活,又不主動找活幹,領導怎麼會喜歡,你比領導還領導。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在某一件事情上做得有點不盡人意,是不盡他意 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言外之意啊,就是說你沒經驗,心浮氣躁

男人總是說他老了我還年輕什麼意思

10樓:這籹孓0惢死

意思就是

他已經老了、要找到乙個能夠與自己度過一生的人而你呢、還年輕、只是想要找到乙個暫時陪伴自己的人、從你與他在一起的時候、你所做過的任何的言行舉止、都讓他沒有感覺得到、你們能夠在一起能夠好好過日子

所以他這句話、估計是認為、你應該另尋新愛

領導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11樓:我是姚曼

你好:看來你們領導確實比較欣賞你啊,不過你理解不了領導的一些暗示的話,以後會很麻煩,以後公升職了,聽這種暗示的話更多了,不能總是求別人指點吧。畢竟你是當事人,當時的語境、背景他人無法體會,你自己應該仔細分析,體會領導的真實意圖,不然,以後怎麼混啊。

據你的描述,領導希望你活動一下然後有個結果,那你知道找誰活動、怎麼活動嗎?建議:私下找領導,請領導明示,指出一條明路,該怎麼去活動?

找哪方面人比較靠譜?同時,表達出你對領導提攜、栽培的謝意和對領導明察秋毫的讚美。

不過官場不好混啊,站錯隊,抱錯腿的大有人在,如果不善於搞人際,最好做個老黃牛型的人,不輕易戰隊,不過,有時得表態。太複雜,慢慢來吧。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嘗美味遊南北

你領導已經很明顯的向你暗示了,你找個機會去他家聊聊唄,吃個飯也行啊。你要表明自己的立場,和領導多深成次的交流。最後祝你成功。

13樓:愛新覺羅0皇

你多看看官場**吧 哥們 你不適合搞政治 去走動啊啊 等什麼呢

14樓:七步斬

他把你的脈,你把他的脈,摸石頭過河,可以去探探虛實。

我朋友五十歲,總說自己老了,說我還年輕,也不經常見我,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基本上是女孩的通病,她們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讓你去關心她,去在乎她。或者是,她覺得你不太浪漫。所以你一定要用心記住關於你們倆的一切重要日子。

比如說,她的生日,你們是那一天認識的,等等。在這些紀念日中一定要搞搞氣氛,浪漫一點的。還有就是經常贈送一些小禮物什麼的。

給她多一點驚喜。就ok了。要知道哄女生也是一門學問呀。

呵呵沒什麼的,用點心就行了。祝你幸福!

我追求的那個女孩子說我年輕,是什麼意思

她好象真的還沒有接受你,但是對你有好感。可能她認為你還不夠成熟。不過,我覺得你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還是有一定的希望得到她的傾心的,你需要運用人與人相處的技巧與提高為人處事的能力,你會得到的她的心。呵呵,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說你年輕是說明她覺得你還不夠成熟懂事,你還需要讓自己變得更成熟一些!努力做好自...

女生說我還年輕,生活要充滿陽光,什麼意思

可能是你生活工作不積極,給她以消沉的感覺,所以她就勸你積極向上,樂觀開朗。她是在鼓勵你鼓起勇氣勇敢面對,明天很美好 膚色均勻 穿衣有點品位 髮型清爽 真的發現好多男人五官身材也不醜 但整個人都散發出油膩感 感覺髒兮兮 衣服連簡單合身都做不到 各種亂七八糟 看著真糟心 女人說我還年輕,機會還多著呢是什...

老闆說我工資高是什麼意思呢?

老闆說我工資高是什麼意思?這是老婆跟你開玩笑或者是對你工作不滿意等等都有可能,但是你工資高已經是你你的勞動成果了,所以說不怕誰說,老闆說也無所謂。老闆說你的工資高的意思就是他對你已經很高了,他給你的工資已經超過了你的工作能力了,你應該感覺滿足才是對的,這就是老闆想要表達的意思。工資高的意思就是代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