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不知道自己的時辰要怎麼解決,八字算命不知道自己的時辰要怎麼解決?

2021-10-08 05:59:04 字數 2629 閱讀 9020

1樓:源鑫

奇門遁甲**也可以不用八字,只以問測事間及出生年命。

2樓:道即倒

你們都應該看看秦東魁老師的講座或者書籍,你先要知道命從**來?從父母而來,父母是我們的人根,那麼孝順父母就能改變命運啊!你這是在護根給根上澆水那麼根旺自然枝葉繁盛果實累累啊!

先天之命在天后天之命完全在己啊秦老師就是最大的改變命運的案例!

3樓:不易多

教我算命,我來幫你算自己。

4樓:半仙

不知道時辰,是有一些口訣的

5樓:微洪範書齋

首先要有個模糊的時間段,比如深夜、凌晨、黎明、中午、黃昏等等。然後再根據各時辰生人的特徵反推,比方:只知黎明時期,不知具體時間,但此人眼睛大,那麼此人必生於卯時。

卯為天門,主生於此時的人眼睛大。又比如:只知是中午時期,不知具體時間,但此人長得漂亮,尤其是一對眼睛水汪汪,那麼此人必生於午時(尤其是男孩),因為午為桃花,主漂亮可人。

6樓:寶貝淡淡

八字不行,可以看面相,面相不行可以看屬像,在不行可以看,手像,還可以看體型,總之很多,你要交學費的,

7樓:笑看全球

不要相信八字算命出生時間,不管男女出生人間早中晚只要勤勞,智慧,不要聽小人壞人說好聽話就是現在壞人常用拍馬屁那麼不管男人女人會有出人頭地。∴

8樓:明紀

高明的人可以反推!我曾幫一老人測,如果是丁卯時,腳上有傷。因為命主甲日主,見時卯為刃,為右腳,幹上見丁,叮擋一響,腳上有刀傷!事實上,一把尖刀掉在腳上,叮哨一聲響,腳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生農曆十一月初九。早上八點

10樓:過白

六字也可以看,還可以根據已知命理逆推,也有一些民間方子,看手指等等判斷時辰的方法。

11樓:僑宜楠do明燈大師

可用六爻占卜,報數的方式更準。算命的方法多種,文化水平只要達到一定程度,準確率是 ̄樣的。望研究。

12樓:出馬仙兒

出馬仙看事 不需要時辰也可以

13樓:覺善

算命只是大概,具體要看修養,修養好的行善多的命運會改變

14樓:雷志梨

算命準確是非常難的,因為出生經度不一樣,地利方向各種因素等等,所以只能測字。

15樓:赤火

你這是自己搞不明白,想求教別人,卻不肯虛心求教別人了!世上哪有免費的午餐?別人耗盡心血得來的技術成果為啥要憑白無故地告訴人?

要是你真會什麼你肯輕易告訴別人嗎?許多事情將心比心!

16樓:和藹的

年月月日是白天或者晚上白天為陽時,晚上陰時所生

17樓:

可根據兄弟姐妹的個數反推一下,辰戌醜未時,大部分是獨生子女。寅申巳亥時,兄弟姐妹兩到三個。子午卯酉時,兄弟姐妹四到五個。一般情況下,我都是用這三種已存在的反推,僅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歷、及老家周圍的環境、家庭成員情況、可以逆推出來。

19樓:天眼看世界

我命在我不在天,不用算,很少有高人。

20樓:13少康居士

命由天定,運由己生!人卻時生下來就註定了!

算命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出生的時辰怎麼辦啊?

21樓:

不知道出生時辰怎麼辦

22樓:衍翁

所說的八字,就是年月日時,叫四柱。其上的四個天干加四個地支共稱‘八字’。若少生時,即缺了兩字,只剩了75%。

若這兩字起的做用大,即可佔全命的50%以上。任何人也沒辦法。你只能遇事求卦,一事一求。

23樓:般若易理

中國知名命理風水學家景陽居士主講:『般若易理』將易經智慧融入生活,傳播正能量。

算八字一定需要準確的時辰嗎?不知道出生時間的怎麼辦

24樓:盡頭是你是我

無論八字還八來卦均要時辰準源確,而且還要報出生地,因為北京時間是東經120度的照射角度,因我國太大還要根據出生地的經度換算平太陽時,最終再換算成真太陽時才最準確,尤其是出生在時辰切換點,1,3,5,………時,往前往後差1分鐘時辰就不同,時辰不同,格局不同,喜忌神不同,六親定位不同,**絕對不準,有些準也是蒙的,

25樓:張晏廉晨璐

有四柱測命時還沒有地球是園的說法,何來經,諱度,,??

26樓:夔洛軍忻慕

可以經由過程梅花

奇門來準時辰的

然則得須要高手哈哈

27樓:力達檀依珊

正的不行,你不會反推麼?假定在a與b兩個時辰,那麼a的用忌與b的用忌,必然有所不同,用你過去的幾個大運或流年對照看看不就知道是a是b了。年輕人有時候要懂得曲線救國的辦法。

想算命不知道自己的生辰八字怎麼辦?

不知道自己具體出生時辰怎麼查?家人也記不清楚了

傳說中看八字的高手可以根據你過往事蹟,反推出你的出生時辰。不過那種人可遇不可求的,哈哈!記不清具體出生時辰的,怎麼知道生辰八字啊?出生時辰可找接生醫生等知情人打聽打聽,也許能知道。什麼時辰什麼性格 自己測呀 找個天眼通 因果 比算命強 樂小法者 樂小法也 好像出生的醫院都有記錄的。不能查到的話,好像...

網速慢,不知道怎麼解決,網速慢,不知道怎麼解決

網速慢 一是網線老化網速沒有以前的快 解決辦法 打 叫網路提供商換線 二是機器系統問題 解決辦法重灌系統 你的這些辦法對加速網路是沒用的。使用的什麼運營商的網路?使用哪些運用慢?維修之後還是慢就換運營商 一種是你電腦的問題軟硬體都有可能,另一種是電信 移動 聯通 的問題比如寬頻線較長,上邊伺服器的原...

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聽你說的這些的話,你爸爸和那個女人應該有些說不清的關係什麼的!既然這樣,大人的事情應該還是交給大人去解決吧,你就做你爸爸堅強的後盾,緩解他精神上的壓力,因為他要面對你和你女朋友還要面對你說的那個女人!不過既然你問怎麼解決,就幫你出點小建議,首先你要和你爸爸搞清楚,她們關係到底怎麼樣,還有了,她是以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