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件密桃粉的長羽絨服,不知道配個什麼顏色的圍巾比較時尚

2021-03-17 12:59:37 字數 2424 閱讀 2022

1樓:櫻韻伊人

蜜桃粉的長羽絨服很甜美,建議搭配格紋的圍巾來打造搭配的平衡感為可行!

2樓:快樂大古

永遠都不會過時的顏色是:黑色、白色、灰色~~~~~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搭配~~~~這三種顏色,配什麼樣的衣服都好看~~

3樓:花浪蕊

1深藍流蘇

2淺藍波點

3白色碎花

4樓:匡靜楓

黑白條紋或者千鳥格的圍巾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才最時尚

5樓:層歊拐笗

要突出圍巾與服裝的層次感,一般的搭配是淺色衣服佩戴深色的圍巾,深色衣服佩戴淺色圍巾,利用深淺搭配突出層次。顏色突出層次外,還可以利用質地的厚薄來突出層次,搭配要根據衣服的質地選擇圍巾的材質。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介紹一:根據顏色層次搭配要訣,黑色的衣服要選擇淺色的圍巾進行配搭。搭配時要注意圍巾的顏色要襯托出膚色,如果選擇豔色的圍巾進行搭配,不能讓圍巾的顏色遮蓋住膚色的亮度,要選擇能襯托出膚色的顏色。

比如**黃的朋友,不能選擇黃色系的圍巾,這樣會讓膚色顯的更黃,可以選擇白色或公尺色的圍巾進行搭配。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介紹二:衣服材質與圍巾材質形成厚薄的層次搭配,要選擇厚薄一致的材質。比如,薄西裝不能選擇搭配毛線圍巾,要選擇搭配絲質或者其他面料的圍巾。

大衣、棉服、羽絨服等厚重感的服裝,不能選擇絲質或棉質圍巾,要選擇具有厚重感的毛線圍巾,或者羊毛材質的厚圍巾。這樣才能打造出厚薄協調的層次感。

6樓:墨色北極星

公尺色長圍巾 黑白色多層圍脖 黑色短圍巾 白色長圍巾 都不錯

粉色配什麼顏色圍巾?粉色大衣怎麼搭配?

7樓:夢魔紗布

粉色配什麼顏色圍巾?粉色是所有mm都愛的顏色,清新淡雅,甜美可愛。粉色的外衣穿著非常舒適,映襯的人更加可愛、溫暖,但是粉色配什麼顏色圍巾好呢?

粉色配什麼顏色圍巾?和諧的搭法是同色系不同純度的,粉紅粉紫粉藍之類淺淡的顏色。活潑的搭法是與差不多純度的糖果色撞色搭。

搭配白色也很甜美。 粉色配什麼顏色圍巾?粉色大衣搭配粉色圍巾,粉紅色是浪漫的情調,少女般的花蕾,粉色時尚圍巾襯托mm嬌嫩的小臉,無比嬌豔,粉色適合搭配青春活潑的服裝,盡顯mm的靚麗與活力!

粉色配什麼顏色圍巾?粉色大衣搭配灰色圍巾,這是冷暖色系的絕妙碰撞,當優雅的菸灰遇上嬌嫩的粉色,加上底端的的流蘇,圍巾產生了一種奇異的和諧與美感。 粉色配什麼顏色圍巾?

粉色給人以溫暖的感覺,簡潔的設計風格只要搭配一條素色的絲巾就能表現出優雅大方的氣質。內搭黑色高領毛衣,讓你的氣質更加成熟和幹練。 粉色配什麼顏色圍巾?

淡粉的色彩搭配針織木耳邊公尺色圍巾,再搭上褶皺裙十分甜美可愛。內搭白色毛衫、墨綠色百褶裙、黑色**,讓甜美公升級,給人印象深刻。 粉色配什麼顏色圍巾?

粉紅色,屬於亮色系的,建議圍巾顏色也不能太跳,盡量在同色系或者黑色、寶藍、紫色和灰色上選。在這些顏色中,整體考慮其它服飾配件,最好找到有與之呼應的顏色。這樣上下看起來就顯得很專業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粉紅,永遠的公主,粉紅是紅色系裡的冷色系,這類顏色的組合多用於女性主題,是化妝品、服裝等的常用色。它鮮嫩而充滿**,傳達著柔情、嬌峭、溫柔、甜蜜、純真等氣息。

大多數少女尤其喜愛粉紅色,其賦予的可愛、浪漫、富有幻想的色彩,使女人就像小女生一樣,沉浸在自己營造的「童話王國」裡,幻想著自己的王子、愛情以及美好的一切,就這樣做著自己永遠的公主。

參考資料

剛買了一件波司登的黃色短休閒款羽絨服,不知道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和帽子好看?褲子和鞋子要什麼顏色呢?

9樓:洋洋家的茴香

可以買和衣服同色系但是不要同色的帽子,寬鬆點,就是有點垮垮的那種。圍巾建議買長一點的,蓬一點的,黑色,因為衣服的有黑色的邊,這樣比較呼應哦。

見面其實可以穿長款的毛衣,然後穿打**,雪地靴就很ok哦。

如果嫌太冷,就穿牛仔褲啦。建議窄腿的牛仔褲。如果是鉛筆褲,那就雪地靴,或者平底的那種寬一點靴筒的,有點中性風格的那種靴子哦。

如果是小腳牛仔褲,高跟的短靴,或者半高跟的那種鏤花及踝靴也很棒哦。

黑色帽子不建議,頭頂黑色帽子,無形中讓人感覺有頭重腳輕的嫌疑的。圍巾也可以搭一些明快的顏色哦,不過搭配的包包就該有一些和圍巾相近的元素來呼應,才不會顯得突兀。下面搭褲子和鞋子的時候寄要注意,顏色要偏深一點,這樣顯得底盤穩一點。

總之,把握住,全身的主色調不要大於3就可以了,記住是主色調哦。配飾則是可以適當提亮整體顏色的。

10樓:維尼熊雄

黑色的褲子和白色的圍巾

11樓:陶pp晴

白色的好看,鞋根據褲子的顏色

12樓:伊沫

白色,黑色,灰色都可以

新買了兩件兒童羽絨服一件羽絨服有鴨臭味,而美勒貝爾羽絨服就沒有這個味道,這是為什麼

鴨臭味是因為是鴨絨,還有潮濕天氣等多種原因,因為鴨子是雜食動物,所以鴨絨或多或少都會有點味道。鵝絨就不會有味道,你可以看看沒有味道的是不是鵝絨,如果也是鴨絨,儲存的時候要注意乾燥。有味道的,清洗,曬乾後也會好很多。我好像做了一件蠢事,把羽絨服洗了,羽絨服該洗嗎?可以洗 不用擔心 沒事 曬乾後 用晾衣...

羽絨服能乾洗嗎,什麼樣的羽絨服能乾洗什麼不能?

在洗滌羽絨製品時,首先應將其放入清水中浸泡半個小時左右,再用手輕輕揉搓幾下,讓其吸足水分以便消除粘在羽絨上的灰塵。然後倒掉清水再放入適量的低泡中性洗滌劑,溶塗量以浸沒羽絨製品為準,過20分鐘左右後再用軟刷在羽絨製品上輕輕地刷一遍,然後用水清洗。在清洗過程中,將羽絨製品摺疊後壓幹水分,切不可用手絞或用...

買了件羽絨服,現在穿了星期了,衣服外面從針腳裡還會有細毛鑽出,當時買的時候說是浮毛

我兩百塊錢買的羽絨服都沒有你說的浮毛的情況。所以 有的羽絨服裡面的毛很細,可能隨著穿的過程中會亂串,會出來 200元的羽絨服穿了一個星期會鑽絨?是不是 便宜導致的,買個500元的羽絨服會有這種問題出現嘛?這也不關 的原因,500的也不一定不鑽毛,羽絨服,大多數都這樣 一樣的會出現鑽絨的問題,這個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