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忘記自己喜歡的人

2022-09-10 19:10:06 字數 679 閱讀 2203

1樓:

最好離他遠遠的,時間會讓你重新來過.將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上.

2樓:

想忘記乙個愛人.

趕緊找到乙個最愛吧!

3樓:

乙個人一但愛(喜歡)上了乙個人一輩子永遠都不會忘記她(他),即使你又愛上的人也會有她的影子,愛是會遺忘的,但是並不能徹底忘記.她會在你的夢中偶爾出現的.愛是永存的,永不磨滅的.

我相信即使我從來沒有交過朋友,我依然相信.

4樓:恭弘揚

是這樣的,如果真的很刻意的去忘記某件事其實比記著一件事更難!

不用刻意的去想要忘記,只要盡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更好的也可以找到另外乙個人,把自己的重心移到另乙個人身上.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就會慢慢淡忘的.

時間是撫慰一切傷口的良藥!

等到若干時間後也許他還會在你心中有那麼一點的記憶,但那已經不再是讓你頭痛的記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話,而且我覺得失戀了不要刻意去忘記乙個人,你越是刻意越是難以忘記,時間是**傷口最好的藥,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發現,原來忘記乙個人也可以很簡單。

6樓:

不是你忘記不了,是你潛意識裡不想忘記~~~~

怎麼忘記自己還喜歡的人 怎麼忘掉自己喜歡的人

很多東西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濃郁 要忘記一樣事物的最好辦法不是時間的流逝。而是心靈的諒解 這樣你才可以真的作到淡忘 放下你心裡的包袱 放下你眷戀的事物 重新出發 重新開始 人們都說忘記乙個人是很難的。因為忘不了。既然愛她,為什麼要忘她。傷了就要忘嗎。我想了很多。忘記她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要用快樂把她深深...

怎麼樣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情商了,還有各方面的綜合素質,是否滿足對方的要求,怎麼讓喜歡的人喜歡自己?若想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至少應該做到以下三點 1 你應該讓自己喜歡的人明白你是喜歡他 她 的,主動向對方表白自己的情感,讓對方了解你的心。2 同樣,你也應該了解對方的有關情況,尤其是應該知道對方的喜恨好噁...

要怎麼才能忘記自己曾經很喜歡的人?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