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玩的雷射筆功率多少比較好,雷射筆多少功率才高?

2022-09-10 17:40:06 字數 2008 閱讀 6249

1樓:黑色

上面老兄不嚴謹啊,mw大寫m是兆瓦,也就是1*10^6瓦特,而一般民用雷射器功率一般都用毫瓦mw(千分之一瓦)。另外玩雷射是要看預算和用途的,隨手刷著玩但不想失逼格,可以幾十塊買個**上的綠色雷射,虛標1w實際功率在100mw左右。100mw左右綠光只要不打眼睛對人還是無害的,但可以試試往手上塗個黑點對著照,幾秒鐘就會燙的讓你本能的把手撤開,100mw左右無法點菸,但是可以緩慢的切開黑色塑膠袋,或是將塗黑的小紙片照的出煙。

另外紅色是最廉價的,綠色比紅色略貴,而藍色比綠色還要貴的多得多,100mw左右藍光筆大概要數百大洋。不過紅色波長長穿透性是最好的,低功率打在拇指上會發現紅光能透出來,所以說它波長長能量低,灼燒最差。

同功率下綠色光柱是最亮的,灼燒優於紅光。

藍色在同等功率下灼燒最強因為藍紫色的可見光在可見光中波長最短,能量最高,最難穿透物體所以被照射表面吸收的最厲害。幾百mw的藍光就能點菸了。

純手打,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光筆照眼眼沒事兒

綠光筆 有功率之分,有5mw 10mw 20mw 30mw 50mw 100mw 200mw 如果直接射眼睛,那是不行的,功率大小都有傷害

雷射筆多少功率才高?

3樓:諾青雷射

雷射筆的功率大小,是根據每個人的喜好和選擇不同而不同的。

有的人買三五十元的,50mw的都覺得很牛了。覺得很大功率了的。

有的人被網上宣揚的雷射危害,覺得5mw的紅光都不敢玩。

也有的覺得3000mw的藍光手電,4000mw的藍光手電才是大功率,是大功率。

要看你自己怎麼理解和選擇呢。

怎樣測試雷射筆的功率,具體是多少w的

4樓:諾青雷射

1:最客觀的就是用專業的功率計測試,當然,功率計比較貴,很少有個人買。

也可以發給諾青雷射,幫你免費測試

2:以**判斷。

如果你說100元買了架真飛機,聽著就不是真的。

雷射筆的功率也乙個道理。

你如果三五十元買的綠色雷射筆,雖然上面寫著5000mw,甚至客服也騙你說真的5000mw,但是**決定了,真實功率最多50mw左右。

3:以效果判斷。

什麼樣的功能,有什麼樣的效果,是客觀的。

以諾青雷射為例,諾青nq-502 型50mw綠光雷射手電,聚焦點,可以1秒點著紅色火柴頭,可點的距離約40釐公尺內。

100mw 綠光雷射手電 可一公尺內聚焦點點火柴,當然,距離越近越快。

其他更多的效果,你可以追問提出。

這種雷射筆大概有多少功率

5樓:諾青雷射

這樣的外殼的雷射手電,網上很多。

不能從外殼判斷雷射功率。

這個外殼,可以裝任何功率的雷射模組。

雷射筆型號最大了,有多少瓦嗎

6樓:諾青雷射

1:雷射筆,一般為小功率的。

因為小功率的模組小,才可以裝入筆式的外殼裡。

因為是筆式的,又是雷射的,所以叫雷射筆

2:大功率的雷射,手持式的,為手電式的。

所以叫雷射手電。

3:雷射按照波長,目前有綠色的,紅色的,藍色的為主。

4:綠光目前最大有800-1000mw。mw的意思是毫瓦,功率單位。

這是說的真實功率的大功率。不是你隨便看的那些幾十元宣傳5000mw的。

藍光目前諾青有2.5w,w,意思是瓦,注意是大寫字母。1000mw 等於1w。

藍光最大也有4w的。

紅光目前有1000mw的。

目前手持大功率雷射筆的功率都有多少

7樓:諾青雷射

這個不同波長目前功率差異較大。

以諾青雷射筆目前功率為例,藍光雷射,450nm 有4w功率,綠光520nm,有1w功率,其他650nm和808nm,980nm,也有分別1w和2w大功率

我是女生,我喜歡上班上女生,平時玩的也比較好我就以開玩笑的方式跟她說我愛她啊喜歡她之類的話

她當時也跟你那樣說的時候是什麼態度什麼表情 放心!直接大膽的說出來!當然,你也要有心理準備!不是準備不能做朋友的準備!首先,要是你表白失敗後麼.放心!一般才不會出現什麼連朋友都做不了的情況,除非.你們的友情也就那樣!還有,畢竟人家也是直的!被你那麼一說,人家多少也會有點反感的!所以你不能太過,要有分...

夢見我平時比較好的男性朋友,平時我們兩就比較那個,聊天那些比較曖昧,可是我們並沒有在一起,我們

你肯定喜歡她,但你不好意思說,你也希望他很喜歡你。你應該是對他有好感了 我有男朋友,昨晚夢見我跟自己的男性朋友搞曖昧寓意什麼?這個啊 既然感覺互相喜歡,那應該會 高興,而高興嘛,你做那樣的夢在夢中也不排斥,那就證明 你可能有點興奮過度了哦 想跟別人搞一下刺激?但是肯定的事,你對那個男性朋友很有好感哦...

富士施樂的雷射彩色印表機哪款比較好?

最近的推薦麼。施樂的c1110不錯,現在4000元左右,還送500元加油卡,折算下來只要3500左右就能買到了。其他的嘛,如果要更便宜的話,c1110b也可以,這款是c1110的簡化版 當然功能上不能跟c1110比 不過 確實便宜一些,現在大概2800左右 富士施樂彩色影印機推薦哪款比較好 沒有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