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P MC721ZP A 裝哪個版本windows合適呢 求有經驗者和高手解答

2022-09-10 11:15:07 字數 3549 閱讀 4252

1樓:匿名使用者

1,doc ppt exl的話mac 系統也能用, 要是用網銀的話就只能裝win了, mac不能用網銀

2,建議你裝xp吧, 我用的是win7的,沒xp好用,

1,win沒xp穩定, 2,xp還是比較經典的系統,3,總之我的mac book是對win失望了

3,看你用哪個系統用的多咯,要是mac多的話就劃150g給他, 要是win用的多的話就對半分吧,,

因為等你愛上mac後,你就不會怎麼用win了, 因為mac比win爽多了, 這是我個人經驗!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個有錢銀

其次1 office軟體哪個系統都有,網銀暫時只能用win,不過我卻認為裝win7好,畢竟xp02年就停了,與時俱進嘛

2 你如果要玩遊戲,看遊戲是哪個版本適合的,qq遊戲,蘋果系統上也有,不過都是些flash類的,大型網遊,大型單機遊戲關鍵漢化的都是windows的,mac裡面都是國外的遊戲,看不懂

3 還是支援win7,我賣蘋果的,100顧客除了中老年人還有xp,大部分都win7了,還有win7有正版,xp應該鋪天蓋地都是5塊一張的盤了

4 500g隨便分,300mac200win,真隨便,因為現在蘋果開出來不管哪個系統都能認另乙個系統的硬碟,我現在大部分東西(**,電影,**)都分門歸類在蘋果裡面,win也就些遊戲,網銀

最後建議用蘋果不用糾結,隨便耍,最主要自己開心

macbook pro (mc724zp/a)和(mc721zp/a)選哪款更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15寸錯不了,如果能入手乙個高配的15寸,會更爽的,玩一般的遊戲都麼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怎麼用?

差2千元, 721明顯比724好,,721是兩塊顯示卡自帶轉換.而且mbp自古以來都是大的比小的好.重量差不了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選擇721了 那就果斷下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721 ok的,我用的就是721,15寸的螢幕是任何網遊的首選,而且聲音也不錯噢~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看你怎麼用了!

求電腦高手或有經驗者解答!剛自己換了電腦系統,xp到win7,但原來能玩的網路遊戲不能玩了,總是剛

8樓:

感覺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吧,下個魯大師或者驅動人生,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

9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個60安全衛士,優化和清理下你的電腦

2、win7一般是用dx11,看你的顯示卡支援不

3、進入遊戲,先設定下你的遊戲影象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的問題,你用的盜版的盤吧

11樓:代你裝比代你飛

有些遊戲win7是不能玩的

安裝win 7時,到一半時出現「 windows 無法訪問安裝源 請驗證安裝源是否可訪問 並重新啟動」求高手解答

12樓:

如果每次停住的位置都一樣.那換乙個安裝程式吧.異次元**上有msdn的旗艦版,還有啟用工具.

如果停住的位置不一樣,那麼可能你的u盤有問題了.換其他的儲存介質,或者格式化一次,不能格式化就量產(u盤在進行儲存或者讀取的時候,最忌斷電,插拔,重啟,會造成u盤分割槽表紊亂,資料丟失等等問題.很不穩定,會有突然就不能讀取和寫入的情況)

還有就是win7的前期準備工作,最好是進bios裡把硬碟模式改回ide.(ahci可以等裝完系統在換).裝win7的分割槽要是ntfs格式,旗艦版最好有30g的空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的硬碟有壞道了,硬碟出現壞道了就很難安裝好系統,你去電腦城買乙個專業修復硬碟壞道的光碟修復下再安裝系統

14樓:藍月溪影

我也碰到過這種情況,再刻光碟的時候出錯了導致檔案錯誤。重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u盤或者iso映象檔案的問題。建議多試幾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用u盤安裝的時候都沒有遇到過這個問題,現在就有了,一看就是你的u盤恐怕可能壞了,是不是你最近給u盤摔過,你只能換u盤了

win7藍屏問題。別複製答案。謝謝。求高手解答,好答案追加賞金。以下是藍屏日誌。(乙個月的筆記本)

17樓:雲夢倩欣

你這個藍屏**應該是 磁碟出現了問題

下面這些也可能導致出現0x00000019藍屏:

1.磁碟錯誤(0x00000019 bad_pool_header就是磁碟特定區域無法讀取的資訊,這個「特定區域」似乎跟天天下雨的「區域性地區」差不多,難以查明)

2.記憶體故障(該機器後來加上的記憶體都已經移除,剩下板載,故障依舊)

3.驅動程式錯誤

4.系統服務

0x00000019 磁碟驅動器在磁碟找不到 持定的扇區或磁軌。

對硬碟進行:右鍵》屬性》工具》查錯,試一試

其它的可能:

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導致0x0000019

虛擬記憶體是windows系統所特有的一種解決系統資源不足的方法,其一般要求主引導區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其物理記憶體的2-3倍。

而一些發燒友為了充分利用空間,將自己的硬碟塞到滿滿的,忘記了windows這個苛刻的要求。

結果導致虛擬記憶體因硬碟空間不足而出現運算錯誤,所以就出現藍屏。

解決方法:盡量不要把硬碟塞得滿滿的,要經常刪除一些系統產生的臨時檔案、交換檔案,從而可以釋放空間。或可以手動配置虛擬記憶體,選擇高階,把虛擬記憶體的預設位址,轉到其他的邏輯盤下。

這樣就可以避免了因虛擬記憶體不足而引起的藍屏。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o(∩_∩)o

18樓:羅偉航

哇找個地方丟了把那麼牛

python問題,求高手解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random.random() 返回隨機生成的乙個實數,它在[0,1)範圍內。

random.uniform(x, y) x -- 隨機數的最小值。 y -- 隨機數的最大專值。

uniform可以自定義屬範圍,random的就是(0,1),如果只是(0,1)的隨機數的話,效果一樣。

20樓:

就像你寫的,其實沒有什麼區別。

uniform可以代替random。

uniform指定引數作為範圍,random只可以是0到1的浮點數

xboxone無線手柄連線pc後的震動問題!!!求有經驗的高手解答

21樓:超帥趙老四

我是有xboxone的,xboxone手柄的震感要強於xbo360好幾倍的,我剛入one的時候第乙個遊戲是戰地4,那震感嚇了我一跳,所以可能真是驅動的問題

72盜賊什麼天賦好,72盜賊什麼天賦厲害

我只玩無憂穿奇pvp 本人奶德 給你一些建議因為目前等級是2200 遇到的都是刺殺賊而且 之前只有敏銳有致盲 現在盜賊三系都有致盲了所以全是刺殺賊 希望可以幫到你 7.2盜賊什麼天賦厲害 刺殺。目前在7.0前瞻中刺殺賊的表現最好,火槍賊不太穩定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確定下來。而敏舞賊,做好打著怪就消失脫...

72乘102減2乘72簡便演算法等於多少

72 102 2 72 72 102 2 72 100 7200 72乘100加72乘2減72乘2等於7200 蜂蜜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

E72i證書 15,E72i證書

e72i證書 從6月22日起,賽班證書已經停止製作,諾基亞已經和微軟合作,將放棄賽班系統,賽班證書也將永遠關閉,不會再開放。目前唯一辦法是破解手機許可權實現免簽,一次破解,以後都不再需要證書,可以安裝任何許可權軟體,不用證書不用刷機破解詳細教程已傳送給你,注意查收。諾基亞已經停止了證書驗證,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