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v20A6只電瓶,它的總電流是多少72v20A總電流是多少安

2021-03-23 00:37:21 字數 3015 閱讀 7913

1樓:匿名使用者

6個電瓶才是72v,因為是串聯,所以總電流是20a,意思是以20a的電流對電池放電,一小時放完

72v20a6只電瓶,它的總電流是多少a

2樓:星際是我

這要看這六隻電瓶怎麼連線了,如果是串聯,結果是每只電瓶的電壓想加,電流不變就還是20安,如果是併聯,電壓不變,就是單隻電瓶的電壓,電流相加,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3樓:九毛七

應該是6只電池的電池組,電壓是72伏,電池的容量是20安時,因為電池組的串聯是電壓變,容量不變。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瓶是串聯的,電流不會變的,工作電流10安

用64v12a的充電器衝了一晚上72v20a的電瓶,那電瓶輸出的電流是64v12a?還是72v20

5樓:

可以充滿,但bai

充電時間變長了,例

du如原配4820ah充電器要8小時zhi才能充滿,這dao個48v12ah的充電器則版要14小時才權能充滿。對電瓶完全沒有傷害,但對充電器則可能有一點點傷害,因為20ah的標稱負載電阻比12ah的要小,所花笭羔蝗薏豪割通公坤以12ah的充電器通過的電流要比標稱電流要大,發熱量就大些,裡面的電子元件老化的就快些,壽命就短了。這些只是理論上的分析,實際使用時電瓶用個兩三年就不行了,但充電器用個十年八年的還沒有壞的。

請問電動車的72v20a電瓶的電流,怎麼降低?

6樓:安全護航

如果你問的是使用過程中,則,用轉把的pwm調整供電的占空比,調節平均電壓,根據u=i*r原理,達到降低電流的目的。

如果是其它目的,請追問。

7樓:c褚江

我車子開關壞了車子開關壞了

72v20a蓄電池最大輸出電流

8樓:知舍之心

廠家建議是2a,

一般不超過10a。

否則容量大幅下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安,問汽車問題,找汽車大師

72v20a電動車充滿後多少電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說明功率能達到1440w,充滿後不是多少電流,應該是多少電量

72v20a電瓶上字的含義

11樓:厭食是家人

72v是6塊12伏電瓶串起來的。20a是電瓶的大小,也可以說是電瓶的電流。

72v20a的電瓶車充電1小時需要用0.15~0.20度電,10小時充電總共用1.7度電左右。

取決於充電器功率的大小,但充滿約需1.5度電,理論值為1.44度,充電器本身有一定損耗。

電動車在完全放電後充電時間一般為10小時左右,充電一次要1.63度電左右。

充入電量一般是電池放出容量的1.05倍,根據充電電壓進行計算,用電量=充電電壓*電池額定容量*1.05。計算過程如下:

需充入的充電量=20*1.05=21ah。

耗電量=21*77.4(平均充電電壓)=1625.4wh。

1000wh=1度電,即充滿電需要1.63度電左右。

天能電池72v20a充滿電跑起來是多少伏

12樓:斜陽紫煙

電瓶電壓是隨電量變化的,電量放完電壓最低,叫放電終止電壓。至於充滿時跑起來的電壓也要看你車載多重,也就是電機電流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應該是比72v高一點

14樓:九毛七

72伏充滿電應該是87伏左右。

我的電瓶車買來是72v20a,現在換成72v32a,我感覺跑的比以前沒多出多少,會不會線路沒接好?

15樓:全國卷的你

同一型號電瓶不同廠家生產質量會不同,建議去正規廠家換電瓶。此外溫度差異也會影響,因為電瓶的最佳適宜溫度在15-25度,高於25度時容量會高於標稱容量,低於15度時容量會低於標稱容量,這是電瓶對溫度要求高的特性決定的,待到溫度上公升到適宜時就會恢復到理想狀態。

耗電電流大,比如電機退磁,影響電車速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來是72v20a,現在換成72v32a,感覺跑得比以前沒多出多少,應該不會是線路沒接好,可能與電瓶的質量有關,,也可能與電機、控制器等有關。

1、電池

同一型號電瓶不同廠家生產質量會不同,建議去正規廠家換電瓶。此外溫度差異也會影響,因為電瓶的最佳適宜溫度在15-25度,高於25度時容量會高於標稱容量,低於15度時容量會低於標稱容量,這是電瓶對溫度要求高的特性決定的,待到溫度上公升到適宜時就會恢復到理想狀態。

2、電機

耗電電流大,比如電機退磁,影響電車速度。

3、控制器

比如用一段時間後引數漂移,截止電壓高了,在較高的電壓點時就提示欠壓。

擴充套件資料

電車電瓶使用注意事項:

1、當電瓶到了2年多時,應該心裡注意一下電瓶是否電量充足了,這個有的電瓶4s店監測不出來是否虧電,需要靠自己察覺,如果正常打火無力,比較拖拉,說明電瓶出現問題了,最好多跑一跑了。

2、如果車在經常開的情況下,第二天打不著火,那麼說明電瓶不存電,必須更換電瓶了。新更換的電瓶,要開車多跑跑,充滿電。

3、開車時,不要過於頻繁的打火熄火,這樣對電瓶不好,應該注意多跑跑長途,能保證電瓶充滿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線路問題,可能是電瓶的品質有關,新換的電瓶與原裝有差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提高電池容量,續航里程增加,電動車質量增加,速度和其它無表現,都是正常現象。

請問電動車的72v20A電瓶的電流,怎麼降低

如果你問的是使用過程中,則,用轉把的pwm調整供電的占空比,調節平均電壓,根據u i r原理,達到降低電流的目的。如果是其它目的,請追問。我車子開關壞了車子開關壞了 電瓶車要換電瓶現在的電瓶是72v30a換成72v20a的可以嗎?如果要換要注意些什麼?100 電動車用雙72v20a的電池好,還是用7...

6ov2o安時電瓶更換為72v20安時電瓶電動車能提速嗎

不可以,會因電壓公升高燒壞電機。短時能提速,開不了幾分鐘電機會報廢。電壓提高10 以內可以,也就是66v以內 不能提速反而更易燒毀電機 60v電動車買加乙個20安的電瓶那就變72v,速度快多少?60v的充電器能用嗎?還需要更換什麼東西 還需要換控制器和儀表,充電器要換,速度應該是不錯的 控制器要換 ...

6V4 5AH 20HR的電瓶充電,能用19v電腦充電器充電

絕對不可以使用筆記本的19v電源介面卡給6v4.5ah 20hr的電瓶充電的,主要是充電電壓太高,會造成電瓶沸騰而損壞,並且電源介面卡不會因為電池充到終止電壓而停止輸出,會存在電池 危險。6v4.5ah 20hr的電瓶充電,急!可以的,理論上來說,6v電瓶只能用6v的充電器,這樣電壓才匹配,可是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