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盜賊什麼天賦好,72盜賊什麼天賦厲害

2021-03-04 08:55:58 字數 1659 閱讀 33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玩無憂穿奇pvp 本人奶德 給你一些建議因為目前等級是2200+ 遇到的都是刺殺賊而且 之前只有敏銳有致盲 現在盜賊三系都有致盲了所以全是刺殺賊 希望可以幫到你

7.2盜賊什麼天賦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刺殺。目前在7.0前瞻中刺殺賊的表現最好,火槍賊不太穩定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確定下來。

而敏舞賊,做好打著怪就消失脫戰的準備,雖然背刺可以打臉了。但是不如毀傷的姨媽流血清怪速度。到了滿級刺殺賊的dps屬於魔獸世界7.

0dps排行榜的第一梯隊。同為第一梯隊的還有火法。

魔獸世界中的任務系統是暴雪最為推薦也是為玩家最為重視的部分。魔獸世界已知共計有數千個大小不同的任務,且不會重複,任務設定也是相當便利和直觀,任務的進行也會有詳細的指示和記錄。任務和遊戲的進行緊密結合,各種充滿特色的任務穿插於整個遊戲進行過程之中,引領玩家在乙個個任務中了解整個艾澤拉斯大陸的淵源,進行自己的冒險。

3樓:

戰鬥 額 現在改成狂徒了

最好的就是狂徒 無腦貼臉放技能 可以1v多

現在的版本對盜賊很不友好 我有四個滿級的 惡魔獵手 術士 戰士 都可以拉一群 從容應對

特別術士 最多的一次 拉了11個血量比我高的怪 雖然技能全開 但還是全部搞定

而盜賊 就差太多了 過來兩個怪 你必須小心翼翼 過來三個怪 你要麼跑 要麼死

現在盜賊滿級後 不玩了 真心累

你要玩 還是你用狂徒 你可以在職業大廳看看 十個盜賊起碼有七八個都是狂徒

魔獸世界7.2盜賊哪個天賦厲害

4樓:

手殘就去玩刺殺,技能就那幾個,刺殺適合大範圍的戰場,奧山,野外現在的狂徒輸出也不錯,逃生,追殺能力都很強,爆發也有高階的就玩敏銳,玩的好的敏銳賊簡直就是噩夢。

7.2盜賊什麼天賦輸出高

5樓:號菅人

這個版本 刺殺是廢了 比爆發 應該是敏銳 比持續輸出 應該是狂徒

6樓:ok命命命命命命

我玩的敏銳賊,我有兩個核心橙,就是熊我也敢斗上一斗。

7樓:結冰的螃蟹

有核心的話敏銳 簡單粗暴好上手

魔獸世界7.2盜賊哪個天賦更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狂徒,剩下兩個,刺殺,敏銳都不錯。個人還是推薦刺殺盜賊。

刺殺:刺殺是毒

魔獸7.2刺殺盜賊天賦加點推薦

出血:重創目標的同時還能使其流血傷害提高25%,且獎勵1個連擊點,如果終結技選擇天降殺機的,首選深謀遠慮。

夜行者:潛行士傷害提高50%,刺殺賊推薦首選。

預感:最多擁有+10連擊點數,而且終結技只消耗5個連擊點。

裝死:保命技,不過在將來的版本裡,該天賦可能收益不是很高,所以小夥伴們可根據需要自行在該層裡選擇乙個天賦。

內出血:腎擊使目標流血,12秒內造成傷害。

苦痛藥膏:增加額外的技能傷害。

天降殺機:毀滅技,能夠用於瞬間爆發型技能使用,對比該層其他兩個天賦,個人更傾向於天降殺機。

盜賊走什麼路線的天賦好呢?wow盜賊練級用什麼天賦

先自己練到滿級再說吧。到時候你就知道自己喜歡哪種賊了。fzmxaz00xqru0xo 要是我的話肯定是戰鬥練級,不僅因為戰鬥打怪快,還因為可以用 還擊 這個技能,話說這個技能也只在練級的時候用用了。各個天賦有各個天賦的好處。其實魔獸經常在更新,有的時候這個天賦好,有的時候那個天賦好,不一定的。另外不...

這幾種盜賊天賦各是什麼型別?有什麼特點

個人偏向a,d是雙匕首天賦,要求過於苛刻 b不加強化潛行,戰場幾乎等死 c不加5暴天賦,是2b天賦 a 暗影步 pvp天賦 有兩套技能 目前上手最簡單也是最強大的pvp天賦 暗影步的出現是盜賊pvp方式的乙個變革。b 深戰鬥 fb天賦 c 強化了影襲又加出出血 不折不扣的垃圾天賦d 毀傷天賦 強大的...

魔獸國服WLK 盜賊用什麼天賦副本輸出高

刺殺是毀傷輸出的。那個天賦是同時使用2個匕首輸出,因此雙手匕首越慢越好。毀傷很無腦,因此在裝備不好的時候也能打出很好的傷害。天賦不貼了,毀傷輸出就是毀傷x2 毒傷的迴圈 起手第一次放切割 其實賊最好的輸出天賦是戰鬥,不過這個很考驗手法。看了下樓下的,我懷疑你們玩過賊沒有。現在刺殺賊都是毀傷輸出,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