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問題,卡死了,什麼也不能玩

2022-09-10 09:55:03 字數 855 閱讀 3094

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測你的硬碟是否是好的,有無壞道。這種問題多半是硬碟有壞道引起的卡機。

2看看你的cpu和顯示卡溫度是否過高,用魯大師可以測試。如果溫度過高說明你的散熱有問題。

一般就這幾種可能,你先試試。網上有很多硬碟檢測工具,你自己去下吧。

2樓:

我說一下,不知道是不是不相容,這樣,重灌系統,8g記憶體條,windows7的64位系統,顯示卡換掉,a卡6850,n卡650吧,看看怎麼樣,如果過熱,先把主機的鐵蓋子卸下來,不行的話就換散熱,什麼換風扇,加風扇,水冷,拿到維修處,就ok了,還有,這麼好的電腦玩生化危機,白瞎了,玩點好遊戲吧,望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用集顯沒事,插上顯示卡有時候都沒法開機?電源壞了,帶不動顯示卡,換個電源吧。我以前的電腦就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電源功率問題,還有就是顯示卡的毛病不好說

5樓:維洛特

xp 玩遊戲out了。換win7 謙容好 ,而且你的顯示卡是dx11。不用win7玩遊戲 真的太浪費了

6樓:嗒嗒變成鬼

建議你把硬碟隔空吧!!我的電腦就是這樣!!但是還有一種可能是不是你主機板上的問題啊!!

7樓:匿名使用者

xp可以流暢執行生化危機4和5。考慮硬碟和記憶體以及cpu散熱問題

8樓:你多好了

顯示卡散熱問題,這不是很明顯嗎,在保的話就去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換550w的電源穩定使用,cpu風扇換掉吧。

我這電腦配置能玩什麼網遊

只能玩2d遊戲,別的3d都很卡,不要考慮公升級,平台已經很老公升級空間為0 加個顯示卡可以玩,星辰變 跟征途2差不多,可以執行.但是解析度要求不能太大 最好是1024 768可以流暢執行。硬體 cpu p41.4ghz以上 記憶體 512m以上 顯示卡 geforcefx5200或同級別64m以上顯...

電腦經常卡死,還有反應也很慢,為什麼?

你可以裝個魯 大師,裡面有些工具可以檢測的,出現問題的原因有很多,比如 主機板,硬碟的問題等。魯 大師可以檢測你的硬碟壞道等等。為什麼我的電腦很卡,老是宕機.反應很慢,現在網路環境非常非常差,基本上用一週時間上網就會被病毒木馬感染,尤其是檢視的網頁是非正規的,也許一天就會感染。這是無法避免的。這些病...

求助大神看看我這電腦配置能不能玩絕地求生

這個配置不是乙個記憶體能解決的了。如果想要吃雞只能重新購買主機了。上一代的amd架構公升級的費用還不如直接購買來的實在。兄嘚,您還是從新買個電腦吧 官方最低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處理器和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