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考三本

2022-09-10 05:50:08 字數 809 閱讀 4278

1樓:葛楚嘉

我是黑龍江考生 不太了解海南的情況

但地方除了錄取分不一樣以外其餘都差不多的

我覺得你應該先徵集志願【我們可以報倆個,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一樣】第乙個可以報省外的 但第二個一定要報省內的要是還不能錄取就考慮一下重讀 或者報專科黑龍江比較好的專科是 東北電力大學 哈爾濱電力學院都可以昇本 是非常好的專科 畢業後非常好找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不是唯一的出路 不要看的太重

你的分數已經不錯啦, 走走關係看看能不能上個其他的本科類院校,如果不行上個好點的大專也是好的

別洩氣祝你成功

3樓:思遠睿智

你先關注下有沒有本三徵集,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專業還有機會走本三,如果走不了本三,那就找乙個專科,選乙個好的專業, 我去你們海南教育考試院看了一下,本三錄取在8月六號結束,應該在結束後就開始徵集,到時要多加關注!!!!!!!!!這樣有希望走本三!至於其他的要多關注海南教育局**!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去3本還不如去專科..因為3本大多都是民辦的..

不然就是企業和學校買下的.而且學費很貴..都3本了.

你的文憑又不是什麼名牌了.幹什麼還在呼..現在最好是學好一門技術.

以後用自己的技術賺錢.而且專科當中也有很多好的大學..比如中國民航..

如果你想要本科.你可以努力從專公升本啊..只要你認真學好一門技術.

以後不一定就比那些上本科的混得差..相信自己吧..祝你好運..

希望你有個好的人生

海南省高考總分多少,海南高考總分

海南高考使用 3 3 命題試卷 語文 數學 英語公共科目使用國家卷 總分900分 海南省高考考試共6科目,語文 數學 英語為公共科目,文科生單獨考政治 歷史 地理,理科生單獨考物理 化學 生物。各科滿分值 語文 數學 文 數學 理 英語等科目的滿分值均為150分,其中,英語科分聽力和筆試兩部分,筆試...

高考最後月有希望從三本到二本嗎,高考最後三個月有希望從三本到二本嗎

有的有的 既然語數外不錯那就在穩定的基礎上進步一點,或者至少保持住地理書安排個時間好好翻一遍,不要漏掉細節啊。然後就是針對練習和複習資料做題對題。關於類似的題型和知識最好能自己整理出來畫個框架圖 自己看的懂的 這樣很好記。而且不好忘。政治歷史也一樣。這樣應該能提公升一些 加油加油。只有文綜差的話還是...

2023年高考有三本麼,2023年高考有三本麼

1 按照教育部公布的高考改革方案,將逐步取消高考錄取批次,各省份已經開始陸續合併高考錄取批次。例如2016年廣東高考將合併已經實行多年的二本a b線,並將採用全國卷。2 按照計畫,廣東高考合併後的二本志願數將適當增加,但具體數額仍在研究中。高考二本ab線合併後,考生在選填志願之時,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