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以下的手機麻煩大家介紹一款

2022-09-10 06:00:02 字數 4043 閱讀 7472

1樓:落葉寒泉

諾基亞5800xm,大螢幕智慧**機,觸屏操作

2樓:三角洲阿爾法

個人推薦以下幾款諾基亞智慧機不錯,價效比高,**也在2000以內:

1. 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

流暢,方便;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

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1700左右

2. 6220c諾基亞08年智慧拍照手機,記憶體大,執行速度也快,而且是500w畫素,

支援gps,功能也很強大。價效比也很好,**在1700左右

3. n78,諾基亞08年上市智慧機,功能,配件各方面都很好,320w畫素,拍攝清

晰。支援gps。不過導航鍵容易掉漆,使用要當心。**在1800左右

至於moto的,推薦moto zn5

zn5採用航天合金材質,手感溫潤,沒有金屬那種冷冰冰的感覺,圓角處理令機身握持十分舒適

500赫茲的cpu,處理速度極快,絕對滿足使用者對暢快的上網和遊戲的需求

moto-zn5採用柯達攝像頭,500萬畫素,,疝氣閃光燈,加之moto一向優秀的qvga顯示裝置,可以說,moto-zn5完全稱得上是照相天王了。

操作方面也簡單明快了很多。在**手機流行的時期能跑在最前端了

**在1900左右

2000元左右的手機,麻煩大家推薦幾款!!

3樓:

s5830

**:1750

優點:功能全面

外形纖薄小巧

價效比高

缺點:螢幕解析度偏低

總結:pchome編輯觀點:三星s

5830

是三星2023年推出的又一款安卓系統手機,主打中端智慧手機市場,該機搭載安卓2.2作業系統,機身輕薄,支援wi-fi

802.11n無線上網,上網速度更快;500萬攝像頭並配備閃光燈,支援自動對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用的?偶用的三星e888,感覺不錯,06年十一的時候買的,1710,現在應該又便宜了。

5樓:願佳那大

你是男的女的 喜歡什麼樣的?聯絡我 我給你推薦 你這樣沒有辦法說啊

不過建議你看nokia 的 5300 和 3250 ~~

6樓:功時貝越澤

n79500萬畫素

s60v3系統

而且也好看

7樓:聯盟進步

買諾基亞的吧,用的住!

介紹一款2000元左右的智慧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s四核,記憶體有16g32g的,主頻高,**公道正好2000左右,前置200萬後置800萬,價效比非蘋果什麼的能比……

9樓:c傑w鍋

三星e210s,

2000元左右安卓中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s,一隻奇葩。

11樓:丶灬尛破孩

買小米2a吧,我覺得挺好…

2000元以下的智慧手機推薦一下!

12樓:圖門娟秀瞿依

可以考慮諾基亞e71

它是s60第3版的智慧商務手機

螢幕有2.36英寸

1600萬色

拍照有320萬畫素

支援gps

帶有全鍵盤

系統反應快

功能完善

現在的行貨**在2000左右

13樓:

摩托羅拉me525真的很好穩定處理器是被封的800趙

介紹一款2000元左右的智慧手機?

14樓:用梅飛詞

智慧機還是塞班的好點

5800w

3g的還有

wlan

去歐酷看看啊

2178大洋今天的**

在就是g2了

還是覺得5800w好點

2000元以下的手機哪款好

15樓:雙藹梅冷萱

這款不錯..摩托羅拉mb525不僅是首款摩托羅拉主打三防功能的android智慧手機,同時產品所採用的硬體配置也是非常不錯,達到高階水平,其遊戲、娛樂和後期的升級都不會有影響。這款手機雖然定位於三防手機,但是其還有一個白色版本,白色的邊配合黑色的機身,實屬絕配,是永遠不會過時的經典。

摩托羅拉mb525採用了常見的直板設計,正面和普通手機差不多,並搭載了一塊3.7寸的電容式觸控式螢幕,解析度達480×854畫素,顯示效果細膩出色,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體現起三防功能,這塊螢幕採用了著名直升飛機玻璃製造廠商康寧的gorilla

glass大猩猩玻璃製成,在防刮花、防碎裂方面相當出色。背面做工十分精細,細節方面幾乎無可挑剔,將“三防”理念體現的盡善盡美,相信該機在殘酷的環境中也會有優異的表現

**在2200左右,樓主要hold住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realme x評測]這是2000元以下最強手機?

17樓:花姍蘇瀅瀅

您覺得小米4怎麼樣,高通801cpu,3gb執行記憶體,酷派大神x7全網通版本,努比亞也挺好的,華為榮耀6plus……

18樓:邛陽鈕雨竹

索愛k750c,以前也有朋友介紹的,用了半年了還不錯,200畫素,功能齊全,有藍芽,紅外

19樓:這種變化直接

有關於兩千元人民幣以下的手機,就是我個人覺得最好的款式還是自己的手機紅米k30這款手機我覺得很不錯。對於我這款手機來講的話,真的不錯的原因就是真的非常的好,非常的好用,最主要的是他這個效能各方面也是頂配,他這個系統來講的話也非常不錯,雖然不是特別的高,但是的話也不低。所以我覺得如果說你真的要買手機的話,我絕對推薦你這一款手機是最好的手機。

兩千元人民幣以下的最好的手機。

20樓:火火豬小童鞋

那麼我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360的手機,價效比是真的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感覺華為v20還可以站住腳,我用v20已經一年了,還是很流暢

22樓:

諾記5230,大氣,價效比極高,觸屏機,就是畫素略低,還可以換後蓋,富有青春活力,我班好多人都在用,街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需求了,如果想要最好的效能建議加兩三百買最便宜的驍龍845手機小米8,如果想要中等效能的就買710或者660或者970處理器的,這個比較多就不一一例舉了,如果想要好看的就選擇vivo或者oppo。

24樓:

第一檔是調星期和日曆,一般向上側旋是星期,向下側旋是日期。第二檔就是調時間的啦。零擋是手動上弦的 表把拉出

2000元以內手機推薦。越詳細越好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s7,主要特徵有:

1.3d曲面背板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

2.ip68的防塵、防水等級,不用再擔心不小心將手機放在有水的地方了。

3.採用f1.7大光圈和1.4微米大感測器,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線,讓您拍出清晰、細緻的**。

4.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dual pixel sensor) 結構就像您的眼睛一樣快速而準確地進行對焦。

5.更強大的cpu和gpu以及4gb的ram強強組合,您將體驗暢快淋漓的感覺。

6.3000mah的大容量電池,讓您連續**幾個小時喜歡的電視劇和聽**。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鞍山1500元以下手機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

nokia5220非常不錯的一款。我現在就用的這個。功能也挺齊全的。額。moto的手機除了周杰倫在大灌籃裡拿的那個不錯以外剩下的都不怎麼滴。索愛的手機也不怎麼好。我建議你去站前景子街諾基亞客服買n系列的智慧型機。索愛w550c 不過建議買諾基亞的。我原先用n73 現在丟了 那個手機我天天玩18個小時...

2019元以下的小公尺手機哪個比較

你可以買紅公尺系列,或者紅公尺note系列。這樣好一點的話,可以選擇小公尺8青春版。他們的價錢都在2000元以下。並且的話,手機配置也可以,建議你可以買執行記憶體大一點的,這樣手機執行起來會更加的流暢。一般建議選擇執行記憶體,6g左右的執行記憶體就可以。機身記憶體選擇64g以上。紅公尺n7p,千元機...

大家一下2019元以下的安卓智慧型手機不要國產。價效比高點的

野火 g8 或者 野火s g8s 這是巨集達 htc 的。其實巨集達 htc 的機子就很好啊,你從g1一直看到g10 總有適合你的 不管是 還是效能還是外表 再就是摩托的xt300這個還是滑蓋全鍵盤 希望能給你幫助!你好 安卓系統的推薦摩托的me525,三防安卓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執行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