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盜版WINDOWS專家來,關於盜版WINDOWS 專家來

2022-09-10 05:20:02 字數 719 閱讀 2667

1樓:牧羊祚

開啟登錄檔(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然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它(wgalogon),再重新啟動(一定要重起,要不然刪不了c盤的檔案),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再把c:\windows\system 32中的wgatray.

exe刪除,再搜尋一下,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搜尋的方法是開始---搜尋--所有檔案及資料夾---全部檔案或部分檔名,寫上「wgatray.exe」後點搜尋,搜尋到後,點滑鼠右鍵刪除之),然後再次重起. 然後再次進到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它(和第一次的操作相同),至此問題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盲打補丁的後果:第一,重灌系統;第二以後不要狂打補丁了.

3樓:謹佌荋巳

有可能這個系統已經被封..勸你重安個正版的..前段時間番茄花圓的作者被抓. 打擊倒板系統開始了 還是小心點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是微軟檢測出你的系統是盜版的

windows是盜版的電腦是水貨嗎?

是windows系統盜版而不是你的電腦水。這要搞清楚。系統盜版的話 電腦 也不會好到那裡去的。windows是你的作業系統,它是水貨與否和你的筆記本並無聯絡。不一定。因為作業系統和硬體是不是水貨沒必然的聯絡 品牌機也不都是正版系統,很多都是用的使用版作業系統,本本的臺面上貼有windows標誌的是正...

如何把盜版Windows變為正版,並順利通過微軟驗證

又是乙個不花錢想辦事的人,xp都出來多少年了,還想什麼算號器之類能算出來正版號.繞過或騙過xp的正版驗證,微軟體 自己的系統,你能騙一天,二天,你能騙一星期嗎.至於辦法到是真有乙個,那就是採用利用常見的bios修改軟體,修改主機板bois裡面的資訊,免去啟用程式 去年微軟相應大廠要求,在oem版wi...

windows7我需要裝哪個版本 (裝盜版)

旗艦版好,我一直是用的旗艦版。從試用版開始我就是用的旗艦,不光好用,而且功能強大。我用了一段時間才上手的。不過你要多花點時間學系統維護。越好用也就說明需要維護多一點。但是絕對值得。維護的好,系統用起來就舒服,而且你可以在win7之家找到很多的功能,自己發覺,總是很多驚喜的。這是我見過最漂亮的系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