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市有正規出國勞務工公司嗎,問一下走出趣網站裡,出國勞務資訊招聘是真的嗎?

2022-09-10 05:10:04 字數 5812 閱讀 492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商務部對外勞務合作企業名錄,沒有。

根據商務部對外勞務合作企業名錄(2023年3月11日更新),陝西9家皆在西安市註冊,未發現註冊地為寶雞市的機構。對外勞務合作企業的具體情況,請徑詢企業所在地商務主管部門。

提示試圖出境務工的中國公民注意

合法出境 選擇具備商務部頒發的《對外勞務合作經營資格證書》或原勞動與社會保障部頒發的《境外就業中介經營許可證》的機構辦理出國務工手續,企業名錄請參照商務部**。

設法瞭解僱主的經營資質和實際經營情況,明確出國後從事的具體工作,切勿輕信中介宣傳,以免上當受騙。

簽訂合同 仔細閱讀合同內容,特別是有關合同工資、計酬方式及法定福利等條款,要求對方將口頭承諾的條件一併寫進合同,防止日後出現糾紛。

瞭解簽證種類 出國前辦妥相關國家工作簽證,勿持旅遊簽證出國務工。抵境外後,請要求僱主儘快協助辦妥工作準證、居留許可等手續,避免因非法務工受到當地相關部門查處。不要輕信對方先以旅遊身份出境,再到當地轉為工作身份的許諾,以免落入陷阱。

妥善保管個人護照、身份證等證件,勿交由他人保管以免自身行動受限。請留存相關證件影印件,以備不時之需。

問一下走出趣**裡,出國勞務資訊招聘是真的嗎?

2樓:nnnnnn一個人

我最近也在找海外的工作,走出趣也看了看,有點亂亂的,

3樓:520傑出的流年

是真的。走出趣平臺上的崗位是其他入駐了平臺的商家釋出的,平臺會對商家資質和釋出的資訊進行稽核,一定程度上能減少求職者受騙的機率。比起自己找中介,通過平臺求職起碼多一層保障。

建議求職者多多考察商家,以免上當受騙。

我們在**一個軟體是否靠譜或者真假的時候,還是要從產品形態來看,比如工具型的產品,拿各種手機衛士來說,清理垃圾功能是否靠譜,騷擾攔截功能是否靠譜,都是可以從產品效能方面得到驗證的。如果是一個內容形態的產品,拿**閱讀軟體(其實同時也是工具類)或新聞類產品來說,就很難評價它是否靠譜,只能說它提供的內容是否能滿足你的需求。

具體說下走出趣:

走出趣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出國就業招聘求職軟體,它的產品形態是屬於招聘類,衡量招聘類軟體的優勢,通常看應聘率和匹配率通俗一些來講,就是求職者能不能在上面找到工作,企業能不能在上面招到人。再進一步,是求職者能快速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企業能快速招到符合要求的員工,所有的招聘類軟體都是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走出趣當前階段解決的應該是資訊不對稱的問題,首先它聚合了國外的職位資訊,給出國意向求職者提供更多的選擇。

其次它根據國家(新加坡、日本、中東、非洲、澳洲、歐洲),工種(建築業,服務業,製造業),人群(藍領,學生)做了分類推薦,可以讓滿足不同需求求職者更快的找到目標職位。

第三點也是比較重要的,它初步建立了出國就業這個行業的認證基礎,求職者可以看到釋出職位公司的營業執照和從業資質,求職時候還可以參考其他求職者的評價(類似大眾點評的評語)。走出趣上入駐了一大批具有商務部《對外勞務合作經營資格證書》的外派企業,這些企業都在商務部繳存了300萬的風險處置備用金,經營相對規範,使用者口碑也有,每年有比較可觀的向國外輸送人才和勞動力規模。

第四點是走出趣是一家網際網路公司,它的立場和產品基因決定,跟出國就業公司自己的**有根本區別,它的發展速度和服務標準也會跟其他網際網路平臺一樣(比如出境遊,海淘的幾個大**)。走出趣的性質就是一個平臺,讓出國意向求職者和國外用人需求建立聯絡,並能通過網際網路大資料和雲服務提升應聘率和匹配率。

再說說出國就業這個事情:

線下通常叫做出國勞務,發展也有幾十年的歷史了。需求很簡單,基於國內外的收入差,老百姓就是為了出國後掙錢。近幾年線下發展進入了瓶頸,出國打工熱也降溫了,就像之前線下傳統的出國旅遊行業一樣,後來有了網際網路出國旅遊**和軟體,出國勞務也會有屬於自己的網際網路產品,這是一個好事情。

還有一個就是出國勞務的使用者成分也在發生變化,從最早的建築工和普通雜工,發展到現在的泛服務業甚至是文職類it類產業。使用者的年齡組成也在變化,更多的80後90後開始成為出國就業的主力軍,年輕人的需求也在變化,從最開始的掙錢演變為看看世界,從最開始的亞洲國家擴充套件到全世界。

其實地球村的概念提了二十多年了,資訊和商品的流動實現了地球村,人口和人才也許就是下一個風口。希望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出國就業這個行業中,這是個利國利民也很有商業價值的藍海。

4樓:千合

假的,大部分是中介騙錢的,中國的中介沒幾個好人。

5樓:馬**

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還是要考慮清楚

6樓:若失相惜

走出趣平臺就是套路騙,用複雜的手法騙你還找不到它法律責任的**平臺

7樓:匿名使用者

招聘資訊其實還是挺可信的,我認為

8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趣平臺是騙人的,我就是受害者。真出事了,平臺是無法對獻它們的話的,你到時候找誰都沒用。

急求問那些出國勞務派遣的單位求職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勞務公司是否正規,你可以根據以下幾個方面來鑑別:

第一:找正規機構,當然機

構是全國出境勞務排前三名,多次**報道。

第二:要看這個公司的出境流程,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國家目前只和日本之間簽訂正規勞務派遣制度。

中國法律保護,當然更受日本法律保護。提高出國人員安全性,及時有意外也可以有高額的保險補償。

第三:暫留證,暫留證,還是暫留證。這個相當於國內的暫住證。

是你在日本的身份證。後面有住址,這個非常重要。只有合法途徑才可以取得暫留證。

如果沒有,那就屬於傳統打黑工。發現直接遣返。永久不能進入日本。

當然你絕對是賠錢。

第四:看訂單質量。像日本的工作都是訂單式的。工作要求,工資待遇,保障服務,寫的非常詳細。這個是進入合同的。我們正常工人,每個月按時發工資。假期還會提前發。

第五:國家地區,推薦去發達國家,比如日本,工作環境好。非洲還麼有中國發達,沒必要去,條件太差,不安全。命沒了要錢有什麼用??

第五:費用,正常的發達國家費用基本都是差不多的。這個是國家規定的正規合理費用。

友情提示,非洲等國家,市場價4000左右。好多人圖便宜,去了工作環境差,辛苦,熱受不了。沒辦法一分價錢一分貨。

第六:培訓流程:正常培訓流程。

公司面試——僱主面試——面試通過——培訓語言,生活常識——簽證辦好出境。這個需要4至5個月時間。非洲,基本上隨時走,呵呵。

不用培訓。

第七:簽證:同志們一定要辦工作簽章,日本叫做實習生。

這個是法律允許在日本工作的。旅遊簽證可不行。旅遊簽證只有幾個月時間,時間到了必須回國,不回國會被遣送。

且行且珍惜。

還有很多哦。沒時間和大家一一講完,想出國的,可以看看,這樣會讓自己少走彎路。防騙絕招就在內容之中。

任何一條就可以識破**伎倆。希望更多的人,能找到好工作,掙到錢,(一個月一萬多人民幣工資很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是做出國勞務中介的,我給你簡單說一下吧:

首先,你所謂的銷售就是去各縣市忽悠老百姓,告訴他們交個三五萬塊錢就能出國發財了,一般年薪都在15-20萬左右。

現在很多農村的年輕人都對出國勞務感興趣,我08年做這一行的時候,就已經不需要出去找人了,人有的是,在我公司備案的廚師,焊工,維修工,泥瓦工,美髮師,美容師等等各行各業的人員沒有1000也有800了

所有勞務輸出的公司最大的通病就是缺少國外就業崗位,這才是勞務輸出公司最缺的資源,一般每個省的勞動廳都長期有單子往外發的,都是發給一些有資質的勞務輸出公司,不過這個資源並不是那麼gong ping的,沒有關係你是別指望拿這些單子了。而且數量非常少。

至於前景,現在印巴勞工比中國人工還便宜,而且在國外都聽話,比中國人還能吃苦,現在中國的勞務輸出已經下滑了。

從12年開始很多國家把工業回遷,為的就是解決當地的勞動就業問題,所以,當地的失業率都已經持續高漲,中國工人低薪政策也基本沒什麼競爭力了。純手打

11樓:豬小巖

的確要經歷很長時間 遇到不少人搞了一半

如果公司被美國製裁,公司員工會被連帶制裁嗎?出國,求職之類會有影響嗎? 5

12樓:麗達

員工只是受僱傭的一部分人員。

不會起什麼決策作用,

只是出苦力而已。

因此上不會受到牽連。

應該不影響你出國就業之類的。

大學畢業,出國求職的話,選走出趣平臺可以嗎?

13樓:訾憂顏繕

針對剛畢業的大學生,走出趣上的海量職位任你挑,並且工資待遇都挺好的,他們的崗位涵蓋大多數國家和大多數行業,從餐飲到建築業,一應俱全。

14樓:巴補躍商

走出趣的職位很多,在走出趣他們會根據求職者的偏好,進行系統匹配職位,還會推送適合求職者的職位。

求職,留學生畢業工作一年回國算應屆生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應屆畢業生,嚴格意義上來講是指國內的應屆畢業生。也就是在當年就業計劃裡的那些畢業生。而就業計劃則是指教育部和國家教委按照各高校申報的名額定的。

所以說,就算國內是去年畢業的學生,學校給開過派遣證和報到證,就可以算是應屆生。

至於海外留學歸來的人·,教育部很明確表示了不分應屆和往屆。至於各用人單位自己定的標準是他們自己的事情,國家沒有統一標準。而海歸有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派遣證和報到證,手續齊全,檔案齊全的,在轉檔報到時與國內應屆生一樣。

就業時間在報到證上,也屬於國家的就業計劃。從這一點上說,海歸的就業視同應屆生。

國企和事業單位其實都是比較熱衷招海外留學回來的學生,至於是否應屆不太重要。這是因為海歸就業在國家的計劃之中,沒有違反任何規定,反而能提升本單位的學歷。但如果領導們怕麻煩、怕出現假學歷等風險,不招海歸也是一句話的事情。

一般來說,地方國企的校園招聘如果不註明,只招國內應屆生。海歸去了也白去,就算你面試過了幾關,最後還是會被刷下來的。只要招海歸的地方,不會把應屆這個問題定得太死。

而公務員各地有不同的規定。國家公務員沒有明確規定,但很多**部委在海歸畢業一年內仍作應屆生,公務員報名資格審查能通過。民企、外企檔案是託管的,而且招人很靈活,是否應屆對他們意義不大。

當然,對於大型的民企、外企來說,如果hr部門制定了嚴格的校園招聘規定,就只能走社會招聘的路了。

現在出國留學是不是大眾化了呢?

16樓:來生不會

近年來,“海歸”在國內求職市場的優勢漸漸減少。不少“海歸”斥巨資留學,回到國內,卻難以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過去,海外留學經歷曾是中國就業市場的一塊重量級敲門磚。

近年來,隨著海外留學人數的增多,出國留學從“精英化”逐漸走向“大眾化”,“海歸”在求職市場的絕對優勢漸漸下降。據港媒報道,中國官方資料顯示,截至2023年底,中國留學回國人員總數達265.11萬人,其中2023年回國43.

25萬人。“海歸”正成為中國高階人才的重要組成部分,但面對的競爭也日趨激烈。  在海外求職方面,國外政策(57.

5%)、缺乏實習經驗(52.8%)、自身語言能力不足(42.5%)、專業需求小(35.

4%)、國外文化調節問題(33.1%)成為阻礙“海歸”海外求職的五大原因。海外求職不易,回國求職也難。

僱主總結認為,自我定位過高(75.9%)、對薪資待遇要求過高(54.5%),成為了“海歸”在國內面臨求職壓力的兩個主要原因。

而有無相關工作經歷(63.2%),則成為左右“海歸”求職結果的重要因素。 此外,中國一線城市就業壓力大,不少“海歸”瞄準諸如杭州、武漢、南京、成都、蘇州等正在迅速崛起的“新一線”城市。

因此,在回國求職時,不妨將眼光放長、放遠,多考慮發展潛質大的新興城市。留學不是捷徑,理性看待留學並努力實現自我增值,以調節社會及市場發展需要,才是“海歸”職業發展的重點所在。

寶雞市金臺區華通商廈到寶雞市金臺區建國飯店坐幾路

公交線路 1路,全程約11.0公里 1 從華通商廈乘坐1路,經過17站,到達行政中路站2 步行版約540公尺,到達寶雞建國飯權店 公交線路 21路,全程約11.3公里 1 從華通商廈乘坐21路,經過19站,到達行政西路站2 步行約770公尺,到達寶雞建國飯店 公交來線路 1路,全程約11.0公里 1...

寶雞哪有補牙的地方,寶雞市哪裡看牙比較實惠呢?我老爹的牙需要鑲假牙。寶雞市口腔醫院費用挺貴的,所以,誰能推薦個呀!

中山東路,寶雞市口腔醫院 我幾年前去過,裡面挺黑了陳倉園有個口腔門診,看外表還可以吧 要在寶雞看牙一定要去大一些的私立牙科門診,小門診牙科消毒不安全。我去過寶橋一家的私立牙科醫院消毒挺好的,都是一次性的!建議你去看看,叫同心口腔醫院,一下車往回走點就看見了!最主要質量和環境讓人放心!你好,補牙可以讓...

千陽的戶口遷寶雞市有什麼條件,落戶口到寶雞有什麼要求嗎?

當事人想遷移戶籍到寶雞市,需要憑身份證,戶口本,婚姻情況證明,到寶雞市落戶派出所說明情況,申請辦理落戶手續,派出所審核通過之後,會給當事人開具准予落戶遷入的準遷證。當事人憑準遷證和以上證件材料,回到千陽目前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說明情況,申請辦理戶籍遷移手續。取得當事人戶籍資料之後,再回到寶雞市戶籍管理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