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大家覺得拍的如何

2022-09-10 00:35:22 字數 1191 閱讀 356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尊重原著的角度上講不怎麼樣,不過假如換我去拍,我也不可能完全按照原著來,肯定也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改一改。

裡面人類的戲份太多,機械人的戲份相對來說還是少了點兒,不太過癮。

中間一些細節沒處理好,比如兩方機械人在大街上打了半天了,竟然還有路人在一旁看報紙的。

單看視覺效果可以給10分,可惜沒拿到奧斯卡的最佳視覺效果獎,奧斯卡的評委真是不知道怎麼想的?

音效方面也不錯。說實話這片兒也就是麥可貝拍,雖然有很多人罵他,但換了誰能拍得更好呢?如果換了史匹柏什麼的,肯定拍不出這麼大的場面。商業片就要找個雄性激素強的導演來拍。

總的來說這片可以給9分以上

2樓:

電腦製作水平確實高.但人物的刻畫不如目前正上映的《鋼鐵俠》。《鋼鐵俠》裡鋼鐵機器質感也不亞於《變形金剛》。

當然,金剛變身時確實很過癮,可惜片段太少了,整部電影似乎只有機械人出場時才吸引人的**。《鋼鐵俠》的整體感強,有情節,人物性格刻畫不錯,表演較出彩。

3樓:麵條和皮豆

單論效果的話保持了老美的一貫震撼的視覺效果,故事的話可能需要對變形金剛故事的了解,而且改動很多,對於剛開始接觸的人來說可能需要了解的東西太多而無法進入故事,這個是漫畫改編電影一貫的硬傷,畢竟時間有限而要表達的東西太多

4樓:只想心如止水

特技效果很讚,看著擎天柱身上的一萬多個零件「奇奇咔咔」地移動變形,我這個激動啊!

同時,他的四個同伴兼下屬也在變形,真是眼花繚亂,爵士最有趣,他的變形是明顯的街舞風格,說話也是rap味,要不怎麼說是個「黑人金剛」呢。

5樓:***飛機

不管如何,變形金剛是代表我們80後這代人,敢與創新,敢與追求!而且對我們這一代人有著激勵作用!在細節方面他們明白不能達到機械合理性,就將變形金剛化為一種生物!

很超前的一種想法==變形生物dna

6樓:噶唧咕

變形金剛從頭到尾是一片嘈雜聲,炮彈的**聲,人的呼喊聲,而且劇情也不吸引人,《變形金剛》贏得那麼高的票房的真正原因是「變形金剛」這個名詞。

7樓:冰稜草的味道

超級好!

噶唧咕你不懂可以閉嘴不?沒人願意聽你在這放屁

8樓:

喜歡鋼鐵俠,變形金剛就是廣告片嘛~

變形金剛單機遊戲有哪些,變形金剛所有單機遊戲有哪些

除了電影系列的,還有 變形金剛塞伯坦隕落 變形金剛暗焰崛起 變形金剛毀滅 變形金剛塞伯坦之戰 個人推薦從高到低 變形金剛賽博坦的隕落,變形金剛賽博坦之戰,變形金剛毀滅,變形金剛暗焰崛起 變形金剛所有單機遊戲有哪些 塞伯坦之戰,塞伯坦的隕落,變形金剛 the game,變形金剛2 捲土從來,變形金剛3...

變形金剛玩具問題,變形金剛玩具的缺點

回答問題1 首先lz先確定一下你要入d級和v級各哪個版本d級有單賣和配車廂的 v級也有原版和戰斧板的 各有各的好,從拍照poss比d級最好入配車廂版,v級入戰斧版.op配車廂那是經典啊 v級戰斧從人物形象 略科幻些,不太符合電影 到塗裝顏色都超越原版而且 是把巨斧 也可以軸動變化成搶 但要是進入d級...

變形金剛中的警察車是什麼牌子,變形金剛裡面的那輛警車是什麼車型呢?什麼牌子,什麼型號?拜託了各位謝謝

福特野馬的改裝車型s281 extreme 二樓的回答是正確的,一樓的回答那是胡說八道 變形金剛1 中的所有車型都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提供的,哪來什麼奧迪 那輛是道奇,整部影片都沒有一樓說的奧迪。是道奇原型車4門款 你可以和片中那輛比對一下 奧迪變形金剛2中同樣會有奧迪,但是是 的奧迪r 8 這一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