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玩具op是什麼意思,變形金剛玩具裡面的OPMP1MP4都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52 字數 1145 閱讀 3240

1樓:匿名使用者

變形金剛玩具裡的「op」是指汽車人領袖optimus prime,國內翻譯是擎天柱,粵港翻譯是柯柏文(符合英文發音音譯,看動畫時注意聽哦);而g1,g2是指變形金剛的一代人物和二代人物咯~~

2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op可以說是變形金剛的代名詞,玩具也是如此。

變形金剛玩具裡的「op」是指汽車人領袖optimus prime,國內翻譯是擎天柱,粵港翻譯是柯柏文,而g1,g2是指變形金剛的一代人物和二代人物。

變形金剛玩具裡面的op mp-1 mp-4都是什麼意思?

3樓:東嶽

mp01是擎天柱玩具mp系列

復的制1號意思 .mp04是4號,1號是擎天柱僅車頭,4號包括了車廂.

有美版的:孩之寶的,也有日版的:takara tomy!

全名:masterpiece!是大師級的意思!

是變形金剛的系列之一高度還原動畫!

4樓:九翼紫星天龍神

mp01是擎天柱

bai玩具mp系列的1號意思du ~~~

mp04是4號,1號是擎天zhi柱僅車頭,dao4號包括了車廂~~~有美版專的:孩之寶屬的,也有日版的:takara tomy!

全名:masterpiece~~!是大師級的意思!!

是變形金剛的系列之一~~高度還原動畫!

變形金剛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復:古代的意思是制「鬥士」。

變形金剛:可以改變bai

6樓:520欣宇

可以變形的,金剛就是無敵的型別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我最佳。/我就告訴你什麼意思。

變形金剛mp系列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mp是masterpiece大師的意思,mp是完全以g1經典造型設計的變形金剛玩具,力求原汁原味的體現經典動畫中變形金剛的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mp是乙個變形金剛玩具系列的簡稱,全名是masterpiece。

變形金剛玩具問題,變形金剛玩具的缺點

回答問題1 首先lz先確定一下你要入d級和v級各哪個版本d級有單賣和配車廂的 v級也有原版和戰斧板的 各有各的好,從拍照poss比d級最好入配車廂版,v級入戰斧版.op配車廂那是經典啊 v級戰斧從人物形象 略科幻些,不太符合電影 到塗裝顏色都超越原版而且 是把巨斧 也可以軸動變化成搶 但要是進入d級...

求高人解答,威將變形金剛玩具和孩之寶的差距真的很大嗎

這個兩個品牌各有所長,威將的造型更誇張,接近電影的造型,體積大 實際上體積大也降低了工藝難度。零件都比較大塊 缺點也有,中獎機率大,有些關節與說明書有出入 卡扣設計,說明書上有的,而實體上並沒有做出來 孩之寶 不用說了,血統是純正的,體積較小,與電影版有點不同,但都是基於原著的設計 跟電影版略有不同...

變形金剛中的警察車是什麼牌子,變形金剛裡面的那輛警車是什麼車型呢?什麼牌子,什麼型號?拜託了各位謝謝

福特野馬的改裝車型s281 extreme 二樓的回答是正確的,一樓的回答那是胡說八道 變形金剛1 中的所有車型都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提供的,哪來什麼奧迪 那輛是道奇,整部影片都沒有一樓說的奧迪。是道奇原型車4門款 你可以和片中那輛比對一下 奧迪變形金剛2中同樣會有奧迪,但是是 的奧迪r 8 這一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