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同行手抄報該寫些什么,與美同行手抄報該寫些什麼

2022-09-27 16:50:05 字數 6111 閱讀 417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個美指什麼咯,美女?美景?美德?

勞動與美同在手抄報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斯加德**費不是的呢加快速度好個意見哈啊苦苦哇國福翁媼過法無國福擴翁國覅瑞福環衛工按客戶掛機

與法同行手抄報內容都有哪些?

3樓:蟈蟈蟈蟈

1、法律的基礎等於人的尊嚴,小於人的靈魂,大於執法者的權威。

2、法律分清非明,法治國家昌運。

3、法律面前 ,沒有富貴貧賤之分, 沒有權力弱勢之別。

4、法律社會與封建社會不同,天下屬於天下人,而法律又為人民所設計,法律不可違,順其好生活。

5、法律深淵,似海,包容一切。

6、法律是把大傘——保護我們免受風雨的侵略。

7、法律是保護弱者的工具,是良心的根本。

8、法律是警鐘,當你不觸碰它,它安安靜靜;當你輕輕一碰時,它的聲音震耳欲聾。

9、法律是迷航中的指航燈,為我們照亮正確的人生道路。

法律是清泉,能蕩滌心靈;法律是鎖扣,能保護心靈;法律是良藥,能**心靈。

4樓:呼延慕楣

法律在我身邊

讓作為當代的小學生,我們有幸生活在中國改革開發的年代。我們在法制的藍天下健康成長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少年,是祖國未來的希望。國家十分****的成長。

這些年,黨一直在加強對我們的法制教育。在法制的藍天下我們從一群羽毛未豐滿的小鳥,逐漸轉換成一群正準備騰飛的雄鷹。

提起法律,就應該給人一種神秘、威嚴、崇高的感覺。其實,法律與道德、習慣、宗教、紀律一樣,都在規範著人們的行為舉止。正是因為由於這些規範的存在,我們這個社會才會變得有條有理:

正是因為由於法律的存在,才使我們的權利得到了應有的保障,我們應該感謝法律帶給我們的一切。

法律和我們息息相關,「與法律同行」從表面意思看是:和法律一起行動。最簡單的例子就是走路了,人們走在馬路上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它也受法律的控制。

「紅燈停,綠燈行」這是法律規定的,人人都知道,可是並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這樣,法律就起到了它的作用。如果發生了交通事故,當糾紛的出現也意味著法律的到來。

它可以合理解決事故,可以讓一切平息。沒錯,如果沒有人違反法律,就沒有事故的出現,也就不需要法律的制裁。這裡面有著很奇妙的關係,而一切都關於法律,所以如果我們從一開始就與法同行,那麼一切都不會發生了。

作為青少年的我們,我們必須要知法守法,做任何事都要與法律同行。法律素質如何,就關係到我們的生活,我們的人品道德,甚至直接關係到我國依法制國,建設社會主義法制國家的程序。

法律,要靠我們大家自覺遵守。遵紀守法,我們要從小做起,從小事做起。小學生的社會經驗不夠豐富,卻自我感覺已經是大人了,喜歡獨來獨往,而有時卻有懷疑自己的能力,需要尋求他人的幫助,因此有些學生喜歡拉幫結派,重「感情」,講「義氣」,崇尚「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有人更是無法無天,強行索取他人的個人財產,發生與他人鬥毆,一句話說他不對就拳腳相加,打得你求饒為止。

連點學生的樣子也沒有,說難聽點,這就是地痞流氓。當他們在家庭、公共場所遇到社會難題時,只相信自己,過於信任自己的狐朋狗友,而不聽家長老者的勸阻,遇事不冷靜,行動不計後果,喜歡「先動手」,「後動腦」,事過之後也沒任何反應,知道冷靜下來發現出了大禍才驚慌失措,痛恨不已。也有些人沉迷於網路、電子遊戲之中,因沒錢玩遊戲,常常幹出不可饒恕和難以想像的事情來。

這時,一切的一切已經遲了,乙個人的花季被黑雨所汙染了。

要以為上面所說的都是哄哄人而已,那你就大錯特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

與詩同行的手抄報,要古詩

名人名句 李白被稱為詩仙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行路難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宣州謝眺樓餞別校書叔雲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將進酒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將進酒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將進酒 兩岸青山相對出...

籃球手抄報的內容該寫些什麼,籃球手抄報怎樣寫

近期,國內外籃球大事,趣事,趣聞.首先,手copy抄報分為畫和內容 繪畫部分一定要突出籃球的主題 內容。首先你要將你的手抄報分為幾個板塊,例如 nba板塊,cba板塊等等,這個可以根據你的喜好來定 其次,你可以寫一些最近發生的重要新聞,一些小訊息,例如比賽結果什麼的就不要寫了 你要保證你寫的東西能吸...

數學手抄報怎麼寫,數學手抄報的內容該怎麼寫?

數學趣味小故事 高斯念小學的時候,有一次在老師教完加法後,因為老師想要休息,所以便出了一道題目要同學們算算看,題目是 1 2 3 97 98 99 100 老師心裡正想,這下子小朋友一定要算到下課了吧!正要藉口出去時,卻被 高斯叫住了!原來呀,高斯已經算出來了,小朋友你可知道他是如何算的嗎?高斯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