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比較新穎的大學活動啊,系的活動

2021-03-04 05:47:53 字數 3018 閱讀 6506

1樓:aa動漫連鎖加盟

才藝大賽

排演乙個較大型的話劇

名著真人版

有名電影電視劇集真人版再現

組織人員編寫劇本,排演新劇

做一部**劇,可以專場演出的

我上大學的時候跟你一樣的,我也搞過這些,有些還是比較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啤酒晚會;

2、舞會;

3、詩歌朗讀;

4、才藝比拼;

上海新知進修學院 的活動蠻多的,同學在**上課介紹的!

3樓:叔雪莊鵑

你是在什麼部,根據你的部門情況可以舉辦一些娛樂活動,比如舞會和一些經驗交流會或者是茶話會

大學有什麼比較新穎的活動可以開展啊,求大神回答

4樓:一條酸菜魚

大學校園活動:

舉辦**禮、校園拍客大賽、趣味運動會、校園二手商品交易會、校園達人秀。

1、為學生們舉辦「**禮」,讓他們在一張空白的橫幅上留下自己的簽名寄語,讓他們有一種開啟大學生活的儀式感。這樣乙個有意義的活動,更容易給學生留下良好的校園印象。

3、趣味運動會:「趣味」講究的就是乙個「趣」字,要和常規的運動會不同,體現出大家的團結,不在乎名次,全體師生可參與。

4、校園二手商品交易會:學生可將自己舊的書籍、禮品、手工藝等進行裝飾後進行交易,但是**要合理,禁止銷售食品、手機、有毒危險品等。

5、校園達人秀:達人秀可是風靡全球,是讓各個身懷絕技的同學展示自己技能的好機會。不管你有是會玩輪滑、跳舞,還是縮骨功、魔術等等,只要覺得自己可以就能參加報名。

注意事項:

2、大學生在大學期間參加集體活動要平等待人,友好的和身邊的人交朋友,不要瞧不起家庭經濟不好的同學。用友善的態度在集體活動中去交到更多的朋友。

2、舉辦校園活動,需要提前策劃,如果一想到就舉辦活動,會有很多紕漏的。

我們大學文學社要求做活動策劃書,請問有什麼比較新穎的活動啊!! 20

5樓:一星尋靜

我們學校文學社不錯的 是這些活動:

1、文學社刊物很重要。大家的文采通過雜誌和報紙展示,辦刊物。

2、文學培訓,請有經驗的老師講課。

3、文學交流,大家組織在春遊或者什麼外出的時候交流。很好的。

4、群裡交流,我們的文字群裡面常常出對聯玩,或者玩文字遊戲。

5、舉辦徵文比賽

6、我們文學社還會有愛心支教哦

7、世界讀書日這樣的時候,就宣傳了

8、可以按 古典 詩歌 ** 這樣分類來交友

9、有條件的話建**做電子版的書啊

10、針對當地報紙可以下手、、、

1 按時代先後講歷史文學

2 歷史文學結束後為專題討論

3 穿插文學講座

4 假期充電 多看書

5 有個人專長的積極準備應對來年的社團月

6 第二學期嚴格社團制度 實施點名制小組積分制最後評出優秀小組

二 副社長主持常識競賽

1]小組劃分 分三組每組六人設乙個隊長

競賽開始

1 小組必答題 六個題 每組兩個分值不定第一小組開始答題

典型題目

竹林七賢:嵇康 阮籍 山濤向秀阮咸 王容 劉伶[7]

唐宋八大家:柳宗元 韓愈曾鞏蘇家父子 王安石 歐陽修[8分]

2對聯 要求最後是給出答案

1)涉江湖江湖波濤洶湧浪澎湃

2)三英戰呂布刀槍劍戟

3)周公難解紅樓夢

4)雪映軒窗主未眠

3猜謎主持人出題為搶答題主持人說出四個詞 在第乙個詞時說出答案得5分第二個詞時答出得3分第三個時得2分 第四個時得1分但搶到未答對則扣相應分數

典型題目

長春-金庸-射鵰-全真 [丘處機]

4 輪答題

規則:50個小題 包括古文化 紅樓夢 名人名篇古工藝茶酒文化 棋藝音律 外國文化 字 等10個方面的題目每方面5個小題分值1-5分 由得分最少的組開始答題

隊長優勢隊長可以通過以下方法獲得得分機會

對決:隊長可以要求與正在答題的對進行對決題目為另選題勝得分並得到答題機會 錯扣分 兩次

陷害:遇到難題可以轉讓給其他隊對得分並獲得答題機會 錯扣分原隊繼續答題 一次

炸彈:難題轉讓答對得分並獲得答題機會錯扣雙倍的分 原隊繼續答題 一次

機會:其他隊選題時可以要求本對答該題題目由原隊選 答對得分答錯扣分

兩次典型題目

衰蘭送客咸陽道人生七十古來夕[名人名篇]

五大名窯:汝 鉤 定 哥 官 [古代工藝]

圍棋中心一點的名稱 [天元]

5對對聯

第乙個對聯無人對出其他對聯均有人對出

最後三組以大比分勝出

6樓:劉鳳霞

形式一(傳統)

1、會前確定哪些人要參加,人數控制在4個以內,時間在半個小時以內。多餘的人可下次參加。

2、會中場,穿插趣味知識問答 。

3、最後,評比,發獎品。

形式二1、 會前找幾本書(名著)讓大家去讀,並給他們提出一些問題(有爭議性的)讓他們去尋找答案,或者讓她們自己去提問題。

2、 會上,分成正反兩方辯論,或者就某些問題分組討論最後選出代表發言。

3、 中場做點遊戲。

形式三1、 放由名著改編的電影,提問題,討論,發言。

三、培訓

1、寫作

2、電腦技能

四、徵文(用於雜誌)

文章、詩歌、對聯、詩詞、等等,形式不限

五、雜誌

介紹中國傳統文化

7樓:醉臥夢想之巔

文學優秀作品發布會,文學演講比賽,大學的文學社盡量跟其他社團聯合起來辦活動.......

大學活動形式有什麼

8樓:正能量女戰神

大學活動形式除了知識講座、知識競賽、演講比賽、辯論賽、**教育片還有互動訪談、三句半、小品等只要是互動形式有教育意義的活動均可。

有沒有什么適合學生玩的新穎東西,有沒有什麼適合學生玩的新穎東西?

這應該多了去了吧,我覺得吉他就特別好,或者是做一些廢品diy,這都很有意思,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吉他不僅可以增加身上的一門特長,而且對於高中黨來說,在繁忙的學業當中,回家了彈上那麼幾首歌曲,還可以愉悅身心呢,讓自己放鬆一下,又不會影響學習,還有這製作廢品diy,我認為最適合在上小學和上初中階段的學...

有新穎的作文題材嗎,有沒有什麼新穎的作文題材

你是要出作文題,還是要做作文題啊,呵呵 有沒有什麼新穎的作文題材 黨是陽光 我是花 從能記事起,你的愛便迴盪在我的心裡,輕柔但卻有力,激昂但很細膩 我親愛的黨,如果可以,我願生生世世活在你的臂膀裡 還記得洪水肆虐的時候,還記得 到來的時候,生靈塗炭,滿目滄桑 我親愛的黨,你沒有放棄 是你站在人民的前...

有沒有什麼比較響亮的班級口號,有沒有什麼比較響亮16字的班級口號

2班2班,牛氣沖天,軟體學院,最牛2班。響亮的班級口號,振奮人心 16個字 團結一心,努力拼搏,積極向上,超越自我。為我中華 屹立不倒 天天向上 好好學習 團結 友愛 誠信 智慧型 勤奮 青春 東風吹,戰鼓擂,xx班,怕過誰 求乙個響亮押韻的班級口號。1.青春似火,超越自我。2.我們的目標是 要做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