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好的演講題目有什麼新穎的演講題目,要有趣味性,不枯燥的,不要講大道理的,急急急啊!!

2021-03-05 21:18:52 字數 2591 閱讀 8924

1樓:月似當時

1、請根據「沒有比人更高的山」這句話,自定主題,即興演講。

2、你心中對「朋友」的定義是什麼?請圍繞朋友這一主題即興演講。

3、有人認為:青春像一座山揹負一路感傷;郭敬明也曾說: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請圍繞「青春」這一主題,即興演講。

4、清晨—微風—草坪(展校園一景:柳條依依,綠草青青)

5、責任—義務—自豪感(使命感,主人翁精神)

6、尋找幸福的人,有兩類。一類像在登山,他們以為人生最大的幸福在山頂,於是氣喘吁吁、窮盡一生去攀登。另一類也像在登山,但他們並不刻意登到**。

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山嵐、賞賞虹霓、吹吹清風,心靈在放鬆中得到某種滿足。儘管不得大愉悅,然而,這些瑣碎而細微的小自在,縈繞於心扉,一樣芬芳身心、恬靜自我。請以「站在煩惱裡仰望幸福」為話題演講。

7、有位哲人說:「真正讓我疲憊的,不是遙遠的路途;而是鞋子裡的一顆沙。」體會其中的深意,並以此為話題演講。

8、張愛玲女士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對於三十歲以後的人來說,十年八年不過是指縫間的事;而對於年輕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選自《十八春》)請以此為話題進行演講。

9、人生的道路上,處處可能遇上不可磨滅的創傷。有句話卻說:「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您同意這種說法麼?說說你的看法。

10、常有人說:單獨思考往往會創造奇蹟。請針對「智慧型總是在孤獨中生根」這句話,談談你的見解。

11、「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乙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請以此為話題演講。

12、人生中處處可以遇到值得我們感恩的人。請以「感恩」為話題,以乙個或多個具體的例子,闡述你對感恩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樣的演講題目我可以提供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回想以前的自己和現在自己

有什麼新穎的演講題目, 要有趣味性 ,不枯燥的 ,不要講大道理的,急急急啊 !! 5

4樓:動脈在**

1、乙份耕bai耘,乙份收穫。

2、為了du心中那份愛zhi。

3、學習並沒有你所想象的那樣難dao。

4、未來掌握回在自己答手中。

5、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6、創先爭優從我做起。

7、成功與勝利永屬自強者。

8、讓青春飛揚。

9、展現自我風采,讓青春飛揚。

10、用心服務,為酒店爭光。

11、堅守理想,勵志成才。

12、最初的夢想。

13、持續一顆向著太陽的心。

14、立即行動。

15、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自己。

16、讀書好,讀好書,好讀書。

17、我是一顆小小的鋪路石。

18、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

19、多鼓勵自己。

20、執行決定人生。

21、在陽光雨露下成長。

22、信念的力量。

23、因為工作,所以美麗。

24、奉獻青春,點燃夢想。

25、把握機遇,從小做起。

26、明確目的而奮鬥。

27、活力。

28、靠自己。

29、用青春吹響奮進的號角。

30、珍惜自己。

5樓:散步的魚水瓶

沉默的糖紙

天空之城

渴望幸福加減法

為什麼路上有你,我的北斗七星

6樓:傻妞妞

看看郎咸平的金融的背後總結乙個講講,保證現在的人聽的津津有味

有哪些是比較適合高中生演講的題目?

7樓:狄賢賈煙

課本上的,或徐志摩的相關詩詞,你這種聲音,讀朦朧派的詩最好

演講比賽,主題是努力奔跑才有未來,求乙個新穎點的演講題目,謝謝

8樓:叫吾執事大人

站在原地,向後走幾步(反面來弄,效果也許不錯)

9樓:劉天文

不要以為小來,就不想努自

力跑吃飯要靠自己的嘴,走路要靠自己的腿!任何人要掌握自己的命運,不能依賴別人。你要學會自立,你的榮耀要靠自己去爭取,你的成功要靠自己創造。

任何人要想實現輝煌,只能靠自己的努力。當代一位教育家陶行知曾經說過:「滴自己的血,流自己的汗,自己的事自己幹,靠天、靠地、靠老子都不是好漢!

」有的同學可能會說,我爸很有錢,我為什麼要努力學習?我要告訴你,你現在可以花他們的錢,因為你未成年,這是他們的義務;你上了大學可以花他們的錢,因為你剛成年。這是他們的寬容;你畢業之後花他們的錢,這是你的恥辱。

你大了,就應當回報父母恩。你卻學習不努力,導致沒能力。結果,你只會要,而不會給。

我就要「恭喜」你,經過多年的「努力」,你具備了和乞丐一樣的能力和厚臉皮。

10樓:雨露0語錄

我用努力的奔跑,換取嶄新的未來!

11樓:橫縣一中梁教師

腳踏實地,仰望星空。

12樓:淚的告白

古語云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健康飲食怎麼演講,關於健康飲食的演講題目有哪些?

1 同學們 3 大家可曾注意過,每天放學後,路邊的那一些小攤子前就擠滿了同學,都是為了買他們認為最 好吃 又便宜的食物 辣條。要知道,那些辣條都是三無食品,是垃圾食品。而這些同學像得了一件無價之寶一樣開心。同學們,吃辣條的時候,你一定沒有想過它給你帶來的危害吧?4 首先,想想那些做食品的材料,都很可...

小時代1周崇光的演講題目是什麼,急求小時代1裡面周崇光在演講說的那句話。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裡 漫天漂灑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塵 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 你並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就突然改變了方向 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 你被失望拖進深淵 被疾病拉進墳墓 你被挫折踐踏得體無完膚 你被嘲笑 被諷刺 被討厭 被怨恨 被輕視 被放棄但我們卻總在內心裡保留著希望 保留著不甘心放...

有新穎的作文題材嗎,有沒有什麼新穎的作文題材

你是要出作文題,還是要做作文題啊,呵呵 有沒有什麼新穎的作文題材 黨是陽光 我是花 從能記事起,你的愛便迴盪在我的心裡,輕柔但卻有力,激昂但很細膩 我親愛的黨,如果可以,我願生生世世活在你的臂膀裡 還記得洪水肆虐的時候,還記得 到來的時候,生靈塗炭,滿目滄桑 我親愛的黨,你沒有放棄 是你站在人民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