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人氣排行榜,摔角WWE人氣排行

2022-09-09 19:25:13 字數 4091 閱讀 4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4到6月都是塞納第一,但是有些摔迷傻了,所以馬克亨利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2023年12月人氣:

1.the rock 2.randy orton 3.

john cena 4.hhh 5.john morrison 6.

sin cara

摔角wwe人氣排行

3樓:愛吃甜的魚

wwe沒有這種所謂的人氣排名,也從來沒搞過,中國人熱衷排名,而外國不是,他們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天皇巨星。比如你喜歡的edge,很多人都說他卑鄙,不擇手段,而也有很多人喜歡他,認為他足夠努力,勤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都是反派,wwe的一般規律是正派賺人氣,反派賺比賽(cena除外),所以一般來說你說的那些人的人氣都沒有cena,batista,undertaker,甚至jeff hardy高,不過比賽反派從不吃虧,當有天轉變為正派的時候,人氣將提公升乙個檔次,就如以前的rock,batista甚至cena,都是反轉正過來的

來說說現在wwe人氣排名前10的是誰

5樓:幸福de甜麵醬

目前wwe根本沒有什麼人氣排行榜,很多名單都是網友自己按照心目中的想法排的,根本無法代表真正的wwe選手人氣的。

wwe歷史上排名第一的是誰

6樓:mrl說謊者

約翰·塞納(john felix anthony cena),三次獲得全美冠軍,三次獲得世界重量級冠軍,十六次獲得wwe冠軍,三次獲得雙打冠軍,是歷史上獲得wwe冠軍最多的一位選手。

約翰·塞納(john cena),2023年4月23日出生於美國麻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市,截止到如今在wwe比賽中只拍地認輸過三次,是個不折不扣的硬漢。另外塞納還贏得了2次皇家大戰,一次合約階梯包的勝利,以及2009,2010,2023年wwe最佳超級明星。

資料截止到2023年。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最喜歡,送葬者,他的戰績應該也是wwe最輝煌的。

8樓:孤月獨憐

buddy rogers,羅傑斯是第乙個奪得wwf冠軍(1963.04.29)和nwa世界重量級冠軍的職業摔角手

9樓:

是stone cold steve austin,在上世紀90年代他挽救了當時瀕臨破產wwf,阻擋住了wcw和ecw的合攻。而且老奧的人氣也是wwe史上最高的。

現在wwe中、誰的人氣最高、依次排名

10樓:隕落

現役wwe巨星中人氣最高的是matt hardy,從他每次出場你都可以聽到全場摔迷的歡呼聲,另外undertaker和rey也是人氣十分高的兩名選手,在raw上,randy orton的人氣已經超過了john cena,成為raw人氣最高的超級巨星。

11樓:假馬鞭草

這個說不清楚的,像john cena(約翰塞納)、randy orton(蘭迪奧爾頓)、edge(埃及)、chris jericho(克里斯傑里科)、undertaker(送葬者)、rey mysterio(雷爾)等等人氣都很高的,的確不清楚誰比誰人氣更高些,不過現在randy(蘭迪)的人氣真的很高,之前他申請了twitter賬號,之後連續兩周的點選率都是全球第一,可見他受歡迎的程度~

wwe最厲害排行榜?

wwe中最厲害的十大巨星是誰?

12樓:離開藍天的雲

約翰·塞納(john cena),2023年4月23日出生於美國麻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市,做過橄欖球運動員,大巴司機,曾三次獲得全美冠軍,三次獲得世界重量級冠軍,十六次獲得wwe冠軍,三次獲得雙打冠軍,是歷史上獲得wwe冠軍最多的一位選手。在ppv上面以61勝的記錄排名第6,冠軍保持時間排名第4,截止到如今在wwe比賽中只拍地認輸過三次,是個不折不扣的硬漢。另外塞納還贏得了2次皇家大戰,一次合約階梯包的勝利,以及2009,2010,2023年wwe最佳超級明星。

他是wwe眾多王牌人物中最有代表性的乙個。約翰·塞納在摔角娛樂界頗有人氣,被視為wwe招牌選手,同時也是一位出色的演員和歌手,在wwe歷史上從來沒有任何乙個選手像塞納那樣充滿著爭議,他做為乙個正派收到的噓聲不比任何乙個最頂級的反派差,在觀眾們的心中他也是兩級分化,男人們對這個絕對正義的「奧特曼」充滿著厭惡,美女和小孩子卻超級喜歡崇拜他,只要他一出現全場便發出「let's go cena」的聲音,塞納的人氣在wwe一直是數一數二的,但換個角度思考,會發現塞納的角色其實是很難塑造的,當然wwe更加看中的是塞納的商業價值,塞納的價值不僅僅侷限於wwe,他在電影方面和**方面都有不錯的潛力,尤其是在影視領域。儘管塞納並沒有傳奇的經歷和顯赫的出身,但這位硬漢還是憑藉不懈的努力獲得了今天的成就。

cm朋克

cm punk,本名phillip jack brooks,美式職業摔角手,punk曾多次獲得世界冠軍頭銜,包括一次roh世界冠軍、一次ecw世界冠軍、兩次wwe冠軍以及三次wwe世界重量級冠軍,一次雙打冠軍(搭檔kofi kingston),一次洲際冠軍。cm punk只用了203天就成為wwe第19任三冠王,打破了此前由kevin nash保持的227天的記錄 。他曾經統治wwe冠軍長達434天,是25年來保持該頭銜最長的選手,超越了約翰·塞納成為wwe歷史上最長的選手。

另外punk曾經贏得過2008和2023年度摔

cm朋克

角狂熱大賽上舉辦的money in the bank梯子大戰,兩度成為合約公文包先生。cm朋克幾乎參與了現今所有的摔角比賽,他的技術的全面性,創造性,以及豐富的擂台經驗,使其成為了近乎全能的摔角選手。在注重娛樂效應和商業利益的wwe,如果沒有高大的身材以及溜鬚拍馬的技能,那麼等待你的就是沒有盡頭的配角命運。

而cm punk卻打破潛規則他憑藉自己驚人的「麥克風炸彈」表演天賦,成為了地位僅次於約翰·塞納的wwe二號台柱。完美的口才以及出眾的娛樂能力,對wwe獨到的理解以及永不磨滅的好勝心,使其成為絕無僅有的深入人心的角色,他為自己贏得上位的機會,也鼓勵了更多和他一樣平凡卻熱愛摔角的人們勇敢地追逐自己的夢想,為後者帶去希望。他對擂台和表演的專注,對勝利的渴望,使其「世界最強」的信念成為了wwe的新標桿。

但特立獨行的他,在2023年2月6日離開wwe,加入ufc公司。

蘭迪·奧頓

在進入wwe選手花名冊之前,orton曾在密蘇里中部摔角協會伊利諾伊州南部摔角會訓練了乙個月,隨後他被送往ohio valley wrestling (ovw),在那裡orton贏得過兩次ovw硬核冠軍。 在和wwe

簽約後,orton成為了進化軍團中的一員,這也讓他很快就拿下了wwe洲際冠軍腰帶,這也是他在wwe的第一條腰帶。同時由於orton了和眾多wwe名人堂成員的故事線,他對於老一輩摔角手的蔑視和滅絕人性的殘忍襲擊也讓他有了「傳奇殺手」(the legend killer)的稱號。在2023年,orton成為了最年輕的世界重量級冠軍,當時他只有24歲。

可是正是這條腰帶讓他和進化軍團分道揚鑣,同時了與前隊友的恩怨劇情。2023年,orton和edge強強聯手組成了rated-rko組合,他們倆拿下了世界雙打冠軍腰帶。在這個組合解散後,orton在2023年中旬,曾在一晚上贏得了2次wwe冠軍腰帶,同時他還是2023年royal rumble比賽的最終勝利者。

2023年從哈澤伍德**高中畢業後,orton進入了美國海軍陸戰隊。他計畫著完成四年的兵役後專注於職業摔角,但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僅僅一年之後orton便有些不太光彩地結束了部隊生涯,兩次未經許可的擅自缺席訓練(有一次長達82天)、違抗長官的命令成為orton退伍的主要原因。在彭德爾頓軍營的禁閉室裡待了38天後,orton回到了原來的生活,自此踏上命運之路。

回到聖路易斯的家中,orton得以在2023年某次wwe現場秀中在父親的陪同下進入後台,從斯坦福的選拔中脫穎而出後,他迅速簽約並受訓於ohio valley wrestling,隨著在ovw排名的不斷上公升,orton終於在2023年4月完成了

13樓:

高帕,大布,hhh,送葬者,巴蒂斯塔,

14樓:愛吃甜的魚

根本就沒有評比過什麼最厲害的十大巨星。

的待播劇人氣排行榜,有你喜歡的嗎

最新的待播劇人氣排行榜,期待王一博的新劇。之前上映的新劇可謂是非常多的,有 二十不惑 三十而已 盜墓筆記 重啟 等劇,深受觀眾的喜愛,不過在之後的日子裡,還將會有眾多新劇和觀眾見面。並且們還為自己期待的待播劇進行了投票,選出了待播劇熱度top榜的前五,其中王一博佔兩部。首先第一部劇是 斗羅大陸 屬於...

新浪微博的粉絲排行榜在人氣榜上可以看,那麼騰訊微博粉絲排行榜

在微博首頁 最上面 的 找人 排行榜。主動煩請朋友來轉播你的微博。假如你有 名博 朋友,就很不得了了,等同於被這些個 名博 施行了引薦。當然,微博品質要做好,給名博乙個 的理由。做活動,看到這裡,有童鞋可能就要問了,通常都是一些企業微博才會做活動,那麼我的個人微博做活動有用嗎?有,當然有用,做活動最...

補水面膜哪款好 南韓超人氣面膜排行榜

後可萊絲悅詩風吟麗得姿愛蜜詩春雨。不能說中國超人氣的在南韓也超,你可以找下適合自己的,多試試,你會發現的。可以試下花路 溫思黛的。補水 哪款人氣最高呢?經濟實惠且有效果的,敏感肌膚都適用的,希芸補水 鐵盒裝的補水 如果經濟能力強,當然也有很多大牌的。我要補水保濕的 南韓哪款用了比較好呢?可萊絲,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