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界上有的人卻很富有,而有的人卻很貧窮

2021-03-04 01:00:00 字數 6849 閱讀 5657

1樓:狂暴的兔子

啊 lz 匿名~.~

這真得看機遇和出身了..有的人靠努力可以得到回報 但是在一些地方就是做再大的努力依然也是白搭 有勝利者就必然產生失敗者 而現在的問題就是 成就乙個勝利者會犧牲一群失敗者.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生而不平等,這是不變的真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貧富差距啊,沒辦法,就像有的地方窮有的地方富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爸是李剛,有些人的爸是李嘉誠,而你的爸爸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貧窮不好好讀書,沒有出席。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富的人他爸爸是李剛,窮的人他爸爸什麼都不是

7樓:楊勝國爸爸

努力、機遇、時代、背景

為什麼世界上有的人卻很富有,而有的人卻很貧窮

8樓:枕邊吹風會

貧富差距也被稱為貧富不均、收入不公平等,是指乙個群體或社會中個人擁有的財富的差距。貧富差距過大會造成犯罪率公升高等社會潛在危害。

造成貧富差距的原因有多種,受到不同因素的影響,各個國家和地區還有個人之間都有貧富差距,貧富差距並非都是不合理的現象,但也有個人和**利用壟斷以及漏洞投機取巧不勞而獲的不合理情況。

為什麼世界上有的人貧窮,卻有的人富裕呢? 5

9樓:blue冰點

估計這裡的窮富是指金錢的多少吧?

窮人不一定窮

富人不一定富

窮人窮金錢

但是其他方面不一定比富人少...

如富智慧型(許多很有貢獻的科學家他們本來可以用自己創造發明賺一筆的,可是他們沒有,他們還是跟平常人一樣或比平常人更窮)

光光對比窮富是對比不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富人,怎麼對比出窮人?沒有窮人,怎麼對比出富人?

事物總有兩面性

都是相對而言的嗎?

11樓:半支煙

你所說的窮和富是以金錢來衡量的吧,這不剛應了那句話:窮的窮富的富,幫的

幫僱的僱!因為不管是什麼社會都會出現這種兩極分化的情況,總有一些人能夠找的取財的門道,不管是合法的還是不合法的,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說,窮人不一定窮,富人也不一定富,窮人雖在金錢上窮,但是他在其他的方面一定不富人富有(有人可能會說我和阿q,但是這種情況存在,還很多),因為上天對待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12樓:東方總捕鐵手

三個字:"不平等",你可以深思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還沒有實現共產主義.物質還沒有極大的豐富.人們的素質還沒有達到按需所取的地步.哈哈

14樓:

為什麼世界上有的人長的高 有的人長的低明白?

15樓:屌

窮不一定就不好``反過來富裕也不一定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大地,有高山就有低谷。你看看大海,有波濤就有不平。你看陽光多麼燦爛,卻總有照射不到的地方。 jijiabing啊你問出這個問題是多麼了不起,人類的理想不會因此而停止前進。

17樓:百度使用者

老天對人都是公平的,有人在金錢上富有,但別的方面會無奈,富有的人都很快樂嗎?不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付出的太少所以會窮,世界上總有一些不怨付出和付出太少得人所以這些人必然窮。因為付出的多所以收穫的必然會多自然就會富裕,世界上有很多人都付出很多所以自然這些人會很富裕。

為什麼在這個世界有些人太有錢,而有些人卻一貧如洗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人有兩種

一種靠出生

一種靠努力

其實有些人不是沒有想到致富的方法,而是他沒敢去實施,他放棄了

20樓:百度使用者

有人說,即使讓那些大富豪們立刻一貧如洗,他們也能東山再起。雖然這不是放之四海的真理,畢竟有它的道理在。從貧窮到富有的路多有不同,但更說明路很多。

你的第二個問題,顯然不是。太多的天才都窮困潦倒,生前沒有最基本的生活保障,但留下的是他們的靈性之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致富有道,發財有個過程的;不過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一種幹勁就不怕沒錢攢

22樓:超級絕對猛男

你這個問題應該問上帝,可以問老天,問問自己,我們生下來時什麼都不知道;等我們懂事了,知道怎麼賺錢了,才知道老天好不公平!你也別問這樣的問題了,少上網多花點時間去賺錢吧,朋友

23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是金錢為準則的社會

都符合經濟學的規律:上帝會賦予有錢的人更有錢,讓他們錦上添花,上帝會將窮人手中的一分錢都剝奪,讓他們雪上加霜.

24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同意樓上的意見。

一些有錢的人是出生家裡就有錢,但他們的上一代,上上一代,一定是靠努力才使他們這麼有錢的。所以只要我們自己努力我想信我們會比他們有錢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累人!想要有錢得先變壞,但變壞了並不一定都有錢!人生短暫,不要為此身外之物煩惱.努力達到小康就知足吧!

26樓:自在飛花輕似夢

暈。告訴你,現在有錢的人之所以有錢,都是付出一定的代價的,除非他的家裡很有錢,否則,凡事若想成功,必須付出代價,,還有更多的努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人只會越來越富有!

沒錢的只會越來越貧窮!

應該發揮自己的長處!

不要往外處想,

付出的越多收穫的就越多!

28樓:笨笨豬笨笨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很公平的

有錢的人不一定快樂 貧窮的人不一定就是笨

最主要是你的心態 !~~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有錢的懂得怎樣花錢,花錢表面上看起來很容易,其真的很難,

30樓:藍淚紫瞳

有錢人的背後是艱苦的,他們也是從貧窮走過來的,只能說明他們有信心和勤勞,沒錢人可能也經過努力了,可沒達到效果.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國策有關 現在我們國家貧富差別的日益嚴重已經引起了聯合國的重視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固然好。只看你是怎樣生活,怎樣取得快樂。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成功比金錢更重要!!

33樓:百度使用者

錢生錢,自己去體會吧

為什麼這世上有那麼多富有的人和貧窮的人?

34樓:百度使用者

上天安排的

如果人們生活水平一樣好,誰還會去創造 如果人們生活水平一樣貧窮,社會如何進步

換個角度,窮富不是物質上的,而是精神上的

也許你沒有錢,但是你擁有親情

也許你沒有房,但是朋友可以讓你依靠

或許你有錢,但是沒有人喜歡你

或許你有房,但是值得信賴的人很少

窮富只在一念之間

35樓:杜小星

先天的基因和家庭

後天的努力和運氣

36樓:

對呀,我也納悶,怎麼就沒有我呢。

要是世界上只剩兩個人了,那就好辦了。如果那傢伙比我有錢,我就殺了他,我拿著錢再自殺!如果我比那傢伙有錢,那我就先自殺,再殺了他。

樓主,不要整這麼無厘頭的問題好不?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由於私有制和社會經濟的發展決定的`~~~

所以有了剝削~~~~~才有了資本家和被剝削的人們

38樓:酷酷

富裕,30%的天生和70%的奮鬥努力.而貧窮的原因或許就從這兩個方面來取捨了

39樓:蝦公尺耕地

要怪,也只能怪古時候的分封制了!

40樓:123abc木頭人

感情的富有,就是算是富有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的觀點怎麼樣了!

為什麼有些人富有有些人貧窮?

4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本身就是優勝劣汰,我們只能自己提出的問題尋求解決方法,而非沉溺於抱怨!我也是很窮的人,但我相信我會活的很好,其實,我們身邊很多人不會因為你窮而離棄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成敗不成敗,站在中產階級的立場,有錢人和普通人根本沒區別。你是窮瘋了吧各種勵志習慣決定成敗,性格決定成敗……無語死。幼稚!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人會動腦筋,創造財富,有的人則安於現狀,賺點單位發的工資就滿足了,有野心的人就是有錢人,沒野心的人,就會被擠下去,這就是現在**的社會,富得人很富有,窮的人很窮

45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很少想如何去賺錢,認為這輩子就這樣了,不會有什麼改變。富人卻有賺錢意識,想盡一切辦法使自己致富。

4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願意幫你,你就會富有,沒有乙個人幫你,你就會貧窮。

47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dd

為什麼有的人貧窮,有的人富有,您覺的原因是什麼呢?

48樓:

這種貧富差距是多方面原因造成了,有的人是經過幾代人的不懈努力才版

創造了財富,而有的人卻憑權著自己的智慧型和運氣自己創造了財富,造成貧窮的原因也有很多種,運氣不好丨自己不努力,總之不管貧窮還是富有,都要對未來充滿希望和信心1,去努力工作,只要自己努力就不會後悔丶就會有希望,千萬不能破罐子破摔,那樣就真的一點希望都沒有了

49樓:安安然

有的人貧窮bai,有的人富有du!這個世界zhi,我們看到了!的確,原dao因有多種版

!首先,有的人一

權生下來,就擁有了大量的財富!還有的人一生下來,就一無所有,只有貧窮!這本是父母給我們的,我們也改變不了,只有面對!

還有一種,就靠個人的努力和機愚!越努力越幸運,乙個人的努力,就可能敲開財富之門!同時,還要看機遇,機遇來了,就要好好抓住!

總之,機遇只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50樓:蘇寧電囂

原因是上輩子積有福報的人。喜歡做善事布施錢財給人。這輩子比較富有。上輩子比較吝嗇的人。這輩子就比較窮咯咯!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情。

51樓:有水酵素

是行為引起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家庭境遇都不一樣,而且每個人後天做出的選擇也不同,其中原因各有千秋,不能一概而論。

5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天生的,或許是拼搏

為什麼有人富有,有人貧窮,那為什麼有些人會富有,希望認真回答,謝謝。 30

54樓:怠l十者

富有和貧窮是可以改變的 別人富有是因為他不懶惰 因為你懶惰所以才會貧窮 不是人生的殘酷 而是你要學會奮鬥 要不你永遠就不會改變 永遠都會貧窮,不論是精神上還是事物上.

55樓:雨滴下的厶

世界從來不公平 ,有些人努力了一輩子 ,最後倒在了

自己挖礦的坑里,有些人

版吃喝拉撒,全是靠自權己祖輩的剩餘價值 生活本來就很複雜,有些事情你選擇了,或許是錯的 ,然而你選擇了也再也別無選擇 美醜善惡貧富,什麼什麼什麼的,本來就是這個世界上有的 存在差距存在距離,社會歷史才可以進步

56樓:天空

富貴來之不易 人不是人生來就是有錢人 還不是自己努力的,當然有些人有一定頭腦和膽量,敢去闖,拼搏努力,貧窮說到底就是懶

57樓:匿名使用者

富有的人有能力,有運氣

58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是靠勤奮來獲取,俗話講:越窮就越懶,越富就越做事,有幹不完的勁!

59樓:忻

每個人的能力不同,生活環境也不同,家庭背景也能決定物質

為什麼有的人很討厭榴蓮,而有的人卻很喜歡

大家都有提到的bai榴蓮du,一開始跟大 部分人一樣,第zhi一次嘗試dao都是不能接受回的,但多試幾次,或者很 答長時間以後再試,就會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其實榴蓮不臭,只是香味太濃了 這可是上學的時候植物學的老師說的。不知道對不對,但還是有一定道理的。試想一下,香水是不是挺好聞的,可如果乙個女子往...

世界上最有錢的是誰,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誰?

比爾 蓋茨如今已無法繼續佔據全球首富之位。根據最近的一項調查,來自墨西哥的電信業巨頭卡洛斯 斯利姆今年第二季度個人財富已經達到678億美元,超過了微軟公司創始人比爾 蓋茨,成為新任世界首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這是阿拉伯酋長們的國家,擁有摩天大樓和世界上最好的賓館。人口826萬,人均國民生產總值577...

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來的人

說得沒錯,關鍵做得到就行 說的很好 按照你說的做 就可以了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在雨中的陽光後灑廣大.世界上最富有的人,降幅最大。在世界上最勇敢的人,人們可以得到每一次失敗!這麼多就足夠了,你站起來 呵呵 不一定是最富有的人。也有很多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