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心總是那麼心壞,為什麼有的人心很壞,卻得不到報應,有的人心腸很好,卻總是不順

2021-03-04 08:54:15 字數 2003 閱讀 3944

1樓:

人之初,性本善.有的人會讓人感覺到他壞,很有可能是因為身心的健康受了影響,或者是周圍的環境使他改變了自己,變得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是美好的,世上這樣的人太少了。

性格是天生的,改變不了。

人有的話多,有的愛沉默,還有愛吹牛的and so on......

你很善良表現出你的性格多偏向這方面.

發揚性格,做想做的事,付出沒回報但總還是要付出的。

善良沒錯,遇事多動動your mind。

有思想的善良最好!

善良無敵!!!!!!!!

為什麼有的人心很壞,卻得不到報應,有的人心腸很好,卻總是不順

3樓:海之聲興源旗艦

不要著急,人在做天在看

4樓:檸檬心理

也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檸檬想說,但凡是心地好的人家庭幸福感都比較高。

5樓:風來了咯

時候還沒到,好人總會有好報的

6樓:飄搖竹林風

壞但是能幫得上你的,好但是對你沒有任何幫助的,你會選擇跟誰交往?

7樓:蛋蛋丶

因為痛苦才是這個世界的真理

8樓:真真無奈呀

的確是,別看著他現在沒有遭報應,那是時候沒到。且放寬心往長遠處看,惡有惡報是遲早的事。以前我也總在懷疑是不是老天真的看不見人間善惡,我等了三十年終於看到了惡人的報應。

今天聽到關於前婆婆的事,我又好氣又好笑,氣的是世上還真有不怕遭報應的人,笑的是惡人自有惡人磨真的讓我看到了。我剛嫁到她家時她百般刁難我,懷著孩子六七個月她讓我給一家七口人杆麵條吃、生下孩子我媽媽離得遠又眼睛看不見無法照顧我,前夫在我生產一週後就外出工作,前婆婆沒有給我做過一口飯倒過一口水,我念在她是我孩子奶奶的份上不計前嫌病了給她洗屎褲擦嘔物,六七天沒脫過衣服的照顧她,她不僅不知好歹還繼續處處為難我,前夫出軌三次我被逼離婚,要了十幾萬元錢不要ji任何家產她還說不該。如今她二兒子快六十歲的人了,到家逼著她開啟抽屜櫃子搜存款,搜到十幾萬還嫌少,拿走有點痴呆前公公的工資卡還要拿走她的工資卡,不給就摔摔打打,氣的她哭哭啼啼不知如何應對。

真應了那句「惡人自有惡人磨」的俗語了!她那二兒子自己也是當爺爺的人了還這樣,真是也不怕被雷劈!我相信不遠處也有人等著磨他呢。

所以啊,做人呢還是善良的好,老天有眼是真的。不要說看不到報應,我是相信一定會有的了。

有些人的心為什麼那麼壞?

9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人在做 天在看 放心 總有一天他會跌倒的

10樓:天命之子嘻嘻

原因是那些人以自身利益為中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的什麼型別的人都要

為什麼有的人心很壞,卻得不到報應,有的人心腸很

12樓:

也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但凡是心地好的人家庭幸福感都比較高。

為什麼有些人心腸那麼狠毒,那麼壞?

13樓:無限月讀的人類

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壞人都是天生的本性很壞,也就是說他們就是天生的壞胚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因為他們迷失了自己的本性才變成心腸狠毒的人。他們的目的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或者是看到別人的痛苦就會感到開心(有點兒心理**)。慾望是沒有止盡的,所以他們永遠不會善罷甘休。

除非有高人指點突然間頓悟。

15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不良,小時候學壞了!有些為錢,有些心理**,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有軟弱的一面 於是**就贏得了博弈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沒有攻於心計的理由。

為什麼有的人心都那麼壞,為何人心都是那麼壞,都是自私的?

因為大部分人的私心很重,當感覺自己利益受損時,就會不顧別人只顧自己,就會使你感到人心都那麼壞。每個人對人生的意義有不同的含義 所以有些人只為自己活 而有些人卻為了別人活 在這個過程中難免會產生對別人不好的心思 這就是本質上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壞 而有些人卻無條件的好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現實的殘酷才導致那些...

為什麼有的人很壞,而有的人沒那麼壞,是善良的

這人跟東西是一樣的,也有好壞之分,有的人天生就很壞,有的是由於某種原因後來變壞的,當然乙個人還是善良的好,給別人留個好印象,給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也不枉來也一生。有的人很壞,而有的人就沒有那麼壞,是特別善良的。這就是人性的關係,人與人之間不同的關係。有善人有惡人才讓這個世界變得複雜起來。才需要我們仔...

為什麼有的人會熬夜?為什麼有的人總是熬夜?

第一。不想面對第二天的事情或者人夜晚。長時間不入睡,使得夜間的時間延長,遲遲不想入睡,這樣能防止一覺醒來後面對自己討厭的事情或人,所以會通過熬夜的方式逃避第2天的事情。不過,問題一直沒有解決就會積累得越來越多,久而久之成為一種負擔,消耗精力和體力,同時也會產生不良的心理。若有重要的事情還未解決,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