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小摩爾怎麼快速公升級啊

2022-09-09 16:40:04 字數 2442 閱讀 807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採納謝謝

寵物店玩泡泡龍就有豆賺. 玩五子棋,象棋贏了,輸了都有豆賺. 滑雪.

去彩虹瀑布玩急速漂流. 如果想要錢和經驗都要.就去開心農場。

個人認為那裡的較好掙錢的地方。一.遊戲比較簡單通全關 二.

錢也不少. 。通一次全關下來可以掙到400摩爾豆和20經驗 10力量 通全關其實挺簡單的就是手快電腦快 。

要說有什麼技巧的話,個人認為就是貪心+不貪心 。 所謂貪心就是第一關種西紅柿的時候呢。一次種夠10個,再一起放肥料。

當然,.手速和網速要快啊。再一起澆水。

每個點一下就行了。不要管他長沒長,但是有時候會漏掉一兩個因網速跟不上沒澆到,沒關係補澆就行了。第二次呢也是一樣,種10個。

但是10個的生長速度要統一。輪次澆,澆3x10次就結果了,依次下去,我一般可以收穫60個,就是3次哈。 第二關種茄子,這關開始要買東西,我一般都買綠色的那瓶叫生長藥水吧(關關我都有買的說)..

ms...雖然茄子也是一株結兩個果實的,但因為要殺蟲,所以大家就要收斂收斂自己的貪心了。個人建議一次種5個.

因為肥料是10個那樣我們就剛好只用重複2次有肥料的,生長藥水一次過.關鍵是步驟要統一不能乙個結果了另乙個練芽都沒,那樣只會更慢。和上面種西紅柿一樣,再種幾輪,輪著澆水,生長速度一定要一樣才能保證16個甚至更多的茄子給我們收穫。

第三關種蘿蔔.方法如上.注意打兔子一定要及時哦 第四關種西瓜 本人發現乙個問題,就是用肥料種的苗一旦遇上兔子就來不及打死 至今沒打死過乙隻,而且種苗的地方不能再種。

可是用水澆出來的苗,晚點打也活的下來,奇怪ing..方法嘛.和上面差不多啦 但是呢..

注意注意..一次種5個會來不及收..所以呢個人建議 5(生長藥水)4 (肥料)3(肥) 3(肥)..

這樣種.那我們就還差乙個就通關了 好再種 隨便種多少都行了..但是還是建議4..

種少直接影響最後的通關獎勵 ok通關了 就這樣通兩次關(我是這樣的)就得到800摩爾豆 但是如果大家想要更多錢 繼續玩繼續玩..勤奮錢多多..反正我的目標是一天1500 幾天也夠我用的了 現在,額已經有1300了忽忽 還差兩百、(以我的標準)怎麼辦呢 對啦,開心大廚..

偶要去做廚師掙錢 開心大廚如果各位想要錢多.繼續看 想要錢較少和屬性多 自己練去..我這裡不叫通關秘籍 只教賺錢秘籍 你選擇了繼續看,好 我們繼續講 這招屢試不爽而且個人覺得挺不錯滴哦,但是還是要點技術滴。

一般人也應該有這個技術了吧,對技術要求不高.只要求可以通第一關..不行的話繼續練吧..

要不------你就給我得到2000分 告訴大家,開心大廚玩到有2000分就會有100摩爾豆(一般都是在第2關結束..第一關得2000分得不得我就不知道咯)聽好哦,想賺錢的不要繼續玩下去,當然多幾百分錢會多,但是但是千萬記住.我就玩過通全關8000分+才200摩爾豆 但是屬性更多了..

原來 分高錢高點..漲得錢少 屬性多 所以,想掙錢的同鞋們..就在2000+的時候退出吧 好了,我的1500摩爾豆湊齊了 如果你想要更多錢 繼續努力吧,偶去睡覺了..

88 開心大廚如果各位想要錢多.繼續看 想要錢較少和屬性多 自己練去..我這裡不叫通關秘籍 只教賺錢秘籍 你選擇了繼續看,好 我們繼續講 這招屢試不爽而且個人覺得挺不錯滴哦,但是還是要點技術滴。

一般人也應該有這個技術了吧,對技術要求不高.只要求可以通第一關..不行的話繼續練吧..

要不------你就給我得到2000分 告訴大家,開心大廚玩到有2000分就會有100摩爾豆(一般都是在第2關結束..第一關得2000分得不得我就不知道咯)聽好哦,想賺錢的不要繼續玩下去,當然多幾百分錢會多,但是但是千萬記住.我就玩過通全關8000分+才200摩爾豆 但是屬性更多了..

原來 分高錢高點..漲得錢少 屬性多 夾娃娃 鍵盤控制: →←控制夾子 空格控制爪子往下落 秘籍:

一.在第一種模式下,方法;拉到這個娃娃的眼睛邊上輕點空格鍵就可以抓到粉色娃娃。 二.

在第二種模式下,方法:先把夾子拉到最後,從右向左回點12下,輕輕點下空格鍵就能抓到藍色娃娃。 三.

在第三種模式下,方法:當你的夾子跟下面娃娃的葉子對準的時候,向後點3下,輕巧點選空格鍵就可以夾到黃色娃娃啦。 四.

在第四種模式下,方法:把夾子移到左右邊,然後點選空格鍵大約半秒時間,就可以拿到白色娃娃咯!

請採納謝謝

2樓:夢夜喵喵

去黑森林藤蔓樹林玩龍之幻境的。

3樓:濟濟可可

去玩滑雪,急流衝浪,或者花些時間做任務。

希望你能採納,謝謝o(∩_∩)o

4樓:

多玩玩遊戲哦!!比如你在地圖裡看看**有小遊戲玩就去,也可以去做任務之類的哦!~

5樓:況泰即

多做任務!開通超級拉姆!!

6樓:佛博超

多玩遊戲,特別是豬豬快跑、摘漿果。經驗很高的。

7樓:糯公尺

刷龍之環境- - 我就是這樣公升級的 都滿級了 -

摩爾莊園怎麼玩,摩爾莊園怎麼公升級快

進入摩爾莊園淘公尺網,開啟遊戲,點選註冊,然後會有你自己的公尺公尺號,用公尺公尺號登入遊戲,遊戲裡有新手教程,會教你怎麼玩 摩爾莊園怎麼公升級快 摩爾可以找獲得經驗多的小遊戲去玩,簡單易過,公升級快。1 拼圖遊戲,最好選擇困難度高的,一小時可以賺700 800經驗,5000 8000摩爾豆。2 釣魚...

摩爾莊園租車任務,摩爾莊園騎乘怎麼買

完成送羊毛的任務。獎勵 250摩爾豆。安琪小提示1 要成為駕駛員才可以哦!路程 首先去交通署,點蔣誠信,選擇第二個任務 服裝店送貨 任務,看到右側的開始板後點選開始任務,然後開始。安琪小提示2 注意!千萬別使用地圖!要不就要重新開始的!然後幾只要快!因為有時間限制哦!大家先去左側的開心農場,左側的摩...

摩爾莊園怎麼樣獲得綿羊啊,摩爾莊園農作物怎麼送

綿羊在有超級拉姆家的牧場裡,那裡有個羊圈,裡面有羊就在裡面選乙隻。蠶寶寶你要去弄個醋果自由湯,在去買個番茄,去漿果森林,用番茄打那只螳螂,撿桑葉。在去尼爾拉塔點石頭,會變乙隻蠶寶寶,點選就能拿到。在羊圈裡就會看見的要有十棵螢火草到漿果叢林裡去砍就行了。至於蠶寶寶嘛 我也不知道。1 在你擁有超拉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