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安到杭州怎麼開車,杭州到臨安開車要多久才能到?

2022-09-09 16:10:07 字數 3737 閱讀 6955

1樓:火狐李

駕車路線:全程約48.0公里

起點:臨安市

1.臨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衣錦街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天目路2) 沿天目路行駛480公尺,左轉進入錢王街3) 沿錢王街行駛1.3公里,朝杭州/杭徽高速方向,直行進入環島4) 沿環島行駛7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錢王街5) 沿錢王街行駛1.9公里,朝杭州/昌化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6) 沿環島行駛5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7) 行駛160公尺,右轉進入s002

8) 沿s002行駛640公尺,左轉

9) 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

10) 行駛380公尺,朝杭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臨安互通2.沿臨安互通行駛580公尺,過臨安互通,在入口,進入g563.沿g56行駛28.7公里,在出口,

4.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s002

5.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002行駛1.6公里,過新開河橋,左轉2) 行駛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天目山路

3) 沿天目山路行駛11.0公里,過右側的武林大廈約80公尺後,左轉4) 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莫干山路

5) 沿莫干山路行駛110公尺,過左側的金匯大廈約80公尺後,右轉6)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密渡橋路

7) 沿密渡橋路行駛180公尺,過西洋橋,右轉進入湖墅南路8) 沿湖墅南路行駛1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杭州市鐧懼害鍦板浘

2樓:匿名使用者

走杭徽高速,直達杭州。

3樓:匿名使用者

沿錢王街行駛1.3公里,朝杭州/杭徽高速方向,直行進入環島

走杭徽高速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走杭徽高速,開車18分鐘左右,25元

杭州到臨安開車要多久才能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高速1到1.5個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如題,從杭州市區開車到臨安大概要多久??是自駕車..急..等答案!! 從杭州西上高速,一直往西,大約30公里,在臨安出口下.費用為25元. 走02省道

我怎麼從臨安到杭州東站,要詳細。

7樓:善良的天不夠黑

臨安汽車東站坐598路,你要坐到西站的,不要坐到黃龍的,一摸一樣的車子,就是站牌不一樣,別坐錯了,黃龍車西站不停的。西站下車坐179路到底,就是火車東站。

8樓:六月澄夏

可以乘坐臨安到杭州的班車,從臨安汽車東站發車,到杭州火車東站。每天班期很多,發車時間06:15、07:

00、07:45、08:30、09:

15、10:00、10:45、11:

30、12:15、13:00、13:

45、14:30、15:15、16:

00、16:45、17:30、18:

15、19:00、19:45、20:

30。車程在90分鐘左右。票價是55元。

具體可以關注好行景區直通車」或者小程式「好行網」。

9樓:盜號家人

快客直達 班次不多的 可以坐車到西站 西站179到東站

臨安到杭州怎麼走

10樓:檸萌

公交線路:598b線 → b2線,全程約56.3公里1、從臨安區步行約1.

2公里,到達臨安東站2、乘坐598b線,經過3站, 到達慶豐村站3、步行約540公尺,到達教工路花園亭(brt)站4、乘坐b2線,經過8站, 到達市民中心站(也可乘坐b2區間)5、步行約590公尺,到達杭州市

杭州臨安市自駕車到杭州餘杭需要多少時間到

11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25.4公里

起點:臨安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衣錦街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天目路

2.沿天目路行駛470公尺,左轉進入錢王街

3.沿錢王街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錢王街

4.沿錢王街行駛18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杭州/杭徽高速方向,直行進入錢王街

5.沿錢王街行駛1.1公里,過右側的餘村約170公尺後,右轉進入錢錦大道

6.沿錢錦大道行駛260公尺,直行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95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8.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9.2公里,過高家塢大橋,在青山湖/s102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青山湖互通

9.沿青山湖互通行駛1.4公里,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青山大道

10.沿青山大道行駛420公尺,右轉進入科技大道

11.沿科技大道行駛8.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彭鳳線

12.沿彭鳳線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s207(舊)

13.沿s207(舊)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彭鳳線

14.沿彭鳳線行駛360公尺,過西門橋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s207(舊)

15.沿s207(舊)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彭鳳線

16.沿彭鳳線行駛110公尺,左轉

17.行駛90公尺,右轉

18.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餘杭

臨安到杭州樂園怎麼走最快啊?

12樓:愛歡歡丫

臨安坐車到西站,西站坐k563到市心廣場站(2站),步行630公尺至西河公園站,坐k716到杭州樂園(5站)。

杭州樂園座落在浙江省杭州錢塘江南岸湘湖省級旅遊度假區內,契合未來發展潮流,注重人與自然、環境、生態融合,構築了乙個巨集大的、面向21世紀的全新旅遊休閒度假新概念,已成為一處集旅遊、休閒、度假和居住於一體的華東地區最大的旅遊度假勝地。

杭州樂園是休博園的主題遊樂區,這裡是歡樂的海洋,遊樂的世界。

杭州樂園是杭州宋城集團繼成功投資開發宋城景區後的又一大力作,總投資3.6億元,占地3000餘畝,包括荷蘭村主題公園、馬可.波羅之旅主題公園、生態公園、高爾夫、網球俱樂部、氡溫泉度假村及高尚住宅區六個部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臨安乘坐k598路,經5站,到古蕩下車乘坐k900路(或k92路),經6站,到延安新村落車乘坐k517路,經10站,到第二長話樞紐大樓下車乘坐k515路區間,經3站,到杭州樂園下車終點杭州樂園全程59.7公里,約2小時19分鐘 。

14樓:匿名使用者

坐汽車到南站,然後坐k327到湘浦觀魚站,再走過去。

從杭州市區怎麼到臨安?

15樓:禹曾第五樂蕊

可以乘坐專門從杭州東站到臨安西站的長途車。**是根據里程來算的,像杭州西站到臨安東站只要10元就可以了。如果乘全程的那就是根據以上的二位說的那樣是20—22元之間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杭州的車站是只有西站有車到臨安的,在古蕩有903路可以到臨安,票價是10元的,到昌化才是20元的,而且古蕩的車最晚是9點發車的.杭州的東\北\南都沒直打的,是做車站間的直達車再轉的.從市區出發,在延安路有900路和49路,b1在八字橋換b-2也可以到西站或者古蕩.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開通杭州到臨安的火車,估計以後也不會開通也沒什麼必要開通,因為杭州離臨安很近的啊~你如果在杭州汽車東站下車的話可以直接坐502路公交車坐到底站,然後就可以看到很多大宇客車停著的地方,直接上去就可以了,等車開了之後有人會收車錢.到臨安後在轉去昌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到臨安,臨安到昌化!(古蕩坐502/k502去臨安,臨安客運中心車到昌化)

杭州臨安到石家莊有多遠?君王服務區到臨安多遠

共公里,7小時28分鐘。收費80元。君王服務區。1從起點出發,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宣城北 南陵 銅陵 s32出口離開,朝宣城北方向,進入宣銅高速 s32 詳細路段。2沿s32 宣銅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桐廬 杭州 s05出口離開,進入寧千高速 宣桐高速 s05 詳細路段。3沿寧千高速 宣桐高速 s...

杭州到臨安指南村怎麼走,非自駕怎樣去臨安指南村啊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杭州市。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湖墅南路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環城北路。2 沿環城北路行駛80公尺,過左側的省農機大樓約17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天目山路。3 沿天目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天目山西路。4 沿天目山西路行駛公里,朝g56方向,稍...

從臨安去杭州文三路坐什么車,從臨安去杭州文三路坐什麼車

你從臨安坐598路到杭州汽車西站下車,換179路 西站 火車東站 它是一路沿著文三西路 文三路開的。因為你沒說到文三路哪個位置,那就只有在車上看了,179路在文三路上的站由西向東依次是 天苑花園 東方通訊大廈 九蓮新村 上寧橋 文三路口。如果你是到頤高,那麼在九蓮下車 如果是到西溪數碼港,那就在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