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怎麼救火

2022-04-13 08:37:30 字數 1005 閱讀 6878

1樓:京穎卿容己

滅火方法:在摩爾城堡可以得到免費的防火面具:然後大家就去摩爾拉雅山腳,接受【緊急招募消防志願者】任務吧!

這個時候,大家可以去自己的家園看看,會驚訝的發現,自己的家園著火了哦!呵呵,不要驚慌,只要你發動摩爾小夥伴來自己家滅火就可以了!然後,大家戴上防火面具去陽光牧場開始滅火吧!

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大家一定要挺住!先從陽光牧場開始。滅火任務其實很簡單,關鍵在於大家的團結合作、耐心和速度!

陽光牧場的火勢是500。大家要不斷的去神秘湖提水滅火!用水彈也可以滅火!

淺藍建議大家先跑五趟神秘湖,然後再用水彈。當陽光牧場的火勢接近100的時候,大家注意了!千萬注意了,滅火成敗在此一舉!

建議大家不要提水了,讓一兩個摩爾投水彈就可以了,當看到火勢低於100的時候,大家要迅速地把樓梯拖放到「白線樓梯位置」,把海綿墊子拖放到白線圈起來的位置,然後快速地用滑鼠點鴨子,一定要快哦!鴨子就會自動跑到下面的車子上。當一次性把全部鴨子都趕到車子上了,你就完成了任務,會得到乙個禮物:

【小鴨寶貝】,可以擺放到自己的家園摩爾足球場的滅火方法也是一樣的!把木材全部拖放到白線圈起來的地方,會得到2顆毛毛豆!(這裡應該可以重複做,得到很多毛毛豆!

)開心農場的滅火方法同樣,會得到2顆毛毛豆!(也可以重複做,得到很多毛毛豆!)

2樓:釋夕楊歌

去神秘湖提水,然後去陽光牧場,點選那些火,火勢就會減少,也可以扔水蛋(去陽光牧場要有乙個防火面具或者去神秘湖提水才能去的

3樓:慕光遠

如果你是消防員,連上水管就坐車滅火。如果不是就去神秘湖打水,或用水彈扔著火處。

4樓:樊澄汗興國

消防員,連上水管就坐車滅火。如果不是就去神秘湖打水,或用水彈扔著火處。

5樓:義亭仵婭靜

現在很簡單,你去考消防員,考後穿上衣服,到指定地點坐車去滅火就行了!

6樓:勞水仝瀚文

消防員。神秘胡。水彈

摩爾莊園怎麼玩,摩爾莊園怎麼公升級快

進入摩爾莊園淘公尺網,開啟遊戲,點選註冊,然後會有你自己的公尺公尺號,用公尺公尺號登入遊戲,遊戲裡有新手教程,會教你怎麼玩 摩爾莊園怎麼公升級快 摩爾可以找獲得經驗多的小遊戲去玩,簡單易過,公升級快。1 拼圖遊戲,最好選擇困難度高的,一小時可以賺700 800經驗,5000 8000摩爾豆。2 釣魚...

摩爾莊園租車任務,摩爾莊園騎乘怎麼買

完成送羊毛的任務。獎勵 250摩爾豆。安琪小提示1 要成為駕駛員才可以哦!路程 首先去交通署,點蔣誠信,選擇第二個任務 服裝店送貨 任務,看到右側的開始板後點選開始任務,然後開始。安琪小提示2 注意!千萬別使用地圖!要不就要重新開始的!然後幾只要快!因為有時間限制哦!大家先去左側的開心農場,左側的摩...

摩爾莊園怎麼讓小豬去加工,摩爾莊園母豬怎麼培育小豬

先進入肥肥館,然後點選左邊那個象個箱子有個門的東西,你就可以進入專門加工小豬的加工廠。加工廠是有等級的,分初級加工廠,中級加工廠和高階加工廠。有些加工的菜餚是需要比較高的等級的!加工廠公升級方法 先要肥肥館達到一定的等級 高階要lv10,中級lv4 然後點選右下第1個圖示 商店 在左側選擇第5個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