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骰子怎麼救怎麼救骰子,摩爾莊園內骰子用過六點嗎

2021-03-04 08:38:58 字數 2386 閱讀 7527

1樓:金玫瑰

好吧,度娘抽了。是庫拉,不是本庫拉。

因為庫拉捨不得骰子,想救骰子,拉姆王知道了,就告訴他救她的唯一辦法是必須變成女生,通過試練(好吧度娘編劇組又抽了)不過幾率很低

他答應了,變成女生之後,回到摩爾莊園參加摩爾運動會,可大家都反對他參加摩爾運動會,之後點點告訴摩樂樂他們點點能感應骰子化身的6只拉姆的方位,大家才同意讓點點和庫拉參加運動會。

親,給個好評。

摩爾莊園內骰子用過六點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現願望的功能:讓庫拉隨便實現什麼願望庫拉不用的原因有3條:1、是因為這個技能可能被其他人所用,那麼庫拉不是完啦?

2、這個技能100%會讓骰子死亡,因為實現願望是靠骰子付出全部生命實現。

3、這個技能1年用1次,成功的機率超小,沒成功骰子一樣死忘lz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第二季第十五集《求婚進行時》,庫拉好像是用骰子的第六面吹出一陣風的,不過這也許不算吧

4樓:外吼

六點沒有魔法,是骰子其本身,我想如果轉到六點也不會有能力的

5樓:狂雷金

有用過,在丫麗,再見哪一集 。哪一集庫拉布置的魔法陣就是實現願望。

6樓:百度使用者

我看過全集,絕對沒用過!

7樓:正宗大叔丶

骰子的六點實現願望應該沒用過,要是用了的話摩爾莊園早就是庫拉的囊中之物了。

8樓:小白兔

沒有哦~~骰子沒有用過六點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2023年聖誕節時骰子可能用過。

10樓:孩紙love糖

用過啊,回去好好溫習摩爾莊園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對付rk時用過

12樓:臺玉花奈淑

應該機率很少吧,基本都是以打樂樂俠為目的,因為每次陰謀快得逞的時候,樂樂俠都會出現,應該沒有六點,庫拉好像是這樣說的,:骰子,出絕招,恢復、複製、強化、結界、**,實現願望吧,命運之骰。細心的話應該聽的見庫拉說"吧",所以我推斷應該沒有六點

13樓:虎年就是

好像是摩爾莊園第二季第15集求婚進行時使用過。

摩爾莊園骰子

14樓:仒怡一一

好吧,度娘抽了。是庫拉,不是本庫拉。

因為庫拉捨不得骰子,想救骰子,拉姆王知道了,就告訴他救她的唯一辦法是必須變成女生,通過試練(好吧度娘編劇組又抽了)不過幾率很低

他答應了,變成女生之後,回到摩爾莊園參加摩爾運動會,可大家都反對他參加摩爾運動會,之後點點告訴摩樂樂他們點點能感應骰子化身的6只拉姆的方位,大家才同意讓點點和庫拉參加運動會。

親,給個好評。

15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的編輯者可能是亂寫的,甚至他沒有玩過摩爾莊園,庫拉怎麼會叫「本庫拉」,而且摩爾莊園也沒有點點這個npc啊!

16樓:alice玉妃

乙個好奇怪的故事,我覺得前言不搭後語。

17樓:匿名使用者

nanioguoleiiohayogozaiimasu

摩爾莊園骰子說了最後的一句話是什麼時候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庫拉捨不得骰子,想救骰子,拉姆王知道了,就告訴他救她的唯一辦法是必須變成女生,通過試練

摩爾莊園裡,我在拯救骰子快到時了,我就點了x號,結果再去救時,被帶去尼爾塔拉,可是那裡什麼也沒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再進一次前哨站就可以重新開始**遊戲

20樓:﹎木然

lz可以再說的詳細一點嗎,是哪個任務的?

摩爾莊園聖誕奇遇記之冒險篇骰子怎麼了?

21樓:偷星九十殤

樓主您好:

貌似是因為庫拉被惡魔島的利益迷昏了心,拋棄了骰子,骰子不甘心,同時也出於對主人的忠誠與擔憂,決定協助摩爾們,拯救庫拉。

激鬥篇中骰子為救庫拉,擋下骷髏龍的攻擊,挽救無效,不幸化為六隻拉姆消失了。

現在應該還有故事簡介,樓主可參考參考哦~望採納!

22樓:桔兒甜甜

那時候骰子還好好的啊。請問你是說聖誕奇遇記之激鬥篇嗎?在激鬥篇,庫拉與零的鬥爭中,骰子為了保護庫拉,為庫拉擋下了骷髏龍的攻擊,結果掛掉了,變回六隻普通拉姆後消失了╮(╯▽╰)╭

摩爾莊園怎麼玩,摩爾莊園怎麼公升級快

進入摩爾莊園淘公尺網,開啟遊戲,點選註冊,然後會有你自己的公尺公尺號,用公尺公尺號登入遊戲,遊戲裡有新手教程,會教你怎麼玩 摩爾莊園怎麼公升級快 摩爾可以找獲得經驗多的小遊戲去玩,簡單易過,公升級快。1 拼圖遊戲,最好選擇困難度高的,一小時可以賺700 800經驗,5000 8000摩爾豆。2 釣魚...

摩爾莊園租車任務,摩爾莊園騎乘怎麼買

完成送羊毛的任務。獎勵 250摩爾豆。安琪小提示1 要成為駕駛員才可以哦!路程 首先去交通署,點蔣誠信,選擇第二個任務 服裝店送貨 任務,看到右側的開始板後點選開始任務,然後開始。安琪小提示2 注意!千萬別使用地圖!要不就要重新開始的!然後幾只要快!因為有時間限制哦!大家先去左側的開心農場,左側的摩...

摩爾莊園怎麼讓小豬去加工,摩爾莊園母豬怎麼培育小豬

先進入肥肥館,然後點選左邊那個象個箱子有個門的東西,你就可以進入專門加工小豬的加工廠。加工廠是有等級的,分初級加工廠,中級加工廠和高階加工廠。有些加工的菜餚是需要比較高的等級的!加工廠公升級方法 先要肥肥館達到一定的等級 高階要lv10,中級lv4 然後點選右下第1個圖示 商店 在左側選擇第5個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