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ip位址進不去要怎麼辦急求

2021-03-04 09:01:25 字數 1910 閱讀 6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路由器設定好以後是進不了設定頁面的,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專貓或進戶網屬線,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輸入閘道器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進入設定頁面。

如果還是進不了,就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然後進入,不過這樣你就得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可能的ip:

192.168.1.1

192.168.1.253

192.168.0.1

檢視電腦網路連線屬性中的閘道器就是

檢視說明書,或路由器機身商標

3樓:秋少

去路由器從新獲取乙個ip位址吧,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路由器的ip位址進不去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的原因抄:

路由器和主網bai

線以及路由出來的分支du接法不正確zhi

。電腦與網線連線鬆動dao。

電腦網絡卡損壞或者網絡卡驅動損壞。

設定過路由器ip位址或者ip位址輸入不正確。

解決方法:

路由器和主網線以及路由出來的分支接法不正確:

這個解決辦法就是將所有的網線全部拔下來,理順然後按照說明書重新插一邊。

電腦與網線連線鬆動:

換一根網線或者處理電腦上的網口。

電腦網絡卡損壞或者網絡卡驅動損壞:

網絡卡損壞只能維修了,如果是網絡卡驅動損壞,請使用一些驅動軟體更新網絡卡驅動。

設定過路由器ip位址或者ip位址輸入不正確:

首先參照說明書,檢視輸入的**是否正確。如果你輸入的正確還是進不去,那說明修改過ip位址,這時的辦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了。在路由器後方找到reset按鈕,壓住3秒左右(路由器不同需要持續時間不同,盡量長一點),只是你會發現路由器上的所有指示燈都閃一下,說明恢復出廠設定成功。

這時再按照說明書上的位址就可以進入路由器管理了。

參考資料

路由器修改過ip位址進不去路由器怎麼辦

5樓:熱奶茶加冰淇淋

可能是路由器和主網線以及路由出來的分支接法不正確。

解決方法:內

將所有的網線容全部拔下來,理順然後按照說明書重新插一邊。

換一根網線或者處理電腦上的網口。

網絡卡損壞只能維修了,如果是網絡卡驅動損壞,請使用一些驅動軟體更新網絡卡驅動。

首先參照說明書,檢視你輸入的**是否正確,是192.168.1.

1還是192.168.2.

1還是192.168.0.

1。如果你輸入的正確還是進不去,那說明你修改過ip位址,這時的辦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了。在路由器後方找到reset按鈕,壓住3秒左右(路由器不同需要持續時間不同,盡量長一點),只是你會發現路由器上的所有指示燈都閃一下,說明恢復出廠設定成功。

這時再按照說明書上的位址就可以進入路由器管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抄路由器設定好以後是進不了設定頁面的,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或進戶網線,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輸入閘道器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如果改過了,那就輸入改過的ip位址),進入設定頁面。

如果還是進不了,就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然後進入,不過這樣你就得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了。

7樓:大爺發的小童鞋

你修改的ip是多少,就登陸那個,原先的ip不存在了,被你更改了,你要登陸更改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九!《》州動態ip ,支援手機和電腦用的,ip覆蓋全國,ip很多

多ip地區

無線路由器固定ip位址設定,無線路由器固定ip位址設定

你的外網環境是什麼 adsl撥號的話?ip是沒辦法固定的。你如果需要外網訪問可以設ddns動態網域名稱解析 外網是校園網,你就可以將wan口設成靜態ip,不過要確保不能和別的人ip衝突。如果只是說你電腦的要獲得想同的ip那你將網絡卡設定固定ip或是在路由中分配靜態ip,將ip與網絡卡mac位址繫結。...

無線路由器進不去設定頁面,

路由器是 192.168.0.1 還是192.168.1.1你先得弄清楚啊 然後 mode 連線路由器的wan口 路由器lan口連線 電腦主機網口 然後在ie瀏覽器中 輸上上面的ip位址 預設賬號是admin 密碼 admin 試試!要是自動獲取沒有反應的話 那你就設定一下你電腦的固定ip 閘道器改...

JCG無線路由器如何更換IP位址

我就拿我們公司的無線路由器做列子吧 1 更改路由器的網路名稱,即它的ssid。改成便於記憶,並且各不相同的名稱。這樣便於以後的網路維護。如 在b棟三樓第一台路由器可以改成ganjingb3 1。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 高階設定 無線設定 更改ssid 2 更改路由器設定頁面的登入密碼。這樣可以避免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