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候命裡佘詩曼為什麼要和鄭伊健分手

2022-09-09 06:45:02 字數 1118 閱讀 6577

1樓:淡德昌

他們不是因為志同道合分手,因為當他們的關係昇華到乙個很好的狀態時,鄭伊健就不會把友嵐放在第一位,這讓友嵐的感覺很不好,三年前是因為這個事情要跟他分手的,後來出車禍了,當她醒來並且恢復記憶的時候,她覺得鄭伊健是把她放在第一位的,所以就繼續交往了,但他們關係好的一定程度後,鄭又不把她放在第一位了,跟三年前一樣,所以友嵐才要跟他分手的,這個在劇中友嵐跟鄭分手的時候說的。

2樓:巴菲特索羅斯

這部戲的監製加編劇真是讓我無語...............

鄭伊健楊恭如分手如此隨意,分手了還是好朋

3樓:寶石王子新

08年三月底傳出與「補習界鄭伊健 」簡俊傑(ken kan)火熱戀上的楊恭如,在四月接受採訪時也曾大方承認戀情,並表示雙方都「很認真對待、很保護這段感情」,不過昨日多份香港報章報道稱兩人突然秘密分手,女方被拍到療情傷,而男方則被拍到獨自回母親家吃飯並無聊打發時間。記者昨日致電楊恭如母親求證「分手」傳言,楊母表示她不知情,但相信女兒會處理自己的感情事。

佘詩曼主演的電視劇集

4樓:看我君臨天下

佘詩曼主演的電視劇集有《金枝慾孽》、《倚天屠龍記》、《忽必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66163烈傳奇》、《帶刀女捕快》、《帝女花》。

2.tvb版的《倚天屠龍記》毫無爭議是最經典的,這版的周芷若單論形象確實最符合原著,早期清純的周芷若、紅衣嫁妝的周芷若、黑化之後的周芷若,佘詩曼在劇中的三個形象都很驚艷。

3.2023年胡軍主演的電視劇集《忽必烈傳奇》裡,飾演察必皇后。

4.2023年在歐陽震華主演的《帶刀女捕快》裡飾演柳明月,這兩位,可以算得上是tvb裡的經典組合了,笑料百出。

5.2023年,在馬浚偉主演的古裝宮廷歷史電視劇集《帝女花》中,佘詩曼飾演女一號長平公主,歷經從公主到貧女的落差,不過,她天性活潑開朗,心地善良,樂於助人,收穫愛情,只是結局不太美好。

5樓:機皛原平松

絕代商嬌

宮心計金枝慾孽還有

不過是這些是現在蠻好看的哦

佘詩曼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

罪惡王冠裡集的姐姐真名為什麼想要和他結合呢

聽過亞當和夏娃的故事沒?真名選擇了集,集還沒出生就選擇了他。這為什麼選擇他,和為什麼喜歡他沒法解釋 真名就是選擇集當亞當,之後用病毒把全人類殺了,製造出新人類可是集拒絕了他,所以最終都沒能成功 一方面她很喜歡集,一方面她們有血緣關係,她們的基因結合是無敵的,統治世界,真正成為王 因為喜歡集啊,所以 ...

為什麼大便裡會出很多血,為什麼大便的時候會拉出血

大便的時候出血,很有可能是痔瘡導致的,一般內痔比較愛出血。有兩個原因,乙個可能是內痔 乙個可能是最近上火,男人大部分都有這種情況,不必太多擔心 考慮為便秘,表現為大便鮮紅血呈點滴狀或噴射狀,糞便量少,便秘伴劇烈腹痛,排便時間過長,鼻子長痘頻繁嘔吐及便秘惡臭。為排便困難,糞便乾結,數天甚至1週才排便一...

為什麼蠶蛹會死在繭裡?蠶為什麼在吐絲的時候死了

蠶蛹生長到一定時間後,需要破繭而出,如果沒有足夠的力量,蠶蛹就會因為缺氧憋死在繭裡。蠶為什麼在吐絲的時候死了?死了症狀是什麼樣子?虎斑蠶是你取的名字還是蠶從小就是麻灰色?如果是後期才出現的斑那就是一種病 血液型膿病 病毒病 在結繭前1 2天死亡或結繭途中死亡。有很多蠶病都會出現結繭前死亡。你以後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