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科路由器IP192 168 1 1進不去為什麼

2021-06-10 08:00:15 字數 2140 閱讀 1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磊科路由器的ip是:192.168.

1.1,把你機子ip設成192.168.

1.2~254均可,再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

1.1試試,如果磊科路由器的ip是:192.

168.0.1,同前。

2樓:文庫全能通

參考方法:

1、在路由器的前/後面板上有乙個小孔,旁有單詞:reset,關閉路由器的電源,找一如筆尖類的尖物按住reset鍵,給路由器加電(仍需按住reset鍵),等待約7秒左右後可鬆手,這樣路由器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2、將你的電腦本地連線ip位址設為: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自動獲取ip位址之後,右下角一直出現「正在獲取ip位址」或「紅叉」或「網路受限制」等則表示你的電腦網線或網絡卡或路由器方面(多數指未成功恢復出廠設定)等可能問題。

3、如果自動獲取ip位址成功並自動已連線上,此時,你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1。

4、如果輸入192.168.1.

1無法顯示,則有可能是你的路由器並登入方式並非192.168.1.

1,你可以在螢幕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在乙個像dos的黑幕下再輸入ipconfig/all回車,看到default gateway右邊的ip則可能是你的路由器正常登陸ip

3樓:匿名使用者

進路由器除了192.168.1.1還有192.168.0.1一共有兩個常用的 你可以試下後面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動分配的ip是192.168.0開頭的,你要進192.

168.1.1,需進行一下操作:

網上令居,右鍵,屬性,本地連線,右鍵,屬性,tcp/ip,ip位址輸入:192.168.

1.11,255.255.

255.0,確定即可登入,設定完路由器後,需將ip位址改回自動。

5樓:特級

192.168.1.1是貓的設定,192.168.1.2才是路由器設定,預設是這樣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電腦現在的ip是什麼,要自動獲取才行,正常的應該是192.168.1.2.進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guest

磊科路由器ip192.168.1.1進不去是為什麼?

7樓:泡泡網

192.168.1.1路由器進不去怎麼辦?

磊科路由器輸入192.168.1.1之後賬號密碼都是guest卻進不去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用admin試試,還不行就是改過密碼了,需要reset恢復出廠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出廠設定一下大概可以

10樓:我的2e家

只填使用者名稱,密碼留空....

11樓:

你連的是不是路由器哦,你這不是家用的,是區域網吧。你連了其他電腦的網路了。怎麼是user的伺服器呢?

為什麼路由器介面登不上去磊科的 200

12樓:海納百川中國行

很簡單,按說明書上指示,進行一下出廠設定,然後檢查線路是否接錯。檢視線路水晶頭是否有鏽跡,是否有壞的,有條件的話去鄰居家或者兄弟那裡拿他們的線過來試試!

在確認線路沒有問題,也沒有接錯的情況下,設定ip位址和dns成自動獲取!然後再次登入192.168.0.1或者是192.168.1.1這兩個位址!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 磊科預設ip是192.168.0.1 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guest

14樓:笑看梧桐落

建議你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如何連線的?一般來說應該把電腦連線路由器的lan介面。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管理ip位址,一般為192.

168.1.1,然後輸入管理員帳號及密碼,預設admin即可。

16樓:道知度百

確定硬體連線沒問題的話,還有你電腦的ip設定沒有手動輸入過

磊科nw705p路由器怎麼設定,磊科 Netcore NW705P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

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

設定磊科無線路由器時輸入192 168 0 1(或 1 1)時無法顯示設定頁面

你試試用ie瀏覽器進入試試,另外是不是不能將來自貓的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這個是必須把來自貓的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不然就不能用無線上網了 1 確認已經連線無線網路。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網路連線中找到無線網路連線。2 無線網路連線上點右鍵 狀態 3 無線網路狀態中點詳細資訊,裡...

D link路由器可以進入192 168 1 1但是無法進

去dlink官網產品頁公升級下韌體,注意對應h w 硬體版本,目前的bug是電腦系統時間要改到2012 5 14才可以訪問管理介面 設定前的準備工作 寬頻路由器一般都是提供基於w頁面方式的可視設定介面,通過在瀏覽器裡輸入管理位址開啟這個介面。要能訪問到這個介面,需要對用來配置寬頻路由器的計算機進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