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的坐姿(10小時)是否會產生不良症狀呢

2022-09-09 04:45:02 字數 571 閱讀 1154

1樓:遺人一族

長期坐著,如果坐姿不正確,椎間盤突出,頸椎炎,肩周炎,盆腔缺血。最好多活動,

長期坐著工作的人常常發生疲勞、下肢痠脹或水腫、失眠、痔瘡等病症。現介紹桌椅健身的6種方法。

1、全身放鬆,兩眼平視,注意力集中。身體挺直,做一次深呼吸,腹肌內收,保持這種姿勢1至2秒鐘,重複7至8次。

2、兩腳用力撐地,保持10至12秒鐘,重複5至7次。

3、用力收縮臀肌,借力把身體從椅子上微微抬起一點,保持這種姿勢4至6秒鐘,連續幫6至8次。

4、兩手在身體兩側撐住座椅面,盡理把身體抬起,保持這種姿勢3至4秒鐘,重複7至8次。

5、伸直身體,兩肩盡量向後用力,使背肌緊張,保持這種姿勢4至6秒鐘,然後放鬆,連做3至5次。

6、把手放在桌上,用力壓桌面,保持緊張狀態5至7秒鐘,重複5至7次。

2樓:二安戰神

當然會了

工作一小時就休息8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做著對男性來說有可能引發前列腺炎.最好適當的休息一下

!!!!!!!!!!!!!!!

長時記憶的記憶數量是否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少?有神經生理學方面的依據嗎

所有的記憶都來會隨著時間而減少源,只不過長時記憶減少bai的程度低一點du。如果你從長zhi時記憶的編dao 碼上來理解,長時記憶主要兩種編碼方式,語義編碼和形象編碼,實際生活中我們也有經驗,理解深刻一點的東西和形象十分鮮明的東西都容易被我們記住,因此這兩種編碼方式是有利於深刻記憶的。若是從神經生理...

24小時尿檢放的防腐劑不夠10ML會影響檢查結果嗎

目前季節氣溫不高,可以少於防腐劑10ml的量。您可以觀察尿液是否渾濁,若是清澈的,則證明沒有腐敗,不會影響檢查結果。應該不會。我測過幾個醫院的24小時尿,都沒有加防腐劑 24小時尿液防腐劑用什麼容器裝 不知bai 你用的是什麼防腐du 劑?尿液檢驗最zhi好留取新鮮標本及時檢 dao查,否則尿液生長...

為什麼win10過一會就卡的要命很長時間或者重啟就

a,如果是未啟快速啟動 1 按快捷鍵 win r 輸入 gpedit.msc 確定 2 依次點選 管理模板 系統 關機 然後雙擊 要求使用快速啟動 3 彈出來的 要求使用快速啟動 視窗裡,勾選 已啟動 最後點選 確定 b,更新後電源按鈕功能設定原因 1 右擊開始圖示 開啟 控制面板 2 在控制面板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