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禹兮人吃火鍋,你認為這是孤獨還是享受

2022-09-09 04:35:05 字數 5714 閱讀 7825

1樓:兩顆星星

乙個人的火鍋,乙個人的孤獨。最近有網友拍到丁禹兮下班後乙個人吃火鍋,一邊忙著往鍋裡下菜;一邊低頭看手機。被網友笑稱人間真實乾飯王。

也有不少網友喊話快給丁禹兮大帥哥組cp:「好傢伙,人家都是有戀情了,結婚了,生娃了上熱搜,某丁乙個人吃火鍋衝上熱搜,這了太孤獨了吧」

確實,也許乙個人看書,乙個人散步,乙個人宅在家還可以是享受。但是乙個人吃火鍋就是真的孤獨了,也怪不得眾多網友直呼可憐。乙個人吃火鍋也被網友評為「最難熬的孤獨」。

畢竟別人吃火鍋都是三五好友相約,有說有笑的。乙個人吃火鍋也被別人的熱鬧反襯得更加孤獨,更加格格不入。而憑藉優質服務火出圈的海底撈更是有了乙個人吃火鍋安排小熊陪伴的服務。

曾經看過乙個故事,乙個剛剛被辭退的人,獨自去吃火鍋,中途去了一次衛生間,回來的時候桌子已經被收拾乾淨,準備招待其他客人了。她本來被辭退心情就不好,在依舊陌生的城市裡沒有朋友,早已習慣了乙個人吃最喜歡的火鍋尋找慰藉,可這次卻被這突如其來的孤獨感擊敗,當場崩潰了。

乙個人吃火鍋,可能吃的就是孤獨滋味吧。

不過這種事情發生在丁禹兮這種單身小哥哥身上,也能理解吧。估計人家也只是突然想吃火鍋了,說走就走沒邀請什麼朋友。畢竟我們的丁禹兮如此優秀,不可能沒有欣賞他的朋友啊。

(從**上看丁大帥哥狀態很好,並不覺得孤獨的樣子啊。)而且如果被拍到丁禹兮和乙個女生一起吃火鍋,今天的熱搜估計就是「丁禹兮疑似戀情**」(明星也不好當啊)

2樓:肉多

我認為是一種享受,因為他非常想吃火鍋,所以才會乙個人去鍋店吃火鍋對於他來說就是享受。

3樓:微涼一葉

是享受吧,畢竟乙個人吃想點什麼菜就點什麼,吃多久都不用在乎,不用在意同行人的感受,可以很放鬆地吃。

4樓:愛德華裡它

享受,乙個人吃飯能更好地享受乙個人的時間,遠離其他的紛擾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5樓:伶俜

孤獨並且享受,自己乙個人想吃什麼吃什麼,不用考慮別人吃什麼,自己獨自享受美食帶給自己的快樂,唯一遺憾的就是沒有歡笑吵鬧聲。

6樓:周星說教育

我認為這是一種享受,畢竟在現如今忙碌的生活當中,乙個人獨處的時間還是比較美妙的

7樓:小l不一樣

享受。乙個人吃火鍋又沒別人跟你搶,這就是享受。

8樓:阿童木的啊

我覺得乙個人吃飯還是非常好的,因為不用在乎別人的感受。可以自己非常舒服地吃飯。

9樓:學習使我快樂

我認為這是一種享受。首先美食本身就是一種享受,同時人雖然是群居動物,但是也要有自己的空間,乙個人時光往往是幸福的。

10樓:百合花的香射手

我認為是享受,當乙個明星也不想很多人每天圍著自己轉,也想有自己的私人空間,而且乙個明星的身材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每天助理也會提醒不讓亂吃,所以私下裡自己乙個人偷偷地去吃一頓熱乎乎的火鍋,也是一種享受。

乙個人吃火鍋,是真的孤獨嗎?

11樓:女未啦啦啦

乙個人吃火鍋,沒有經歷過的人應該都認為這就是孤獨的表現吧。因為在我沒有經歷過乙個人吃火鍋的時候我也認為乙個人吃火鍋就是沒有朋友一起,可能這個人的人緣不好所以只能孤獨乙個人吃火鍋。直到今年我才改變了這樣的想法。

一般人吃火鍋都是一幫人聚會的時候去吃,和室友啊,朋友啊還有家人等等的。當然了還有跟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了。這些都是在火鍋店裡最常見的現象。

但是今天我也破天荒的乙個人去吃火鍋了。為什麼我當時會乙個人去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沒人陪我去啊。但是我倒是不覺得有啥孤單的。

我就是覺得沒人跟我平攤這個錢心裡有點心疼錢罷了。

其實乙個人去吃火鍋除了有點浪費,其他方面都還挺好的。乙個人去吃火鍋就算你點的是小鍋因為乙個人吃不了多少,別說加蔬菜了,你連那些肉你都吃不完,兩碗公尺飯都吃不完。所以就覺得有點虧。

因為那天我乙個人在複習,當時快要期末考試了。然後大家都很忙,然後就沒人願意跟我一起吃火鍋。但是那段時間我很久很久都沒有吃火鍋了而且我男朋友吃不了辣椒但是我又是乙個很喜歡吃辣椒的人。

所以那天我毅然決然的乙個人去吃了一頓火鍋。當時感覺很棒啊,不需要遷就別人的口味自己喜歡吃最辣的就點最辣的,想吃蝦就吃蝦。不喜歡吃的配菜也不用加。

反正一句話乙個人吃火鍋感覺真的還挺好的。

12樓:飛向遠方

我覺得這不一定是乙個人真正的孤獨。乙個人吃火鍋,可能是自己真的想吃了,而且身邊恰好沒有朋友一塊吃,所以說自己就去吃了。並不是乙個人吃火鍋就是孤獨的。

13樓:北城初秋

我覺得乙個人吃火鍋未必孤獨,自己可以乙個人享受美食,享受乙個人的時光,是另一種感覺,乙個人不代表就是孤獨,反而很清靜。

14樓:小小時光

我乙個人吃過火鍋,因為工作原因我們兩個人聚少離多,然後我那天乙個人吃了不到乙個小時的火鍋,全程很開心,沒有覺得孤獨,因為美食當前就是開心的吃了!

所以乙個人吃火鍋真的在於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吃火鍋並沒有什麼,正常是很多人一起吃火鍋,但是如果自己就是想吃火鍋,這也沒什麼。而且現在有很多那種單人火鍋,可以自己享受乙個人的快樂時光。

16樓:小橙子

會很孤獨,從小到大沒有乙個人去吃過火鍋,火鍋一定是大家吃才有氣氛和味道,乙個人吃不出來味道。

17樓:魁囖牟

如果店裡不止我只有乙個人吃火鍋,這到還好,如果都是一群一群的人剛好就我是乙個人吃火鍋,那會非常的尷尬,恨不得撒腿就跑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火鍋雖然說是很多人去吃的,但是乙個人去吃火鍋並不代表是非常孤獨的,有些人喜歡安靜

19樓:沐辰溪

今天我就乙個人去吃了火鍋串串 ,別人都是一群人 一群人去搭,就我一人專

坐在那裡吃著我自己的

屬 ,所以的人都在往我那個位置看我也沒在意 ,就旁邊那一直看我 ,結賬的時候 旁邊一位客人也結賬啦 他問我 你為什麼乙個人來吃火鍋呀 ,我難道乙個人就不能吃火鍋了嗎,只要自己喜歡幹嘛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

20樓:f小鹿無語

火鍋很好吃,想吃就吃嘍,還管幾個人。感覺孤獨的人幹嘛都覺得孤獨罷了。

哪有那麼絕對的事,自怨自艾不好哦

21樓:老仙兒

我覺得是的,我覺得乙個人吃麵條吃快餐啥的都很正常,但是吃火鍋這種「集體專案」如果乙個人的話,是真的內心的孤獨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反而更自在,無拘束,細嚐慢品,悠然自得。

乙個人吃火鍋的你,內心是什麼感受?

23樓:描寫的美食小屋

這又要說到我單身的那段時間了,乙個人做過很多事情,就是那種看起來應該兩個人或者多個人一起做的事情,我都乙個人做過。因為沒有人陪我,而我自己又想去做,那就只能乙個人去了。乙個人吃火鍋經常有的,我比較喜歡吃火鍋,平均乙個月一次吧。

剛開始覺得乙個人吃火鍋好心酸,後來漸漸適應,覺得乙個人吃火鍋挺好的。

但是記得第一次決定乙個人去吃火鍋的時候,真的是掙扎了好久。是不是好孤獨?會不會很丟臉?

怕別人笑話我,可是我好想吃。最後還是決定乙個人去吃。細細點好菜,服務員問我幾位,我說就一位。

她頓了頓,才繼續買單的。我有點不好意思地撓撓頭,嘆了口氣。吃火鍋的時候,總是覺得有人盯著我,可是當我抬頭環顧四周的時候,並沒有人看著我。

我還特意找了乙個比較偏的桌子,就是為了不引起大家的注意。吃完第一次就感覺乙個人吃火鍋也挺好的,沒有想象中那麼難堪。

後來就都喜歡乙個人去吃火鍋了,雖然有朋友說我是奇葩,我也無所謂的,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有時候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活著挺累的。還是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最好了,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還是隨心一點吧。

24樓:蓉園丁

乙個人吃火鍋,簡直爽翻,巴適得板。昨天晚上的時候,心情不好,突然很想吃螃蟹,然後就去超市買了就去買了兩隻小螃蟹,和一些食材。

拿到家裡面之後,準備煮火鍋吃。馬上支上了兩口小火鍋,一口海鮮的湯底,一口紅鍋的湯底。

海鮮的湯底裡面除了放了熟的植物油,還放了大蔥段、薑片、枸杞、紅棗、鹽。然後就沒有放其他的東西啦。紅鍋的湯底是做的重慶牛油火鍋的口味,放了火鍋底料之後,額外加了一把好的辣椒紅幹的紅辣椒和花椒。

我用的的小火鍋的燃料是酒精燈。分別把兩口鍋支起來水燒開之後,就把螃蟹放在海鮮鍋裡面去煮,然後另外一口紅的小火鍋,就拿來涮菜吃,準備了兩份肥牛,乙份毛肚,乙份鴨腸和麻辣牛肉。還準備了一些蔬菜,有我最愛吃的茼蒿菜,魔芋,金針菇,鮮竹筍等。

準備好菜品之後。準備碟子,兩個口味,乙個乾碟,乙個油碟。乙個大的雜盤,以便一會兒放吃剩下的東西,螃蟹殼,蔬菜梗之類的。

方便餐後打掃衛生。吃火鍋當然水果飲料是少不了的。飲料,我準備的是酸奶,酸奶是超市裡面買的現成的發酵乳酸菌,解膩。

水果隨便切了一切果汁多的,裝了一大碗,擱在桌邊。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螃蟹也煮好拉,我就坐在桌子前面乙個人大快朵頤啦。螃蟹吃了差不多了,就開始在紅鍋裡面涮肉涮菜吃啦。一頓飯加買菜到吃完,差不多2個小時。

因為乙個人,所以準備的那麼一點點菜,最後也剩了很多。

我是很喜歡乙個人吃火鍋的,但是很多時候乙個人吃的話都會自己動手做。

倒不是說怕在外面吃尷尬,主要是乙個人吃,但是又想吃很多種類的菜,點多了又吃不完,如果是自助菜又沒有那麼好吃。所以更傾向於乙個人吃的時候自己做。

這裡要特別推薦一下煮小火鍋的酒精燈,很方便,用的是液體酒精,大概50毫公升左右的,倒進去在海綿裡面,一頓火鍋吃下來,酒精也夠用的,火力也剛剛好,而且佔地面面積小,省事。

昨天吃完火鍋之後,心情好多啦。但是發現已經太晚,都差不多快九點啦。收拾了一下之後就開始去做一些沒有做完的工作啦!

總之,對我來說一人人吃火鍋的樂趣遠大於一群人吃~

25樓:霜權

這個能有什麼感受,自己過習慣了這些都是小事。反而有人闖入我的世界內心才會牴觸

26樓:

我覺得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自己去吃也不會覺得尷尬,畢竟我都是沉浸在火鍋的美味之中了,所以我就不會去想其他的事情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美食快樂,在於自我救贖。作家楊大俠楊科透露。

楊大俠楊科吃火鍋

28樓:愛心聖鬥士

挺開心的啊,能吃火鍋就證明我這個月的工資還可以╮( ̄▽ ̄)╭

乙個人吃火鍋很孤獨,還有更孤獨的嗎?

29樓:八卦星人小林

乙個人做手術才是最孤獨都,連安全責任書都是自己簽字,那才叫真的苦澀,病人心裡更加脆弱,卻沒有乙個人在一旁搭把手,很委屈的。

30樓:

個人喜歡乙個人吃火鍋 可能我本身就是乙個孤僻的人,人多了反而讓我不自在,不能完全投入到火鍋當中,所以孤獨這個詞有時候我也會覺得 但是從來不是早火鍋當中體現

31樓:阿藍聊娛樂

乙個人去醫院。

生病本來就是乙個人很脆弱的時候,結果這個時候還無人陪伴,想必心中一定是很孤獨的!

32樓:布特長夜風

年三十家家團圓,吃年夜飯看春晚,但是卻只能自己走在冷清的大街上遊蕩。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孤獨的事情就是乙個人去網咖打遊戲了。本來去網咖打遊戲,應該是你和你的朋友一起去,這樣你們才可以體會到遊戲所給你們帶來的樂趣。而你乙個人去網咖的話,你就會特別孤獨。

一人吃火鍋經歷

沒事呀,我乙個人去吃過幾次,爽啊!想吃啥點啥,不用照顧別人也不用被人照顧!自己在家吃,自己買肉卷什麼的,下雨天吃,陰天吃,很舒服 就我乙個人覺得自己去吃火鍋,點的菜配不上那麼貴的鍋底嗎 我乙個人吃火鍋吃過太多次了!點個鴛鴦鍋!辣的燙!點個菌菇湯的喝!暖胃!點個6 8個菜!也就百來塊!從來沒在意過別人...

人想吃火鍋可以嗎,乙個人想吃火鍋可以嗎

乙個人去吃火copy 鍋是什麼樣的體bai 驗其實孤獨 的人du會吃火鍋zhi,但是真正孤獨的人不會來吃海底dao撈。只有有那麼一點寂寞無聊,又想要搞事的人,才會乙個人來吃海底撈。坐到座位上時,我的面前一度出現了三個服務員,乙個遞毛巾乙個倒飲料乙個給我介紹這是多少桌服務員是誰。很好,符合我來搞事的風...

乙個人吃火鍋孤獨嗎?乙個吃火鍋是孤獨幾級

不孤獨。乙個人可以吃自己想吃的,不用因為要考慮別人而委屈了自己,而且乙個人吃火鍋是乙個特別酷的事情,怎麼會是孤獨的。乙個吃火鍋是孤獨幾級 但我個人認為孤獨只是內心的一種感受,如果你是在享受這種行為就不應稱之為孤獨,如果你覺得想要有人陪你卻不得不乙個人就稱之為孤獨了。話說我還挺喜歡乙個人吃火鍋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