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做什麼生意好?本地有沒有冷鍋串串

2022-09-08 21:40:13 字數 5225 閱讀 2407

1樓:峠嵐

樓上說的也有點道理,首先是要看你的**定位,不同地方開店都有很多種方法,不是說一定要到外來人密集的地方開有機會,純正的本地人一般不喜歡吃涼拌和太辣的東西,但由於近年來,外來務工者帶動,後生一輩的本地人也慢慢接受吃辣,現在高檔的地方一樣有很多川菜館湘菜館,飲食這們學問很難說,什麼南韓菜泰國菜一樣有開成功,也有堅持不下去的,也不見得佛山有這麼多外國人。做生意要考慮的問題很多,但主要還是 味道、價位、衛生、分量、服務等因數吸引消費者,管理也是另一大學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吃過,很難確定好不好!

我有個建議:如果你真的想開這種店,一定要到外來人最集中的城中村開店,成都食品很本地人口味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土生土長佛山本地人,我本人就不是很喜歡吃辣,我的朋友也是,除非跟外省朋友吃飯才吃點辣。我不知道你那東西辣不辣,其實本地人上火觀念意識比較濃,建議經營時配些下火東西。

4樓:廣東水公館連鎖便利店

佛山做什麼生意好?可以選擇的專案有很多,例如:

1、小吃

近幾年來,我國的餐飲業發展十分迅速,據統計,餐飲業的增長率要比其他行業高出十個百分點以上,可以說餐飲業正迎來它的春天。特色小吃這個行業,既看得見又摸得著,而且所需要的技術門檻不高,投資回報期短。

2、便利店小超市

選擇便利店會好點比較穩定,風險較低。便利店超市為我們提供各種各樣的日常生活所需品,並且生意也相當的很好,當中存在的商機,已經的站住了重心。但要是沒有什麼經驗的話,選擇加盟連鎖便利店是很好的選擇。

比如配貨、營銷活動、經營指導、裝修、指導便利店經營開業都是一條龍的了,例如水公館便利店、樂家嘉(家快送)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你!

冷鍋串串生意好做嗎,打算開一家店呢

5樓:花自無芯碎自憐

冷鍋串串做法簡單、易學,但炒料的串串香的靈魂,湯料的好壞決定味的鮮美程度。炒製冷鍋串串底料時應注意一下幾點: 1.

精挑細選。辣椒一般應選用"七星椒",色紅、味正、辣度好;花椒選用色紅、粒飽滿、香味足的四川茂汶花椒或西昌涼山州的大紅袍;姜應選用貴州的關嶺黃薑,汁足、辛辣無苦味;豆瓣應是四川郫縣的豆瓣。 2.

計量準確。冷鍋串串底料有嚴格的配方,用什麼材料,用量多少,都必須精準,否則炒出的串串香底料差異非常大。 3.

炒料工藝。比如製作糍粑辣椒,先要將辣椒"飛一水",但時間掌握是很關鍵的。時間短了,吃水不足,炒出的串串香底料幹辣;吃水過了,炒出的底料容易渾湯,且色澤偏淡。

比如牛油和菜油加熱,溫度一定要控制在110℃以下,高於120℃就會使油脂發生氧化從而分解,導致降低油的品質,炒出來的串串香底料就不香,且苦味重等。 4.工序步驟。

炒製冷鍋串串底料用到的材料很多,有油溶性,也有水溶性的;既有先放的,也有後放的,其工序的要求應嚴格和嚴謹。比如香料含有很多的揮發油和揮發物質,遇高熱後會急劇散失,因此,香料應在炒製起鍋前施放,放早了根本達不到目的;比如辣椒要先放,才能炒乾水分,炒出香味。學正宗做法,到成都上善佳 5.

掌握火候。大體上在炒製辣椒時,應用猛火、急火盡快炒乾水分,待水分炒出75%左右時,就用中火、小火慢慢炒出香味,火大了,必然糊鍋,炒製郫縣豆瓣時,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煸炒,香味才會大。

做冷鍋串串香主要需要哪些東西

6樓:天籟而

冷串串做法很簡單,沒有酸辣粉,麻辣燙那麼複雜的。

1 煲湯(用雞骨架一支,加滿水+薑片少許)熬湯3個小時2 剁蒜 剁姜 (蒜 姜的比例4:1越細越好,然後在燒開水半鍋至開水燒開後 倒 入裝容器中,並將剁好的薑蒜放入容器中

3 將煲好的雞湯與蒜薑水按3:2的比例配置4 加鹽 糖 雞精 味精 雞油 辣椒(辣椒要用菜子油煉出來的)花椒 胡椒粉 顠香油 芝麻香油 按湯的比例配 (切記調料要先少放,按口味在新增,以免太重)

5 菜用開水焯後,用竹籤串好

6 將串好的菜放入配好的湯料中泡30分鐘以上等其入味及可

7樓:小小的菜鳥

你到「餐飲體驗式培訓創業網」了解一下就清楚了,做冷鍋串串香技術培訓的,而且還是在實際經營的店裡進行教學,讓你體驗更真實,更全面。

做了幾個月冷鍋串串香沒生意?

8樓:洪七公吃串串

如果你是加盟的形式的話可以直接去找專案方來諮詢哈,這也是他們所承諾的,如果你是自己開的店,那麼經驗欠缺的話就需要單獨另外一筆開支來找專案方諮詢了,我們這邊有不少都是自己店轉加盟的形式,可以嘗試做下了解。

9樓:落雨聽軒

要讓別人知道你的店,抓住回頭客

還有就是學校門口一定能賺錢

做什麼生意?做什麼生意好

從最安全和保守的投資看,餐飲是永遠不的垮的,人雜個都要吃東西的三。但是要做好,就有點難了。什麼都在於創新。大專院校旁租個小房間,買幾個雙缸洗衣機 三,四百一台 幾個熨斗 幾十元乙個 等等,給學生洗衣服,3元左右一斤,也算是小生意大收入。呵呵,問題問得好!我也正準備做點小事。但我覺得一定要有特色,要麼...

做什麼個體生意好,複雜嗎,做什麼生意好

要先考察考察市場的需求,複雜談不上,要看你的決心和恆心,掙錢才是硬道理。做什麼個體生意好,複雜嗎?現在不管做什麼生意都競爭激烈。但可以嘗試一些小資本投資 零食店 便利店 小吃店。資金回籠快。例如 最近便利店所創造的價值是與人便利,對於趕時間或者買少東西的人來說會是它們最好的選擇。便利店裡的產品比較精...

晚上做什麼生意好,做什麼生意好

親,2016年好運帶給你。來吧,讓我們成為志同道合的事業夥伴。在我們這裡沒有年齡 性別及文化程度的限制。也沒有城裡人農村人之分。我們正在尋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也特別適合婦女來運作 這個平臺只要會上網,利用每天在網上娛樂的時間來經營自己的事業。經過前期的一個辛苦付出,來鋪設屬於自己的永續的財富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