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短文談談你對美麗的深層理解,讀了短文,你是怎樣理解美麗的,課文中的魅力表現在哪些方面。 跨越百年的美麗

2022-09-08 20:55:03 字數 1844 閱讀 2665

1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這篇短文的感受: 以前我犯錯了爸爸就罵我,我只有哭。現在我開始明白了,爸爸並不是不愛我,不是不關心我,而是他不善於表達。

那個最疼我的人——就是我的爸爸。所以說我們不要以為父母不愛我們,天下的父母沒有乙個是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有時乙個小小的眼神,乙個溫暖的擁抱就能代表父母對你的愛。就像本文裡的父親雖然外表很冷淡,但心裡是時時刻刻的想著孩子,關心他的。

讀了短文,你是怎樣理解美麗的,課文中的魅力表現在哪些方面。 跨越百年的美麗

談談你對美的認識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美有很多,比如生活美、姿態美、健康美、聲音美、自由美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美是每個女人都嚮往的美,可以讓人有自信的人,有信心,尤其是女孩,長得美,可是一種資本也是乙個本錢,所以說長得美是一張非常幸福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特徵是指美的特性和品格。美的特徵主要有

①客觀社會性。就是說,美既是客觀的,又是社會的,它既是不以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客觀存在,同時又不是脫離人的社會生活的純粹的自然存在的東西。

②個別形象性。就是說,一切審美物件必須是個別的,具體的,形象的,人們可以通過感覺、知覺、直覺等一系列審美心理活動直接感受得到的,否則就無法進入人的審美領域。

③感染性。就是說,美具有誘人的魅力。美的事物作為實踐的產物,積澱著人的個性、智慧型、才能、理想和情感等,因此,審美主體在審美過程中,自己的情感和理想社會與審美物件相調和而引起感情波動或濃烈的感情向縱橫方向擴充,這就是感染性的實質。

④社會功利性。美既有非功利、超功利的一面,又有社會功利性的一面。從個體美感的瞬間心理特點來看,是非功利或超功利的;從美所包含的內容來看,又具有功利性,這種功利性是隱蔽的、曲折的、往往不為審美主體所察覺。

5樓:月星風音

「美」具有哪些特點?**你對美的認識。

讀了美麗的心這篇文章你是怎麼理解題目美麗的心的

6樓:miss蔣

就是寫一寫好人好事呀,讚美人的心靈之美

讀了這篇短文,你認為真正的美是什麼呢?

7樓:菜花溪水

其實真正的美麗是個人內心的美麗是內心的美。一顆善良的心,品德高尚、有愛心、勤勞,這就是真正的美麗。

讀了短文,你認為齊白石是個怎樣的人?談談你的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齊白石是乙個有童年的天真,懂得生活的美麗,世界的可愛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十月八日,張老師帶領我們小記者來到浙江美術館,參觀了齊白石畫展。

齊白石爺爺是我國著名藝術家,他在詩、書、印、畫等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詣,但他曾經是一位木匠,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成為一代宗師。

在展廳裡,我竟然看到乙隻只很小的昆蟲,小到需要通過放大鏡才能看清楚,有蜜蜂、螳螂、蒼蠅,還有蝴蝶和蟬,乙個個栩栩如生,就像博物館裡陳列的標本,令人稱奇的是,透過放大鏡,昆蟲腿上的細毛居然清晰可見,真是令人叫絕! 畫展中,留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幅夕陽歸牛。畫中只有三種事物,牛、柳枝和夕陽染紅的地面。

牛只是乙個背影,略略回了一下頭,柳就是幾段垂下的線條,地面就是用橘色的顏料塗抹了幾筆。但是,寥寥數筆卻形神畢現,看似簡單的一幅畫卻準確表達了夕陽歸牛的意境,又帶給人無限遐想的空間,那略略一回頭是否在等待身後的牧童……,整幅畫面,似乎再加一筆就多了,再減一筆就少了,這可能就是大師的獨到之處吧。 通過這次畫展,我對齊白石爺爺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對他的畫更加驚嘆不已!

讀了這篇短文,談談你對人生箴言的理解

編吧,這種題只考乙個人說假話的本事 第乙個字不認識,言?成鍾誠不悔 讀了這篇短文談談你對人生箴言的理解 5 知道在世界的其他地方生活著許多華人,他們和我們學習目標有著同樣的血脈 同樣的根。感受中華文化的獨特魅力和影響力,並為此感到自豪和驕傲。能力 體會同是炎黃子孫濃濃的愛國情懷,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談談你對道德的理解,談談你對與時俱進的理解?

1 範疇定義 道德是調整個人和社會之間關係的勸導性的行為規範,通過傳統習俗 社會 和內心信念來維繫。2 社會作用 道德是推動人的全面發展的內在動力。道德的本質是自律。道德是影響生產力發展的精神力量。公平分配和奉獻精神促進產量。在階級社會中,道德是階級鬥爭的重要工具。背叛剝削階級家庭是道德的。道德對經...

談談你對職業的理解,談談你對職業的理解300字

職業是乙個人在社會上生存條件必備之一,乙個人必須有一項職業和工作才能生存 有乙份職業是最簡單的生存方式了,就是給別人苦力別管是腦力還是苦力都是屬於,都給別人打工 職業第一代表了你的生存長處之一就是你能幹什麼,我想十年寒窗學校培育,培養發展每個學生的特長等等就是讓每個學生找到屬於自己的乙個長處,有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