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誰是英超第一高薪人呀,當今世界足壇第一高薪是誰呀?

2022-09-08 18:55:03 字數 1596 閱讀 1176

1樓:匿名使用者

亞亞,曼城的,今年夏天從巴薩轉去的,象牙海岸人,曼蘇爾王子有錢,主力球員薪金都很高

當今世界足壇第一高薪是誰呀?

2樓:史海潛航

《太陽報》透露,根據魯尼和格雷澤的協定,魯尼新合同的周薪將高達25萬英鎊,不僅一舉成為英超的最高薪球員,在世界足壇,合計1300萬英鎊的年薪也將超過c羅(1300萬歐元)。

3樓:匿名使用者

魯尼,周工資25w英鎊,超過c羅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協主席 韋迪

給他一分錢都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c羅哦,皇馬就是個有錢的冤大頭

英超20強頂薪球員:誰最能賺

6樓:湖波箏韻

英超球員的高收入早已不是什麼新聞,得益於良好的商業開發能力,在中超土豪爆發之前,去英超能賺大錢是幾乎所有職業球員的共識。2023年2月,英國《每日郵報》也統計出了英超20支球隊的隊內最高薪,讓我們一睹為快。

榜單的前3名分別是曼聯的魯尼、曼城的阿奎羅和切爾西的法布雷加斯,他們的周薪分別是30萬英鎊、24萬英鎊和22萬英鎊,而值得一提的是這3人目前都存在被球隊清洗的可能性。

收入最高的魯尼2016-2017賽季已經淪為球隊替補,在他最近為曼聯出場的12場比賽中,有9次是替補出場,雖然「魯小胖」對曼聯忠心耿耿,但花30萬英鎊養個替補確實不是件划算的事情,而且魯尼與中超球隊的緋聞也一直沒有中斷過。

「阿kun」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新援赫蘇斯融入球隊的速度超乎想象,巴西超新星前3場比賽已經打入3球助攻1球,阿奎羅已經被擠上了替補席,這位昔日曼城大腿走人並非天方夜譚。

切爾西陣中薪水最高的球員是法布雷加斯,這多少有點讓人意外,一般球迷可能會以為阿扎爾或者科斯塔才是隊中頂薪。而且「小法」現在也已經是隊中的絕對替補了,22萬鎊周薪的替補確實奢侈,走人估計也只是時間問題。

名單中另外乙個讓球迷感到驚訝的地方是目前排名倒數第2的水晶宮、倒數第5 的萊斯特和倒數第6的公尺德爾斯堡,雖然身為保級軍團,但這3支球隊的出手卻著實闊綽。

其中水晶宮的頂薪是本特克的12萬鎊周薪,本特克的發揮其實還是不錯的,他為球隊打入了9個英超進球,但顯然這還不夠。萊斯特的頂薪是瓦爾迪,公尺德爾斯堡的頂薪是內格雷多,他們的周薪都是10萬英鎊。顯然這幾位頂薪球員也都在為球隊著急,因為一旦降級,他們的收入很可能也會隨之大幅縮水。

7樓:雨水流過的屋簷

魯隊長的30萬周薪是目前英超頂薪

現在身價世界第一的足球運動員是誰

8樓:卓興富

梅西2015全球足球運動員身價排行榜前十:

1、梅西:1.726億英鎊

2、c羅:1.043億英鎊

3、阿扎爾:7760萬英鎊

4、迭戈-科斯塔:6590萬英鎊

5、博格巴:5640萬英鎊

6、阿奎羅:5100萬英鎊

7、斯特林:4940萬英鎊

8、法布雷加斯:4860萬英鎊

9、桑切斯:4780萬英鎊

10、貝爾:4700萬英鎊

誰是金庸歷史武俠第一高手,誰是金庸歷史武俠最厲害的和尚

1.觀察生活,用心體會。2.隨身攜帶筆記本,不錯過任何乙個小小的靈感,任何乙個感動你,讓你震驚的瞬間。3.從閱讀中模仿人物的刻畫,從閱讀中汲取材料。1 缺乏對人物的描寫,使人物顯得乾癟。2 敘述太過平淡,不帶情感,缺乏感人的力量,連自己都不能感動的作品是沒有辦法感動別人的。3 表達方式太單調,只有平...

誰是奧運第一人

中華體育先驅 中華奧運第一人 劉長春 劉長春,生前是大連工學院 現大連理工大學 教授,1909生於遼寧省大連市平島區,是中國早期著名男子短跑名將,曾代表中國參加第 九 十屆遠東運動會和第 十 十一屆奧運會田徑比賽,是第乙個代表中國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1927年在大連中華青年會主辦的春季運動會上,百公...

中國說唱第一人,如今中國說唱界 誰是 第一人

中國嘻哈主流人物 李小龍 主流就是總上正規電視節目嘛 中國嘻哈教父 王版波 隱藏組合 權 如今中國說唱界 誰是 第一人 你認為誰是中國說唱的第一人?為什麼?通過 中國有嘻哈 大家都認識到了這位 嘻哈俠 在節目中他可是受到不少的關注,戴著面具的他增加了不少神秘感,在節目中吳亦凡說嘻哈俠比我們幾個人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