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是不是品牌很重要嗎,買衣服該看重品牌還是質量?

2022-09-08 18:55:03 字數 1495 閱讀 5369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其實被人一直很青睞不是因為它多懸目的**,而是它的面料和質感還有最重要它能代表這個季節的時尚趨勢

買衣服該看重品牌還是質量?

2樓:輕鬆說文

這還是取決於你自己的需求,你是想要上身穿的舒服,想要價效比,還是想要更有面子。

像我買衣服肯定是更加註重質量,本身我這個人對品牌、名牌懂的就不是很多。我也從來不打腫臉充胖子,不追求名牌。

我覺得衣服穿在身上,舒服是最重要的。而且,如果衣服的質量很差,那穿幾次就起球了。一旦起球了就很沒有質感,這個時候即便是再貴的品牌也於事無補。

不是說歧視人家衣服起球,只是這樣的衣服穿出去,總會讓人感覺你似乎不夠細緻。你總不會逢人就說,我這衣服是xx品牌的,要好幾百呢!雖然起球了,但它很貴。

有些人虛榮心比較強,或者是生活的圈子都是有錢人,不想讓別人看不起自己,想要在圈子裡特別引人注目。那買衣服的時候就奔著品牌去吧!

畢竟大家現在還是有一種觀念,貴的品牌就是好的。即便你在身上罩了個麻袋,大家看到了都覺得很醜,但只要你一說這個是xx品牌的,一件要上萬,那些醜的字眼就都吞回肚子裡去了。

如果買名牌能夠讓你高興,並且又消費得起,那當然,買!如果非得擠出錢來買一些品牌的衣服,但是款式自己不喜歡,質量也不好,那何必呢?

3樓:肖說

當然是看衣服的質量,我已經過了攀比的年紀了,穿的舒服就好。

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是先看重質量再選品牌,我覺得質量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我們是普通老百姓。

5樓:獅子小螺號

我覺得買衣服主要是適合自己就行,而且穿在身上覺得舒服就可以了,品牌不是很重要,質量也是需要考察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買衣服我並不注重品牌,我更加註重的是質量。

7樓:52hz鯨

買好的衣服一般質量也不錯,所以我還是看品牌的。

8樓:老仙兒

個人覺得應該是質量,衣服質量不好,穿在身上也難受

9樓:魁囖牟

肯定先要看質量了,質量不好穿兩天就壞了,要那個品牌也沒用啊。

10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是我的話會更看重質量,然後才去挑品牌。

1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品牌質量都要注重吧,質量是基本要注意的吧。

買衣服牌子重要嗎??

12樓:神i射龍

其時那些牌不牌子都不重要啦,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合身就好啦,牌子只是有錢人高攀嚮往的東西,其時不是牌子不也一樣能穿嗎?而且牌子的衣服比起普通的衣服來又那麼貴,我們是買衣服喲。有不是買牌子,所以喲,那都不重要!!

生病時,心態很重要嗎?生病了,心態是不是很重要?

很重要 心態消極對身體恢復不好。生病了,心態是不是很重要?良好的心態能使心情放鬆,有利於疾病的恢復,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都順心,身體 心理各方面都能有序良好發展,但是心情不好,易怒等等很容易引起疾病突發。重要,但是首先你還是得先吃藥。病人心態的重要性 都說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生了病更...

如何判斷衣服是不是純棉的,買衣服時,怎麼看衣服是不是純棉的?

1 耐熱性 純棉織品耐熱能良好,在攝氏110 以下時,只會引起織物上水分蒸發,不會損傷纖維,所以純棉織物在常溫下,穿著使用,洗滌印染等對織品都無影響,由此對提高了純棉織品耐洗耐穿服用效能。2 保溼性 由於棉纖維是熱和電的不良導體,熱傳導係數極低,又因棉纖維本身具有多孔性,彈性高優點,纖維之間能積存大...

與狼共舞所有衣服是不是都縫有品牌圖示

這個不一定的,有的服裝胸口繡標會比較美觀,而且一目了然就能看出是哪個品牌,有的服飾不適合繡標也可能不繡,這個也較普遍。但是服飾內裡會縫製品牌的主嘜,水洗嘜等關於品牌的輔料,另外像拉鍊,扣子等也可能是品牌專用,有品牌的logo。現在衣服的標誌都改變了 比較隱藏 大方了!但是都會有標誌的!品牌服裝都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