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英文歌,從頭到尾只有旋律,偏搖滾一點,是個男歌手唱的

2022-09-08 15:40:03 字數 2559 閱讀 5373

1樓:匿名使用者

the loneliness你聽聽看

有一首歌從頭到尾都是乙個男的在哈哈哈哈哈笑的歌 歌名是什麼啊?

2樓:老衲吃橘子

奇妙的約會

歌詞**:難忘老歌

歌手:莊學忠

我清早起床睡意濃

睡意尚迷朦

我忽然想起今日是

假日好時光

打**約了密斯陳

在公園碰頭

誰知我身上穿汗衫

左鞋右腳套

哈我匆匆趕到公園口

見她已來到

你看她身材多苗條

臉兒比花嬌

我有心表示對她好

上前就擁抱

她轉身賞我一耳光

原來認錯了

哈我等到紅日當頭照

她姍姍來到

我氣在心頭向她問

為何要遲到

又看她衣裙穿顛倒

拖鞋沒換掉

她說為約會心急燥

跟我一樣妙

哈我和她甜甜又蜜蜜

同渡好春宵

又同遊共舞一整天

咖啡廳裡泡

到臨別時候那一招

情形更可笑

她不姓陳來是姓蕭

我也不姓趙

哈《奇妙的約會》是一首洪鍾在上世紀六十年代末翻唱的歌曲,原曲是英文歌曲《the laughing policeman》,由洪鍾親自填詞。同時還是2023年電影《天邊一朵雲》的插曲 。

2023年憑藉洪鍾在歌曲裡有趣的笑聲,在網路上又火了一把,被網友們認定為「未來的神曲」。

2023年由bilibili網友自製《爸爸去哪兒三》同人mv《奇妙的約會》,再次引起關注。

3樓:王者之考拉

樓主你好

我推薦答案是奇妙的約會

希望採納

4樓:張胃紫

奇妙的約會?「我清晨起床睡意濃,睡眼尚迷濛,我突然想起今日是假日好時光…」開頭的那首?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叫聖誕歌吧~是照著這個旋律笑的需要的話樓主可以留下郵箱`我發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文歌嗎?feel good inc -gorillazlarger than life -backstreet boys樓主去聽聽看、是不是這兩首裡面的、 是的話、採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奇妙的約會 洪鍾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鬼步舞背景**

酷狗搜尋

哈哈哈哈 就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 baby 笑聲演繹版,請及時採納。

10樓:叫我荊軻刺秦

奇妙的約會 就是這個

11樓:駱鈞堯

洪鍾的《奇妙的約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大笑之歌》呢,還是男生見了笑哈哈...

13樓:麥田裡的盜墓人

哎,還是我告訴你吧,《公公偏頭痛》-周杰倫,希望可以幫助你。

14樓:紅色極致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奇妙的約會

15樓:質智子丶

你不是喜歡嗨嗎 確實是曳步舞曲

16樓:1元購蘋果

不老的爸爸,給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jingle bell(laughing all the way)

18樓:匿名使用者

鬼步舞曲 老貓的

19樓:時海

the laughing policeman

20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歌 翻譯過來是沒去學校 梁玄梁夏唱的

找一首英文歌,是男歌手唱的,很高音,高潮部分是假音唱的,歌詞副歌好像有「i will be there....」

在酷狗看了一首搖滾英文歌,同一首mv有兩個乙個是全程乙個男人在塗鴉歌詞,乙個是主唱唱到後面下面有一 10

有一首英文歌曲裡高潮的時候第一句就是baby什麼的乙個外國男歌手唱的 求知道

21樓:會心動情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22樓:120丶

《baby》演唱者:賈斯汀.比伯。這是他13歲時候因為愛情所創造的歌曲

23樓:

justin bieber

24樓:竹牧

jiustin biber 的 baby

25樓:匿名使用者

justin bieber 的 baby?

求一首英文歌那天學校放了首英文歌男聲旋律

將軍今 我知道yo yo yo 不是我的需要,請你安靜點。還有乙個是you story 不過這個南韓的 你能提供一句完整的有特點的歌詞麼 找一首英文歌 節奏偏快 不過不是說唱 只記得旋律了 記得旋律的話,去midomi 哼唱試試,10s鐘基本就出來了 這首歌我不記得了,你聽聽其他的歌吧 您這噔噔噔噔...

一首英文歌,一首英文歌

maybe we could get married?求一首好聽的英文歌!love to be loved by you絕對適合 這是德國男歌手marc terenzi在婚禮上獻給給他老婆sarah connor的歌,款款深情,讓sarah connor感動不已。sarah connor和她老公ma...

一首帶有卡農的歌,求一首有卡農旋律的英文歌曲。

是這首 如果有來生 譚維維唱的,這首歌我很喜歡。部分歌詞 我們去大草原的湖邊 等候鳥飛回來 等我們都長大了就生乙個娃娃 他會自己長大遠去 我們也各自遠去 我給你寫信你不會回信 就這樣吧 說好了吧 中間有一段旋律就是卡農變奏曲 卡農的旋律 絕對好聽 華語流行 中的卡農 試聽了這幾首 那個 彩虹糖的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