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一首英文歌,如何學好一首英文歌

2022-06-04 08:15:04 字數 2134 閱讀 6313

1樓:斯洛伐克之星

《老橡樹上的黃絲帶》

《雨中節奏》

《the girl from yesterday》

《yesterday once more》

《seasons in the sun》

《you rais me up》

2樓:

should it matter

悲傷 也不難學

3樓:由沛厹

to be with you

很好聽,我聽了兩遍大概就能哼下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lonely

在ailrc.com上還有這首歌的歌詞是英漢對照的lrc歌詞

5樓:彪悍小龜

westlife-my love

6樓:實變函式學十遍

damien rice --- 9 crimes

想學一首英文歌!~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習字母歌…然後換成小星星…然後可以學唱一下every time i look in your eyes之類的慢歌,找到感覺後唱一下快一點的,比如new soul ,如果英語很好了的話…去學love the way you lie

8樓:於曼語

這樣的話 我建議你還是別唱外國歌手唱的 比較難發揮還是唱國內明星唱過的 可能會比較好把握一點比如 衛蘭的兩個人的煙火 之類等等翻唱後耳熟能詳的英文歌相信樓主比較容易拿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女生啊??要是男生的話就學westlife的my love吧~!那個旋律簡單,歌詞也很美的~!

或者是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這個也不錯的~!!女生的話,就學tarloy swift 的love story吧~!

這個不錯,歌好聽,又不難唱~!或者推薦你一首超級簡單的,叫she said。一日本女孩唱的,調調輕輕地,很舒服~!

還有就是close to you,fly me to the moon,i love you~!!這些都還蠻好唱的~!!你加油哈~多練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trouble is friend吧,很簡單,旋律很好哦~是lenka的~樓主加油練習

11樓:joice香初

陳慧琳的 love paradise 易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just one last dance

13樓:匿名使用者

who owns my heart

hey jude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you can trust in mecry on my shoulder

如何學好一首英文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多聽,然後在一句一句的聽。有時候英文的兩個單詞會連續,比如put off, 就會連續成乙個單詞putoff, 這時"to"就組合起來發音了,還比如give up, give和up連起來就givup,等等,很多了。但是最重要的一點還是多聽,多練。

熟能生巧,呵呵

15樓:

1、多聽聽原唱,最好有歌詞,然後學習了解下流行歌曲的唱法和基本功。

2、你覺得英文歌詞都全部記得了,ktv裡面k歌也可以過80分了,就可以跟著歌曲唱了。

3、你覺得自己唱歌的技巧和英文發音和英文歌詞都ok了,恭喜你,你可以表演這首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說,單詞都會讀,**節奏要掌握。聽個幾十遍後再跟著酷狗練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撒,,看到歌詞一句一句的唱

18樓:那一沫傷悲

先要把歌詞的每乙個單詞都弄懂,在跟著調唱

19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你聽膩了 就是學好了

一首英文歌,一首英文歌

maybe we could get married?求一首好聽的英文歌!love to be loved by you絕對適合 這是德國男歌手marc terenzi在婚禮上獻給給他老婆sarah connor的歌,款款深情,讓sarah connor感動不已。sarah connor和她老公ma...

找一首英文歌,找一首英文歌

嗯 難道是 彩虹的微笑 英文版?叫做 it s so easy 歌手linda ronstadt。酒吧嘛 沒去過,不過 彩虹的微笑 有酒吧英文舞曲版地。和這句歌詞一樣的,就只有 蔡依林 的 don t stop話說這不是英文歌吧 歌詞預覽。dont stop,never give up為愛情找乙個夢...

求一首英文歌,跪求一首英文歌歌名!!!

boom boom pow we can not stop time after time 名偵探柯南 a place nearbyq why we lose 跪求一首英文歌歌名!應該是這首,您聽到的可能是翻唱的版本。給您歌詞看看對不對。我也很喜歡這首,原唱是溫拿樂隊,張學友也翻唱過的。whe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