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段感情,我很迷茫,也無法預知未來會怎樣

2022-09-08 15:40:02 字數 1151 閱讀 3004

1樓:宇小賊

到了高三,馬上就要畢業,橫在你們中間的不是別的,是一種不穩定感和對未來選擇的迷茫。如果可以,你們能考到一起,但是萬一分開了呢?這是你們潛意識裡存在的思想。

所以,這種不穩定感會一直伴隨到你們高三結束,我相信那會你們一定也對這段感情精疲力盡了。不如暫時就先這麼放下,一段感情阻止不了你以後的人生,但能影響深遠,想想你以後的人生,或許就知道該做設麼選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都懂,又什麼都不懂。

迷茫是正常的,沒有人能使你解脫煩惱。

好好珍惜這段時間的感覺吧,這才是真正的人生,這個迷茫痛苦的過程會給你多年之後留下了深深的回憶,能使你變得更加成熟,苦澀和甜蜜的感覺會讓你的人生道路上愈發的充實。

恕哥直言,她不是你的。高三該幹的正事你很清楚,休息的時候可以用此事調劑一下心情。等你有能力負責的時候再說吧。

3樓:手機使用者

靠!!!身為乙個男生你怎麼能這麼沒信心這麼不堅定呢= = 這樣你怎麼能成為你喜歡的人的依靠啊

人生也不過就是一死 有什麼可擔心的 怕不該怕在失去,而是當初沒有盡力 所以真的愛她就放下心來完全的付出你所能做到的一切為她好 她值得你愛自然會珍惜 她不珍惜那也只能說明她不配你!

自己做好了,無愧於天地。

4樓:梅影曇三

你應該去找她,萬一她有先放下兒女私情的念頭,就不好了,因此時間一長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去找她聊一聊,談談心,處進一下感情。再者說去了解下她的情況也好啊!但不要過於頻繁,因為你答應要讓平靜的讀完高三,不然她會覺得你不守信用的!

祝你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能解決這種感情問題,只能自己想她的時候去看看她,剩下的時間多把精力放在學習上.等考上大學再慢慢過兩個人的生活.那樣沒有負擔.

6樓:小怪人愛大龍

既然你肯定愛,就先要有信心不管你和哪個女孩都一樣,這是遞近的

7樓:希普雅秋

你若能堅持,她也行。既然彼此承若,就應該彼此信守。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以事業為重,一切都是浮雲、、、、慎重考慮、、、、、

9樓:

趁年輕,用力去愛吧。

對現在的這段感情真的很迷茫,到底應該怎麼做

剛開始一段感情的時候,肯定只在意對方夠不夠好,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相處久了,你就要考慮一下,是不是喜歡那個戀愛著的自己?如果這場戀愛讓你變得面目全非,不再像自己,連你自己都嫌棄這樣的自己,那說明這段關係一點都不適合你,只會讓你變得更差勁。而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共同成長,共同公升值。一起面對風...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現在我感覺很迷茫,失去了我的命,現在不知道為了什麼

信仰耶穌,你就有活著的意義了。不要看人,而要看神,聖靈就是你的生命。每個人活著都有自己的目標,有的是為了父母,兄弟姐妹,親戚朋友,為了活出精彩,為了出人投地,為了給看不起自己的人打嘴巴,等等,理由很多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人生的終極意義是自我實現,建立影響力。我們需要發揮我們的優勢,去創造出一些屬...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的感情該何去何從我們認識也有一年半了

他拿你當什麼 不是物件關係卻做著物件之事 第一次給了他難道不需要負責人麼 簡直人渣 他不是你值得託付的人 放下吧!嗯!你是他的女人,他確不是你的男人。你就這麼愛他。自作孽不可活喔?籬笆扎得緊,野狗進不來。我說的難聽一點,他就是把你當炮友了。咱何必h這麼作踐自己,離了他不能活了?狠下心和他斷了聯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