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英文歌 5,想找一首英文歌

2023-01-11 19:35:07 字數 1570 閱讀 2917

1樓:xiao小年紀

是慢嗨麼。

看看是不是lonely

是2005的金榜冠軍。

2樓:

真的很難 你多聽幾遍 來說說。

是什麼節奏的 什麼型別的?

3樓:飛海利

朋友,你這樣說很有難度啊!

找一首英文歌~~

4樓:網友

土屋安娜 crazy world

其實分數沒那麼重要的了 大家在這就是互相幫助的了 我就在這學了很多東西啊。

找一首英文歌 20

找一首英文歌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dilemma

歌手:美籍非裔hip-hop小子nelly & kelly rowland(凱莉蘿蘭)

?v=gdcfkz9jmzq

找一首英文歌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英文。

歌?那你就聽橋的電影插曲吧。

7樓:濟寧千贏文體用品

some thing just like this很不錯,我經常聽這首歌,還會唱那。

8樓:3隊小中

最經典的英文歌曲《my hertye will go on 》

找一首經典的英文歌曲? 100

9樓:晏穎焮

born to try,很經典,勵志的一首歌,激勵了很多在世界上不同軌道行走著的人。

take it easy,相信聽過這首歌後,你會有很大的感觸,這個世界很忙,願我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忙碌的價值。

faded,這首歌,十分富有節奏美,同時還有一種空靈感,像從萬籟俱寂之處發出的曼妙之音,輕柔靈動且充滿力量,聽著這樣的旋律,彷彿已身處異世界的空間。

you raise me up,作為經典,被很多人翻唱,不僅表現了對自己的職業操守的責任,還使我們面對困難一往無前。

stronger,很激勵的一首英文歌,總是讓人在逆境,能保持熱情,振奮人心。

hall of game,是的,你可以成為偉大的,你可以成為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lemon tree這首真的經典。

free loop很感人。

san fransisco阿甘正傳來的。

pretty woman很多人應該都有聽過。

11樓:後靈雨

找一首經典的英語歌曲。走一手。英語歌曲我不太懂英語不清楚。

~想找一首英文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呀嘛一呀嘛一呀嘛一·· 一把鋼槍交給我·二呀嘛二呀嘛二呀嘛二 二話沒說為祖國 三呀嘛三 三軍將士苦為樂 四海為家 嘿嘿 嘿嘿 那裡有我 **有我 那裡就有 一 ··二 ··三 ··四 ·戰士地歌 ··英文版)

找一首英文歌,找一首英文歌

嗯 難道是 彩虹的微笑 英文版?叫做 it s so easy 歌手linda ronstadt。酒吧嘛 沒去過,不過 彩虹的微笑 有酒吧英文舞曲版地。和這句歌詞一樣的,就只有 蔡依林 的 don t stop話說這不是英文歌吧 歌詞預覽。dont stop,never give up為愛情找乙個夢...

一首英文歌,一首英文歌

maybe we could get married?求一首好聽的英文歌!love to be loved by you絕對適合 這是德國男歌手marc terenzi在婚禮上獻給給他老婆sarah connor的歌,款款深情,讓sarah connor感動不已。sarah connor和她老公ma...

找一首英文歌的名字,一首英文歌的名字

kelly clarkson 的 because of you 人名可能是拼錯了 但是歌的名字是because of you 錯不了的 聽了好多年了。如樓上說because of you 我 列表當中就有哦 再給你推薦幾首吧 love story stand faraway from home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