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哪裡有學習會計的好去處,蘇州哪裡學會計比較好呢?木瀆這邊

2022-09-08 15:25:04 字數 2034 閱讀 4300

1樓:大龍聊教育

蘇州市科技培訓中心。

是國家單位,科技局下屬的,只要600多塊錢,教材費還打8折,比在外面買還要便宜,他們的**是:65221709,在錦帆路68號3樓。

會計有兩層意思,一是指根據《會計法》《預演算法》《統計法》對記賬憑證、財務賬簿、財務報表,從事經濟核算和監督的過程,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運用專門的方法,核算和監督乙個單位經濟活動的一種經濟管理工作;二是指進行會計工作的人員,有會計主管、財產管理、出納等人員。

2樓:上元教育吳中校

這個回答有些晚了,但是還是來嘮叨兩句,道阻且長,初級不是你的終點,會計這條路,沒有別的辦法,只有證書到了才能晉公升,漲薪。當然了,除非你自己開公司。能迷途知返就不晚。

學習這個事永遠都是自己的事,不要想著去應付誰誰誰,知識是自己的,不過你能想到父母的不容易也可以了,加油,未來會好的。

學習會計我覺得還是得找靠譜一些的,可以當地搜一搜,多比較,和班裡同學聊聊,和授課老師聊聊,也不要過多的去相信機構銷售。希望你的會計路會一路暢通。

3樓:上元教育培訓

在蘇州可以去上元,相對來說比較大,專業一點,剛開始要從初級會計師職稱開始考,再有經驗一點才能考其他的,基本上每種都有一定的條件,這些自己可以先了解起來。

4樓:

蘇州上元會計應該還不錯,我同事就是在觀前那邊學的,去年來的,今年公升主辦會計了,

其實學的好壞不是給父母看的,單純為了考證是不建議的(cpa、稅務師啥的就不說了,含金量確實高),主要是學習實際應用的能力,如果對於機構不會選擇的可以去試聽一下課~

蘇州**學會計比較好呢?木瀆這邊

蘇州**有比較好的會計培訓機構?最近想學習會計,但是機構太多了,不知道怎麼選擇

5樓:金吉碩教育

建議網路課,價效比很高。隨時隨地可以學習,都是名師授課,埠多,學費分攤就比較低了。然後又有班主任線下督學

6樓:賬記實教

學會計還是可以的,建議的話,你可以多找兩家試聽對比下,看看老師講的自己容不容易吸收,你可以看一下 賬記實教,我朋友在這上面學的,**也不高,老師講的還可以,去試聽感受下,看適不適合自己

7樓:蘇州吳中上元教育

你好,蘇州的會計培訓機構挺多的,比較好這個說法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而且也比較容易招來廣告,考慮的因素,乙個是學習效果,二個是距離和**。一般都會讓試聽的,可以試聽一下再做決定。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還有一點選機構的時候記得看後期服務,有人監督學習和沒人監督學習還是不一樣的。師資這塊也要去看看。如果是會計實操培訓的話,和授課老師去聊聊,授課老師最好是在企業上班的,這種人不會斷檔,和現階段企業在同一頻道,有些機構的全職老師一直待在這個圈裡,實操講的普遍不好,如果去考證,那可以選擇一下有全職講師的。

比較好一些。

8樓:上元教育培訓

線上和線下都有,會計現在是熱門行業每年考證的人也比較多,在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可以先試聽一下,看看效果。目前有初級會計師職稱、中級會計師職稱、cpa、cma、稅務師、會計實操等等這些技能學習,根據自己的空餘時間進行選擇學習模式。

9樓:躍少不少

我知道2號線的桐涇商務廣場那裡有一家還不錯,之前去學過室內設計,**很合理,時間也充裕

蘇州**可以學會計?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個有好多培訓公司都有這種課程,打**問下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機構,大學什麼的都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大也可以啊!學自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中市華萊士邊上有一家學校 蠻好的

14樓:李壯衡飛

你好,你可以去蘇州高新區何山公園旁邊,蘇州新科培訓中心去學習,我就是在那裡學的,還不錯哦~!

廣州春遊的好去處,廣州有什麼郊遊的好去處?

我覺得可以去順德長鹿,離廣州也不遠,風景挺好看的,有種嶺南水鄉調,拍照還是很不錯的。長鹿能玩的挺多呀,綁緊跳啊 過山車那些,大人小孩可以一起玩,學生族春遊就可以結伴玩。還有奇珍異寶的童話動物王國 礦洞海洋館的海底小生物,都很親切可愛啊,合影會擺pose。中午吃飯的話,長鹿的順德餐廳不錯,也比較大,團...

蘇州哪裡好玩,蘇州哪裡好玩的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了解一下。想了解蘇州文化可以去蘇州國蘭藝術館 蘇州博物館 蘇州絲綢博物館 想看蘇州特色建築的可以去滄浪亭 獅子林 網師園 拙政園 想去看看山水的可以去虎丘 東西山 太湖 想找好吃好玩的可以去觀前街 石路 山塘街 平江路。拙政園50 留園30,這兩個是中國四大名園。虎丘40,這是蘇...

蘇州哪裡有學漫畫的地方,蘇州哪裡有學漫畫的

學漫畫,選行業龍頭培訓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20年歷史的行業知名漫畫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 老師詳細了解 zdhhr 2y1r 264543369868785485 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