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可以烘乾衣服嗎衣服放室內開空調乾燥多久能幹

2021-03-03 20:28:57 字數 4132 閱讀 8333

1樓:銅陵永豐國電

可以的,普通的家用空調不管制熱還是製冷都可以烘乾衣服,空調製冷也會把水汽抽走,一般制熱對著吹的話,五小時以上,要看衣服是多厚的

洗了衣服晾在房內,空調開了抽濕功能,衣服多久能幹?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抽濕的話也要考慮空氣流動的情況,晚上開著窗子看著如果有風那樣的話第二天早上就能幹,要是沒風的話在室內完全乾透的時間要比平時長一倍,祝你生活愉快 望採納。

晚上衣服是空調吹容易幹還是放外面容易幹呢

3樓:田田方便火鍋

當然是空調吹容易幹,剛洗完的衣服用手把水擰乾,掛在空調房間一晚上,第二天幾乎已經全乾了,不管開制熱還是製冷都會幹,掛在外面沒有空調幹的快。

衣服速乾的方法:

1、把所有溼衣服掛在乙個鋼架上,然後放在衛生間等小房間裡,開啟取暖器對著吹。一般乙個晚上,衣服可以全乾。

2、直接把溼衣服用掛架擺在空調口。這樣,既能給房間加濕,又能讓衣物快速變乾,更重要的是,不會滋生太多細菌,比較健康。

3、找來一塊稍大的幹毛巾,把溼衣服包起來,用力擰,衣服就有六七分幹了。然後,掛在通風好一點的地方,晾乾。

4、在脫水後先用蒸汽熨斗熨一遍,因為溫度高,熨後也會幹得快一點。

5、不要對稱晾衣,而是使用斜角相錯的辦法,這樣衣服幹得會比對稱晾法快很多。

6、不讓晾著的衣物前、後身貼在一起。如果家裡有鐵絲衣架,可以把衣架兩端用力向前折彎,使衣架變成立體的。

4樓:千葉忍

如果開了空調的話 一般衣服就會很快幹 放在外面的話起碼明天早上可能還不會完全幹

5樓:百度使用者

放在空調下吹會比較快的幹,因為空調抽濕力強,一般我們在空調間要放些水也是這個道理,快立秋了晚上外面濕氣較重不便於快速乾衣。

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說是夏天,而且天氣是晴天 個人認為是放在陽台上幹得快! 把衣服洗好,甩乾,掛在陽台上,第二天早上幾乎幹了,或者8成乾! 空調房裡有濕氣,沒陽台幹得快!

如果說是陰天則在空調下易幹,原因一是空調有風迴圈,二是空調會將室內空氣中的水分冷凝排走,室內的濕度會降低。

7樓:青蛙燒餅

你要想乙個晚上就幹,吹空調快點,不過你要對著空調那裡吹。如果晚上風大或比較熱都差不多可以幹。

8樓:lighting1998何

吹空調 可令製冷效果奧,空氣不乾燥。 如果空調屋裡是老人不建議放在屋裡,濕氣重。

9樓:6o█重量

空調快乾!它有抽濕功能.

10樓:百度使用者

空調房晾衣沒陽台上快,要在室溫比外邊溫度低的情況下。

11樓:百度使用者

空調,上次去南京實習行禮沒帶夠,剛好又下大雨鞋子都溼掉了,就放房間裡吹的一晚上居然就幹了,我那是板鞋,不是網鞋,所以放空調房裡吧

12樓:愛你

放在外面容易幹,因為外面比裡面通氣性強

13樓:kyoya彌

快慢與溫度,濕度,風速都有關係。 如果室外溫度高,濕度小,風速大,當然室外面好了, 根據實際而定..

14樓:噓整

放外面容易幹,現在是夏天,就算是晚上,放在外面兩個小時也差不多幹了

15樓:偷星

現在是夏天,天氣這麼熱,衣服掛在外面很快就幹了,比空調快

16樓:死亡秘密

放在外面幹,看實際情況啊

空調烘乾衣服 空調可以烘乾衣服嗎

17樓:掠過那片回憶

能。空調開除濕模式執行,會讓房間內空氣中的水蒸氣含量越來越低,從而可以加速衣服中水分的蒸發。可以起到讓衣服變乾的效果。

只是這種乾衣的速度可能會比較慢,如果空調開制熱模式執行,把房間內空氣溫度公升高,可以讓衣服幹得更快。

房間裡掛了很多溼衣服 空調該開什麼模式 衣服才會幹的快?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除濕幹的快,開除濕的時候空調會把水分排到室外。

開製熱水分會變成熱蒸氣留在室內,衣物還是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製冷模式。

原理是:空調的室內蒸發器(即我們看到的空調室內掛機或者櫃機其中的乙個部分)通過製冷劑的汽化帶走熱量,使流過蒸發器散熱片的室內空氣降溫。汽化的製冷劑在室外通過壓縮機壓縮液化釋放熱量,並把熱量通過散熱片傳遞給室外空氣,如此不斷迴圈達到室內空氣降溫的作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制熱?還是除濕?

你選得把它的原理論明白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制熱有利於水份的蒸發,但當空氣中的水蒸汽飽和就沒法再蒸發了。製冷,空氣比較乾燥,但由於溫度太低也不利於水分蒸發,而且冬天製冷人也受不了。

再說空調的去溼原理吧。去溼實際上是一種弱製冷,它的工作原理是讓濕熱的空氣與弱低於濕熱空氣的蒸發器相遇產生疑露而把水份去掉。對溫度的改變很少。

結論:[1]選制熱,當房間溫度公升高後再開去溼。[2]直接開去溼。

[3]有條件的話,在房間開個電熱爐,空調再開個去溼是效果最好的。[但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

晚上睡覺開著空調太乾了,於是把溼衣服晾在臥室,第二天衣服就幹了,不知道這樣對身體好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沒這麼好,衣服上可能會沾上房間裡的細菌,衣服一般晾在空氣流通的地方比較好,

怕乾燥最好的辦法就是買乙個小的加濕器放在臥室,不貴,tb上50來塊就有乙個了.

我也是一開空調就覺得很乾燥的人,

買了加濕器後感覺好了非常多!

22樓:尚品維修

冬天開空調適當的增加一點室內的濕度對身體有好處,但要注意把握尺度。

23樓:普寧電器維修

這個什麼問題,最主要是注意空氣對流

用空調風乾衣服的事,大家都幹過沒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空調是會造成空氣中濕度下降,衣服的水份也會蒸發,要快還是用電吹風吧!

25樓:眼花了眼花了

出門在外,經常採用這種方法晾衣服

開空調時,屋裡能放溼衣服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而言無大礙,放一下是可以的。但對衣服而言,長久放是不可以的。

1、空調有乾燥的功能,人在空調房裡呆久了都會讓**變得乾燥,因此更不會加濕衣服,而會吸走部分衣服上的水份。

2、對人而言:開空調時,建議多喝水,並給面部塗保濕霜或水,以防缺水。

3、不建議室內放濕衣服。衣服需要陽光曬才幹得最快,且能殺菌。而開空調的房間必定是無陽光照進來,也是閉窗不通風的。

對於厚度高的溼衣服在陰暗且不通風處很難涼幹,久而久之還會有一股異味,且容易發霉,對衣服是極其不利的。

27樓:敖虎

能,而且還可以「雙贏」。因為空調在執行過程中吸收室內的水分,如果不放水的話,早晨起來**很乾燥,特別是嘴唇會感覺很幹。要是放一件溼衣服,或一條溼毛巾,就要以很好解決這個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放啊 你是怕衣服不幹還是怕空調受影響 要是制暖 放濕衣服更好 減少室內空氣的乾燥度

外面6度左右,空調暖氣才開22度,還要被一些洗了沒幹的衣服放進來烘乾,你們覺得能幹嗎

29樓:金麥爾羽晨

可以控乾了,應該開26度才好。這樣溫度高一點,就沒有那麼冷了,也容易幹一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幹。

空調壓縮機工作過程中會將衣物的水分帶出室外(冬天開空調乾燥就是這個原因)。

31樓:無限大虐爆全場

時間問題,拋開風力的影響,衝溫度來說只要溫度大於衣服的溫度,就可以幹的,但是,感覺你是對衣服不滿意啊

32樓:靜_夜聽雨

什麼衣服,羽絨服肯定啊可以,薄一點的應該問題不大

晚上開空調可以吹乾衣服嗎,晚上衣服是空調吹容易幹還是放外面容易幹呢

可以,放空調出風口,我住酒店就是這樣晾衣服的,很實用。晚上衣服是空調吹容易幹還是放外面容易幹呢 當然是空調吹容易幹,剛洗完的衣服用手把水擰乾,掛在空調房間一晚上,第二天幾乎已經全乾了,不管開制熱還是製冷都會幹,掛在外面沒有空調幹的快。衣服速乾的方法 1 把所有溼衣服掛在乙個鋼架上,然後放在衛生間等小...

溼衣服放在空調間,會幹嗎,怎麼放

沒問題,就和平時晾衣服一樣,掛起來就行了。會,空調的吸收水分的能力很大的。所以空調房要加保濕器,每天起床才不會臉乾乾的口乾乾的 會。你平時怎麼放就怎麼放。衣服放在 空調下面會幹嗎 制熱會幹或者放在電風扇下 加大空氣流通會幹的快點 可以的,我經常這樣,但是要看你的空氣是暖風還是冷風了。如是暖風,那麼會...

衣服在空調下吹乾對衣服有好壞嗎,空調吹乾的衣服好嗎?

不好,你聽說過人家為了讓衣服晾乾用空調吹的?最多使用吹頭髮的吹風機吹乾或使用烘乾機烘乾 汗.外機?不髒哦?都是室內的髒空氣吹到你衣服上.然後你又穿在身上.很不好.可以幹,但最好還是拿到通風有太陽的地方曬,這是物理常識,陽光可以消滅細菌,尤其是貼身衣物 空調吹乾的衣服好嗎?南方梅雨季節可以用空調開除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