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玩遊戲時電腦啪的一聲就斷電

2022-09-08 08:00:03 字數 648 閱讀 9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cpu風扇換過了都這樣,還達到100度.很難說你的cpu是水版,也就是說是超頻版.80%可能性.

電腦風扇功率太低,換個大功率好的機箱風扇,這點很重要!cpu上加散熱層.叫專業人士弄.

實在沒擇了,最後1個辦法,夏天適用,就是把機箱開啟用.這個方法肯定有效.可以把機箱的一面開啟,然後把大部分用槊料帶遮住,留一部分讓空氣流通,但一定要定期清潔.

最好買個氮氣清潔噴做清潔,也不貴.因為手工清潔弄不好會把裡面的東西弄短路給燒掉.

肯定和顯示器沒有關係

這個也可能跟你的系統有關的,比如是不是太多後門程式、是否有病毒,遊戲是否相容,並不只是散熱那麼簡單,還有就是你的配置達到要求了嗎?效果是不是調得太高。

2樓:匿名使用者

cpu溫度在50-70之間是正常的,

可能是cpu風扇問題(缺少潤滑),cpu風扇最低要2000以上的,你的電腦配置不可能是這種轉速,估計你的圖是電腦空閒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熱了,cpu受不了,你玩遊戲的時候最好搞臺電扇對著主機吹!

4樓:壤駟曼

cpu還好啊 我cpu一般45度左右 估計是顯示卡太熱了

順便無奈一下lz的顯示卡型號

電腦一玩遊戲就黑屏?電腦一玩遊戲就黑屏怎麼回事?

1 主機電源引起的故障。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這時也許還可聽到機內喇叭連續報警12聲,更換大功率質優電源是這類故障的最好解決辦法。此外,有的主機板...

電腦玩遊戲時頻繁像斷電一樣自動關機

我的電腦 前段時間也是這樣。你看看你的記憶體條插緊沒?拔了在插一下。還有 把電腦裡面的灰除一下。說了不是嚇你的 我電腦前幾天電源都爆了 把顯示頻都給搞廢了 重新買了個 氣瘋我了 電源爆 壞顯示頻的幾率幾乎是零點幾 但人要倒霉的時候沒辦法 所以 朋友。建議你把機器拆了重新檢查一下 不會的話拿到街上專門...

為什麼我家電腦一玩遊戲就熄火,電腦一玩遊戲就熄火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一玩就卡住?連滑鼠都動不了的那種?如果是那種應該就是記憶體 要麼就是系統有問題 再或者中毒了 再或者你家電腦時間用的太長該退休了 再再或者你家電腦機箱溫度太高,它自動保護關機了 新機子有自動保護 借用一下 如果是那是電源功率太小或者cdu風扇不行了導致機器過熱自動關機。你以前玩沒問題如果現在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