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功夫巨星征戰UFC結果如何

2022-09-07 19:50:04 字數 736 閱讀 4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學的套路,不是國術。 是內家拳前輩們練給達官貴人們看的實戰還不如散打。要是國術的話那就不好說了 國術宗師打歐美一些拳擊手(這些明勁高手)應該問題不大。

不過他們不上去打 國術只殺敵,不表演 上去不是你死就是我忘的。國術打法很毒辣,很硬朗。太極錘法學的是李元霸的大錘,打人頭上能把人腦袋打碎的

李小龍很厲害學的是詠春 也是內家拳的一種。鐵指寸勁,其實在國外轉過的國術師們都很厲害,因為他們都是從實戰中走出來的,李小龍在國外開了乙個振藩國術館,沒真功夫有人去踢館你開個鳥啊,像泰拳,拳擊,空手道,等等一些大師哪個沒去找過李小龍打過,你開館收徒就是搶人飯碗,不讓人活了。李小龍是個宗師,手裡的東西是真的,而且很強。

不過不知道他到暗勁的程度了沒

2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是學套路的,和藝術體操差不多。

成龍是學京劇的,這兩個人去了會死得很慘。

李小龍過世了,不評價。

甄子丹青年時天天在暴力街區混,如果他年輕20歲的話,我很看好他。

3樓:每天灰機

隔行如隔山,演員怎麼能和職業搏擊選手打呢?打不過的,除非他們放棄演藝事業從事每天8小時以上的搏擊訓練才行。不過他們也不會去打因為演電影的收入比打ufc比賽收入高多了……(畢竟ufc是一項才剛剛起步的運動)

4樓:匿名使用者

lz上訴4位 除甄外 其他的 tuf都過不了 合同都沒的籤 進都進不去

舞蹈中國功夫串詞咋說,中國功夫如何串詞主持

我們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有著太多的文化瑰寶,其中功夫文化就佔了一定的分量。大家都知道,中國功夫是名揚天下的,從古至今,有多少英雄豪傑以一身高超的武藝為中國贏得了世界的尊重。有很多的文章,歌曲都是讚美我們的中國功夫的,好!下面就請大家跟我一道來欣賞由。帶來的歌曲 中國功夫 中國功夫如...

中國功夫的用處是什麼

強身健體,增強自身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沒有拳不好,只有練不好,關鍵是看練習的人。任何格鬥術都是要打出來的而不是說出來的。傳統武術是存在的,也有其可取之處。個人相信傳統武術。但近些年傳統武術被神化了,各路 宣傳造勢甚至造假。其實傳統武術沒那麼神但也沒那麼假。自古以來,中國功夫就是用來強身健體,修身身...

關於泰拳王揚言秒殺中國功夫

泰國五大拳王向中國武術特別是少林功夫發出 挑戰 的訊息傳出後,引起社會各界關注。25日,記者了解到,中國武術協會正式接受了泰拳的挑戰,並公布 2009年中國武術對職業泰拳爭霸賽將於2009年12月在廣東佛山舉辦。來自河南塔溝武校 有 威風少俠 之稱的張開印入選了中方名單,有望在中泰爭霸賽中披掛上陣。...